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輕小說】《妹妹說要靠新手裝打進排名第一,沒搞錯吧!?》封面繪製中!

作者: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2017-09-29 20:06:13│巴幣:22│人氣:454
先附上原創小說《妹妹說要靠新手裝打進排名第一,沒搞錯吧!?》

各位好,我大概兩個禮拜沒有更新了吧,其實不是沒在寫稿、而是這幾天……

對!就是在忙於設計《妹新!?》的封面圖!!


大概上個禮拜吧,在某位好心的友人介紹下,幫我找了水底燕老師替我設計該作品的封面。

雖然目前只進行到草稿階段,但是!看到草圖之後,我真的超級期待啊啊啊,不禁想先將草稿PO上來,讓大家和我一起期待封面的完成~

在PO封面草圖之前,想先講一下和繪師討論「睦天藍」的人物造型的過程,也就是討論人物的外表。起初我先將資料寫好後,就丟給繪師自由發揮,然後隔沒幾天──


拿尼Σ(°Д°;

才兩三天就畫好草圖,這速度不禁讓我懷疑他是不是拿兩支筆在畫,而且還畫的超可愛的!

其實這張跟我心裡想的「睦天藍」的造型有滿大差異,不過看到這張草圖,卻給了我『啊啊,原來我女兒長這樣啊』的感覺,真的是給我了一份很棒的驚喜。

再來就是重頭戲,也就是封面的部分~將將!





光看草圖就讓人興奮對吧ლ(́◉◞౪◟◉‵ლ)

繪師幫我把「睦天藍」的神韻整個發揮的非常棒,我想要的慵懶感以及宅宅的感覺,光是草圖就完美呈現出來,那完成品究竟會如何呢!


總之,和我一起期待吧~


最後,預計《妹新!?》在下禮拜四更新,這邊讓讀者們久等了抱歉。希望這篇作品能深受大家喜愛。

以上,本雷迪下台一鞠躬。



附上水底燕老師的相關平台

P網:https://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id=11466045

巴哈小屋:https://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owner=esdfzxcv1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86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藍兒
喔喔!!他有畫LOL欸!!

09-29 20:12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大咖遊戲的同人真的很多=w=09-29 20:15
藍兒
要來參一腳嗎XD?
對於人氣累積還是很有幫助的喔~
而且可以讓人先認識你的文風文筆~

09-29 20:16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我真的不會寫同人=口=最多最多用喜歡的作品的設定風格,去寫一篇我的原創作品。
09-29 20:47
水底燕
一起加油吧!!

09-29 20:24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累積存在感不容易啊=口=09-29 20:48
いつききき
看到天藍覺得真的好可愛啊www期待能趕快上色完成 看到成品

09-30 01:07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和我一起期待吧=w=(望向樓上的繪師大大)09-30 01: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ss4456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雷迪輕小... 後一篇:[達人專欄] 【雷迪輕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