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公會站聚用]一些參加站聚時的Q&A

作者:紫辰│2017-10-03 23:24:02│巴幣:30│人氣:561
  日安,我是紫辰。

  說起來公會參與站聚活動也好幾年了,似乎從來沒有寫過像這樣的教戰手冊。

  假如是過去曾經參與過的夥伴,歡迎您今年一起繼續參與。

  如果是第一次參加站聚的會員,以下我會做的簡單地Q&A問答,方便大家了解站聚時的公會是在做些什麼。
------------------------------------------
  問題一:請問站聚的舉辦時間都是在甚麼時候?

  A:目前每一年都是在11月底到12月初這段時間的某一個周末會舉行。

  問題二:請問站聚會舉辦幾天阿,我還要上班/上課耶。

  A:站聚只會舉辦一天,從早上的10點開放進場到下午的5點開始收攤,保證您玩得盡興並且流連忘返。

  問題三:我只是公會沒有浮出水面的會員,手上也沒有什麼作品,請問我可以參加嗎?

  A:當然可以,加入公會本來就是提供每位會員交流的機會,而報名攤位更是希望大家透過線下直接交流的機會,去增進大家的友情,甚至找到合拍的夥伴,並不會去因為活曜度或者作品數量而去排斥會員。

  問題四:請問公會的攤位大概會有多少款遊戲啊?

  A:多少款喔...根據每年我與幹部們的努力,大概都能爭取到8張桌子,努力塞的話,是可以塞到將近20款左右的遊戲。

  問題五:請問要怎麼樣才能報名成為攤位上的遊戲之一呢?有甚麼樣的注意事項嗎?

  A:公會會在10月的時候開始開放各位會員報名攤位遊戲,會需要各位會員提供一些個人的資訊,還請每位會員務必填寫正確,好讓我方便連絡。

  另外報名的遊戲會經過幹部們的審核,確認內容物及完成度是能夠允許展出的。

  完成度的標準?如果不確定就直接送到幹部這邊進行審查吧。

  另外要特別注意的事項就是,如果報名攤位成功,每款遊戲請務必要有一名成員在站聚的前一天前往台大體育館進行場佈,並且要在站聚當天負責顧攤。

  幹部人數有限,並且有大量的工作需要去執行,沒辦法做到每次都幫忙顧攤,關於這點請見諒。

  問題六:請問去展示遊戲的設備必須自行攜帶嗎?如果沒有那怎麼辦?

  A:請務必自行準備好,會場的部分很安全,沒有發生過失竊的狀況,但是如果設備沒有自行準備好,那可能要看現場幹部們有沒有攜帶筆電等設備能夠提供,不過盡可能的希望每位會員不要這樣麻煩幹部。

  問題七:請問我可以在攤位上販賣周邊,讓粉絲們購買嗎?

  A:不行,攤位上禁止任何交易行為,除非是免費送,或者您希望我這會長被站方抓去關切。

  問題八:請問如果我真的很害羞,不知道要怎麼跟其他會員互動怎麼辦?

  A:請你鼓起勇氣到公會攤位的服務台找到我,我會很樂意擔任你們之間的橋樑。

  

  這是我,如果今年沒發生重大意外的話,就是長這個樣子,應該蠻好認的。

  問題九:請問我只是個路過的小鄉民,沒有加入公會的話可以到攤位交流嗎?

  A:當然歡迎阿,你不說我連你是不是會員都不曉得XDD

  問題十:請問現場的遊戲都可以試玩嗎?有限制遊玩時間嗎?

  A:現場的遊戲都是開放試玩的喔,開發者還會在一旁陪著你玩呢,至於時間限制的話,稍微注意一下是不是有其他人也想要玩這款遊戲,彼此互相尊重體諒就可以了。

  問題十一:請問試玩遊戲有規定需要給予些心得回饋之類的嗎?

