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短心]傑克的九條尾巴Jack-o-nine-tails

作者:百合子│2017-08-19 12:21:54│巴幣:12│人氣:19202
 
  因為不是認真的遊戲介紹文,就簡短的心得



  
  [傑克的九條尾巴]


  


  


  不知道為啥是這個翻譯名子,但我還蠻喜歡這個黑暗世界觀的。


  簡單來講他提供非常的好且極具吸引人的故事背景(至少我這麼認為)

  首先這玩法和黑暗成人版的美少女夢工廠差不多,只是公主變奴隸然後多了性調教。

  ‧‧‧‧‧‧這裡黑的部分不只是性變態調教而已w,諸多遊戲內容背景都告你速這地方到底有多麼的沒人權,人類牧場化妥妥的。


  但她"貨物補充"的來源部分相當有趣


  來自異世界的少女都會在一片廣大的迷霧之中出現,同時她的身邊也會出現和你同等級的"威脅",這個威脅可能是惡魔、一小團傭兵、怪物、或是身經百戰的高手。


  總之一句話,想要出門抓女孩子回家當肉便器調教,是必須付出等同風險的,而且不管你裝備多精良多好,勢必會在迷霧裡碰上一個和你旗鼓相當的對手,死亡是很常見的事情。



  拉回家之後你就可以開始調教你的"商品"


  培養成歌手、秘書、劍鬥士、妻子、肉奴隸、藝術家等等八大行業,只是行頭上多了一個奴隸的身分而已。


  想當然爾這遊戲精彩的地方就是他夠寫實


  一個來自異世界穿越的陌生妹子會這麼乖乖的被你當成肉奴隸調教?


  她當然會反抗、逃跑、假裝服從、欺騙、甚至寧可自殺也不願屈服,如此等等等地,這遊戲真的非常寫實,把人心勾畫得栩栩如生


  所以鞭子和糖果理論是這遊戲的重中之重,看著對你深惡痛絕的妹子日漸變成臣服主人的小貓咪真是莫大的成就感。


  同時還要把你都差點培養出感情的好妹子嫁給那些癡肥的貴族世家,一整個心痛RRRR


  終於知道為啥要留一個秘書給自己了,把女兒賣掉換鈔票得到的真的只有空虛的惆悵感而已。


  同時她的故事背景是有四大家族


  分別是外星科技高到靠杯的-蛇夫

  一堆非人不死怪物的-墓地

  正常人類陣營的-公牛

  充滿獸族巫醫的-部落


  遊戲任務就是獲取其中一個家族高官的親賴然後獲得貴族地位就算成功通關了。


  背景畫作和故事設定相當嚴謹真的覺得有機會發展成潛力極強的小說故事(可惜我懶又沒能力XD)


  真希望有人能以此為背景來寫小說阿~有興趣的巴友可以試玩看看。





[說真的,沒有魔法這方便的設定,十成十調教一個奴隸也要六個月起瑪吧]

 戰鬥系統還要摸索一下w[一開始你以為是剪刀石頭布,沒錯,和你同等的對手剪刀石頭布就能贏了,但你要以弱勝強的話.....就得要動點腦了]


  每次調教到全能力S的女兒就要把她嫁給來路不明的商家真的一整個心痛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894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3 篇留言

別再衝啦
[e40]

08-19 12:37

百合子
[e38]08-19 12:42
小元
阿斯~~

08-19 12:49

百合子
阿斯~08-19 13:21
黑い影
賣劣質品就好了吧(嚼

08-19 14:13

百合子
相對性的XD,品質越低越沒人要,剛開始甚至連房租錢都賺不回來08-19 14:25

其實目前玩過最簡單的方法是衝戰鬥力,然後出去外面抓妹子交給拍賣協會換錢.
等於除了解任務要花時間培養之外,快速的去迷霧裡面捕撈換錢最快有效率.

06-09 18:25

百合子
那個剪刀時頭部我花了一陣子才懂w06-09 19:48
紫鏡
原文說明書說有彩蛋,我第一個存檔出現了魔法品牌爆炸事件,但第二個存檔卻沒有,請問你知道彩蛋出現條件是什麼嗎?

10-31 14:05

百合子
不清楚,中文翻譯過後BUG賊多,有些甚至不會出來,例如我的主線任務公爵女兒就死活沒出現過10-31 14:15
紫鏡
公爵女兒要在自定義遊戲才有! 我說的是奴隸逆推奴隸主事件。

10-31 14:15

百合子
原來如此11-04 12:01
紫鏡
這篇遊戲,我已經寫好攻略了。 經過反覆的實測後才寫出最穩定的攻略!但是就是卡在魔法品牌爆炸奴隸逆推事件。 HF 作者也說出了這是彩蛋。

10-31 14:16

紫鏡
如果你要實測那個魔法品牌爆炸事件的存檔我有!但你的必須是HF版本,我用在原本是沒有這項功能的。

10-31 14:18

紫鏡
經過調查程式語言之後,解讀出來了,並且也完美重現了,三個存檔都成功出現彩蛋,我已經寫成攻略了。

11-23 13:48

百合子
你玩的真用心w11-23 14:14
紫鏡
因為這遊戲沒人寫出完整的攻略。

11-23 17:21

紫鏡
好消息我已經完成了95%攻略了,包含公爵女兒(幽靈領主任務)在故事模式成為貴族後再繼續就會轉換成自訂遊戲,然後觸發任務。

01-23 22:15

紫鏡
只差各陣營的貴族需求還沒把它寫出來,一旦寫出,攻略就完全完成了。

01-23 22:16

磷葉石
有人知道絕望之火要怎麼消退嗎qq

07-26 23:47

百合子
已經許多沒玩了,抱歉幫不上忙07-27 02: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whoourdadd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惡搞同人]靈之軌跡[一... 後一篇:[短心]ARK方舟進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osquay
拜託啦 來看一下台V拉拉直播:https://www.twitch.tv/hokolala6969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