創作內容

18 GP

【萊趣開箱】尼彩PVC書套之用過回不去啦~~~

作者:萊爾哥│2017-10-04 03:22:48│巴幣:36│人氣:16491
  書套種類百百種,究竟哪種書套才是小說界的霸主呢?

老實說因人而異,每個人手感不同,並不能否定哪家出的書套就一定輸給某家這樣。

那麼【尼彩書套】是什麼?

相信聽過這名字的人肯定比聽過【哈哈書套】的人少不知幾個次方吧。

但常買小說或租書店員工抑或是書本狂熱者肯定不會錯過這個名詞!

今天就特別到外頭兜轉一圈,尋覓尼采的蹤跡。

---------------------------------------------------------------------------------------------------------

基本上尼彩書套你要在一般大眾書店找到是不可能的,也少許有店家在進貨。

書局啊,連鎖書店,大部分能找到的書套都是那幾大品牌。

但網路上有句格言「用過尼彩就回不去了!」

究竟尼彩是有什麼魅力呢?

到底如何買到尼彩書套呢?

有兩個辦法––

1是到尼彩官網購買,或是透過網拍取得。
2找到時常使用書套的店家,沒錯,也就是租書店購買!!

但基本上還是要看租書店情況,有的租書店是不給購買又或沒有進貨尼彩書套的,千萬不要沒買到就跟人家大聲喔

所幸哥哥我這次找的第一家租書店,就有販賣尼彩的【PVC書套】,因此沒有兜轉許久。

店員妹妹在算錢的時候還特別想了一圈數量,也太可愛了吧XDD

那麼不廢話,馬上進入開箱主題。

-----------------------------------------------------------------------------------------------------------------

  這次使用的書籍是最近很火紅的輕小說【沒有情人就跟情人節一起過啊!】。
尖端戰隊的FB屢屢打開都被這本吸引,號稱30倍份量的插圖

看這本真的像在看漫畫一樣有趣啊!!!!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發漏一下小鹿老師還有辛苦的爆肝畫家SIBYL老師的這本經典XD。


這次各購買了20張,分別為5號跟6號的,稍後在後頭跟大家講解出版社的書套大小。



左邊6號,右邊5號







這張圖我拿出市售的哈哈書套做對比。
左邊是尼彩書套,右邊則是哈哈書套。
可以看出,尼彩可能是因為厚度關係,顏色較深,哈哈的環保書衣較薄,顏色比較淡些。





厚度比較一下,我把哈哈書套疊在尼彩上方。

上哈哈,下尼彩。
可以看出尼彩的厚度確實比一般書套厚了一點。



這是尼彩書衣包書的那個面。
一般書套會使用黏貼式的方式,
而尼彩並非如此,而是採用插入式,
這種有個優點,便是書本身並不會因為書套擠壓而變形。

但缺點便是可能後面會比較鬆垮,解決辦法是拿書壓著即可,基本上放入書櫃,跟其他書一起放就自然成形了,是個小問題而已!!

啊,忘了說,尼彩另一個缺點是因為書本相當吻合,所以裝的時候比較難裝,要注意一下XD







讓大家看一下,尼彩包起來的感覺
跟小說本身相當吻合貼身,質感上也是上好等級





打開書後面,我們剛剛提到的,書後面不是黏貼式,而是插入式的,裝了之後,可以拿書壓一壓,或者放入書櫃跟其他書一起擠成三明治,就會更吻合了。






拿出同樣是尖端的書,我很喜愛的野村老師的作品--審稿少年與投稿女孩。
一樣大小的書,情人節裝的是尼彩的,審稿少年裝的是哈哈的。

可以看看外觀,各有各的特色。




這張其實是橫拍的,巴哈自動圖片轉邊= =
可以看到哈哈書套190的大小會突出一小塊部分。

而尼彩的6號書衣,是完全貼合小說本身。







------------------------------------------------------------------------------------------------------------------------
結語:

  尼彩本身真的是讓愛書的人有種包這種書套後回不去的感受,畢竟小說與書套本身無比貼合,也沒有突出的問題,手感上只要摸過就知道,有種回不去的感受,讓愛書成癡的我們愛不釋手的優良產品。

  基本上撇除裝完書衣後要壓一壓,還有比較難裝外,哥哥我覺得以裝小說漫畫來說他是我的不二選擇,唯一缺陷就是他的通路太少,市面上要找到可能要網購或是租書店尋找等等......

貼心小叮嚀:
  尼采書衣
      尖端輕小說:6號
      角川輕小說:5號
      東立輕小說:5號
      青文輕小說:5號



也許你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產品,或是你早已知道此產品卻沒嘗試過,在這裡推薦給你。

不真鹿,這不是葉佩雯,不信你去買買看就知道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436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阿修
小鹿老師新出的小說,特裝本嗎?[e17]

10-04 03:40

萊爾哥
普通版的XD 特裝版完售了 不過我最近買小說覺得贈品有點不知道放哪裡 所以直接怒衝一般版XD10-04 03:49
成為健屋患者的病貓
收藏owo

10-04 12:57

TYQY
剛剛看到新聞說尼彩畫專用PVC書套塑化劑超標逾百倍
請問你的____還好嗎?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9-02-19/209137

02-19 19:23

萊爾哥
頭好壯壯的,還沒出問題XD,新聞雖然出來了但還觀望一下,網路上沒什麼討論,我會選擇繼續用[e12]02-19 19:38
Sherry
請問版大再哪買的呢? 我最近剛買PVC5號,結果跟之前完全不一樣了(PVC5號變成書套高190了)
想要以前的188

09-27 00:27

萊爾哥
大多數的租書店應該都買的到呦,不確定的話建議先打一通電話給租書店確認,確定有賣的話就帶著你的書到租書店比對再購買會是最穩定的,畢竟書的規格真的百百種,話說5號已經不是188了嗎[e15],剛才查了一下還是有通路在賣,只是大多數已經沒有規格188的了,只剩下185之後直接跳190了[e28],我推薦還是用上面那個方法代書直接比對比較穩[e19],真的找不到就只能選擇網購了,但會有多買的風險[e19]09-27 00:53
萊爾哥
對了,記得跟他們說你是要買尼采的呦,應該講尼采大多數的租書店都懂,祝你能夠買到想要的書套[e19]09-27 00:54
Sherry
能請教通路嗎~ 因為近期剛買PVC5號 規格是188的沒錯,但書套高是190 跟東立的書無法完全貼合,會凸出很多出來
住家地區的書店都沒有人賣[e3]

09-27 07: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zigleg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萊趣塗鴉】第一次用電繪... 後一篇:【萊趣塗鴉】學生妹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