  A:沒有強制規定喔,不過如果在試玩過後能夠給予開發者們肯定甚至寶貴的意見,相信他們會很開心地。

  問題十二:我是住在外地的會員,請問到台北展出遊戲有報銷車費嗎?

  A:公會很窮的QQ,車費甚麼的沒辦法給予補助啦

  問題十三:站聚會有場刊嗎?

  A:有喔,門口都有賣,不過沒有強制說一定要買才能進來,但是場刊裡面有抽獎卷,幾枚銅板買一個希望,不買嗎?

  問題十四:站聚最後會針對各攤位進行評分以及摸彩,請問公會獲得的獎品會如何處理?

  A:這部分會由會長本人來做分配,大部分會全部歸入公會倉庫中,做為未來公會活動的獎品,少部分具有時效性的例如門票等等,則由會長決定該如何處理。

  至於獎品這樣處理的公平性,以及為甚麼都是由會長與幹部們處理,其他會員的意見擺在哪這種問題,請有意見的會員自己來當會長。

  問題十五:請問顧攤時,如果想要去逛其他地方,那該怎麼辦?

  A:尋找有空的幹部幫忙你,但請衡量時間,不要一離開就再也沒見到人惹QQ

  問題十六:晚上的聚餐,請問普通會員可以參加嗎?

  A:這是要按照優先順序來排的,幹部>參展團隊>普通會員這樣的順序去分,如果晚上訂到的位置還有多餘,當然歡迎普通會員一同來與我們狂歡。

  問題十七:聚餐的地點在哪裡啊?

  A:還沒確定耶,確定之後會跟參展的團隊說明,所以請務必保持聯絡的到人,好讓幹部們可以處理訂餐的事情。

  好,我真的想不到還有什麼問題了,有的話請在這篇文章底下留言,然後我會同步更新上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433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黎黎貓
想到聚餐胃痛惹Σ(`L_` )

10-03 23:29

紫辰
不要慌,有我在10-04 00:01
十六夜郎
紫辰有會長的風範,當天會去你們攤位打招呼的
希望我這邊能夠成功報名上去

到時候見

10-03 23:34

紫辰
好阿,我好期待可以見到你10-04 00:01
梅子卿
有圖讚,我認得你了!!

10-03 23:41

紫辰
你再不記得就給我去減肥10-04 00:00
GG
現場會有插座可以用嗎?

10-04 00:06

紫辰
我會帶延長線啦,不過大家就互相輪流著用10-04 00:06
黎黎貓
樓上上有姦情,先去抓16夜

10-04 00:06

紫辰
親愛的聽我解釋,我只喜歡你一個人阿10-04 00:08
新手方
之前看過好像是在11月?
看能不能把遊戲趕出來......((上禮拜剛打掉重練XD
剛好住校在臺北可以展出來

10-04 00:23

紫辰
這次是12/16(六),加油!!!10-04 00:24
鴨仔
糟糕,10月好像來不及做完送審

10-04 00:43

紫辰
有多少拿多少!!w10-04 00:45
海參鮑魚
請問報名時附上的作品是供幹部審核用的,實際展出時可以帶上最新進度的版本嗎~人家沒有經驗,問題應該還很多((羞~

10-04 22:18

紫辰
歡迎你把所有問題都扔上來

回應你的問題,當然可以帶最新進度的版本,相信不會有人做出最新版本是比審核版本還要差的事情。10-04 22:30
海參鮑魚
瞭解~~~感謝解答!!
目前是因為沒展出經驗,也沒逛展經驗,
所以對這樣的活動內容完全沒頭緒ゞ◎Д◎ヾ
超菜的 哈哈哈哈哈
那我盡量準備看看,能報名的話再麻煩大家審查了!!!

10-05 17:35

紫辰
非常歡迎喔!!!10-05 17:37
阿辰
下週從軍去...
不知有沒有辦法參加到O.o’’

10-08 16: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andy159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日記]算是某種..通... 後一篇:[鬼故事]練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