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英雄之光 02

作者:獨峯│2017-09-06 01:54:00│巴幣:0│人氣:162

  「妳瘋了嗎?格蕾特,英雄忙著打擊邪惡,哪有時間理我?」拉奇氣急敗壞的說道,伸手在衣服上亂擦。

  「是嗎?達出他們那麼壞,我覺得英雄一定會幫你好好教訓他們的。」格蕾特對這個想法頗有自信。

  「不需要!我不是剛剛才說我會把他們打進醫院嗎!」拉奇臭著臉大叫,說完,又悶悶的道:「何況我連一個英雄也不認識。」

  又不是一定要認識英雄才可以請他幫忙。格蕾特想這麼說,但她知道拉奇一定聽不下去。不想就此放棄,她走進拉奇的房間,找到一本被翻得皺巴巴的英雄期刊,隨意翻閱,說道:「雖然我們不認識英雄,但是你的鄰居不是英雄的朋友嗎?」

  「喔……」聽了格蕾特的話,拉奇露出快要暈倒的表情。

  「妳說那個老太婆?門都沒有。」

  「她明明很年輕,而且很漂亮好不好。」格蕾特反駁,他們說的是住在拉奇家對面的女子。聽說她認識不少英雄,還曾經上過電視。

  「不要,我討厭她,死也不要!」拉奇又鬧起彆扭來了。格蕾特見無法打動他,只好開始整理起周圍的環境。

  他們倆個從小一起長大。在拉奇的母親過世之後,拉奇的父親便常常徹夜未歸,只定期給拉奇生活費。拉奇沒人管教,生活便頹廢起來,格蕾特知道之後便常常來他家幫忙家事。認識格蕾特的人都打趣的說她已經是個小媽媽了,而事實上拉奇也在課業和生活上依賴著她。

  格蕾特有著一顆樂於照顧別人的心,對於這點她心裡也感到十分自豪。她自認是拉奇的姐姐,應該要照顧好他。只不過一碰上關於達出的事情,拉奇便怎麼也不聽她的話。

  這個達出,是比格蕾特和拉奇高一個學年的惡霸。他長得人高馬大,長和國中生勾結,到處遊蕩搗亂,連大人們都很頭痛。而達出又特別喜歡欺負拉奇這種弱小的人。常常在打掃時間拿著一個水桶,把水桶套上隨便一個人,便是一陣拳打腳踢。據說曾有學生被打到腦震盪過,造成一陣風波,但是達出仗著父母有錢,很快的就平息紛爭,沒有受到任何處罰。

  格蕾特和拉奇同班,曾親眼見過他被達出施暴。她當時立刻衝上前要他住手,達出卻對她吼道:「像妳這種婊子我三兩下就搞定了。」當時格蕾特的身體就像遭到電擊一般顫慄,她本能的不想靠近達出這種人,更知道自己沒有力量拯救拉奇。這讓她很不甘心,她一直自詡為有能力照顧、保護拉奇的人,而達出的暴力將這個想法輕易的粉碎。之後她便不斷的說服拉奇去跟老師求援,但是拉奇就是不聽。

  處理掉廚房和客廳桌上的剩菜後,格蕾特今天的工作算是告一段落。她提著收集好的垃圾準備離開拉奇的家,在踏出門口之際回過頭,和拉奇四目相交。對於這個男孩,格蕾特心中有著某種特別的情感。她盤算著要邀請男孩到家裡來吃頓飯,不自覺對拉奇嫣然一笑。拉奇不明所以,也對她露出笑容。格蕾特頓時紅了臉,急忙蹦跳著下樓去。
她希望和拉奇這種如同親人的關係能一直持續下去。

  她一走出公寓,突然聽到旁邊有人叫道:「你在這裡啊,格蕾特!」她轉過頭去,是達出和幾個常跟他一起的國中生。

  「……你們在做什麼?」格蕾特心中一震,但是強掩心中的不安,平靜地問道。

  「沒什麼,只是想找你出去玩而已。小妹妹。」其中一個國中生搶先說道。他的視線毫不顧忌地在格蕾特的身體上遊走。

  真噁心,她發現自己忍不住微微顫抖。

  「我本來要約妳去附近的公園,想不到妳剛放學就走了。」儘管達出語氣自然,格蕾特還是立刻理解到自己一定被跟蹤了。這件事在格蕾特的心裡震盪,她張開嘴倒吸一口氣,想要立刻回去拉奇的公寓,背卻碰到了早已關上的大門。這道門需要感應扣,她進來時沒有關上,現在已經沒有逃跑的手段。

下回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121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原創|自創|原創小說|奇幻|英雄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786617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鬼故事】巷犬... 後一篇:【武俠小說】快活遊:修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