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達人專欄] 正值青春年華十五歲的我,成了人形姊姊們的指揮官03 來吧,投向媽媽的懷抱吧!(後篇)

作者:Aoaiyaですわ~│2017-08-11 20:12:47│巴幣:50│人氣:2452
來吧,投向媽媽的懷抱吧!(後篇)


  「凱恩,今天要處理的後勤報告要放在哪裡?」


  「放在旁邊就好了。」


  「凱恩,我泡好茶,還準備了點心,工作累了就吃一點吧!」


  「謝謝……有勞妳了。」


  「凱恩,天才剛亮就醒來工作,該休息一下了吧?我來幫你搥背按摩,好嗎?」


  「不、不必了,我還可以再撐一下子。」


  「凱恩,午飯時間到了唷!和我一起吃午餐吧。」


  從今天早上四點開始,凱恩除了刷牙盥洗、上廁所外,其餘時間都一直坐在辦公桌上處理文件,而湯姆森在今天早上又排了滿滿的後勤作戰,到下午兩點之前是不會回來的,所以辦公室就剩下凱恩與春田兩人。


  這段時間春田也算是盡了自己人形的責任,幫助指揮官工作,但凱恩總覺得春田口口聲聲對自己說該休息,但她自己似乎還沒有坐下來過,在房間內走來走去,不是去搬文件,就是去泡茶做點心,還不時往凱恩靠去,主動幫對方挑出沒寫到的地方。


  「欸?現在嗎?可是工作……」凱恩看著一臉似乎期待午餐時間很久的春田,又低頭看看還有一半的文件量,露出兩難的表情。


  「唉唷──時間還多著呢,況且餓肚子對發育中的你可不好喔!來吧──」


  春田說完話,就伸手拉起凱恩,勾住比自己略矮幾公分的對方手臂,繼續道:「一直一個人悶在工作裡也不太好,『餓肚子』和『一個人』是這世上最要不得的事情了。」


  「那……好吧。」


  答應春田後,凱恩便暫時放下手邊工作,被春田帶往食堂反方向的地方走去,來到了凱恩麾下槍械人形的宿舍,也就是湯姆森與春田所居住的宿舍。


  「我們不是要去食堂嗎?」


  「今天很難得呢!小wa排了一整天的後勤作戰,所以就特地帶你來宿舍裡吃飯囉。」春田笑出聲,雙手合掌的說。


  「那怎麼不先去食堂打菜,在拿過來吃呢?」凱恩問。


  「就說今天很難得嘛……午餐就由我來負責做給你吃吧。」春田拉著凱恩進到宿舍,宿舍的空間很寬敞,一眼望去左右各有五道門,這些們分別通往其他人行的各自房間。


  而中間寬敞的部分則是客廳,餐桌、撞球桌、電視、武器庫、廚房都設置在這裡。宿舍的牆壁原本是單調的鐵壁,但湯姆森自己改成了鵝黃色調的壁紙,地面也鋪上了紅色人工絲絨毯。


  通常宿舍會有五個房間,但也有像這種有十個房間的,睡眠休息,或是較隱私的事情都是在房間內進行,吃飯、閒聊、消遣娛樂都是在客廳進行。


  「小wa她啊……除了我之外都對其他人很兇,其實她只是怕生,所以要是凱恩出現在她眼前,她一定會唸個幾句不好聽的話,到時候氣氛就僵掉了。」


  春田一邊說著,一邊將自己的亞麻色長髮綁成單馬尾,把寶藍色軍服上的鈕扣一顆顆解掉,脫去後露出裡頭的白襯衫,換上印著愛心圖案的圍裙。


  「小wa……是指wa2000嗎?我記得她不是別的梯隊的?」凱恩找了張椅子坐下,雙眼直盯著春田切菜中的背後問。


  「是啊,我調來之前是和小wa同一個梯隊,雖然現在不同梯隊,她也會趁有空,就跑來這吃蘋果派。」


  不久,切菜時刀子撞擊砧板的聲音停下,變成了搓揉、拍打肉團的聲音。


  「凱恩有吃過漢堡排嗎?不是市面上賣的那種機械製的,我說的是人親手做的。」春田把徹底拍出空氣的肉餅給放上低幾滴油的鍋子,瞬間發出清脆的滋滋聲。


  凱恩聽見這聲音後,緊接著就是肉的香味撲鼻而來,使工作一整個早上,只吃厚片吐司當早餐的他感到飢腸轆轆,差點就忘記要回答春田的問題了。


  「小時候,我媽媽會因為我做很棒的事,或是拿到好成績而做給我吃。」


  現在春田的背影,又讓凱恩聯想到那一天發生的事情,不禁蹙眉。


  將肉餅翻面,春田用小拇指去判斷溫度,確認可以吃後,就把完成的漢堡排放在盤子上,並淋上煎肉時留在鍋子內的肉汁。


  「欸──是嗎?那你媽媽現在呢,她過得還好嗎?」


  被問到這個問題的凱恩,瞬間從等不及要將肉放入嘴中,交給味蕾好好品嘗的飢餓感,給拉回現實。


  遲疑了一下,凱恩拿起刀叉,一邊切肉一邊道:「我現在有點餓……那我開動了!」


  將冒出白熱氣的多汁肉塊給放入嘴中,牙齒就只是輕輕地壓到肉塊,嘴中彷彿就被燃燒彈襲擊一樣,舌頭像受到燃燒效果而躁動著,肉汁噴灑在每個地方,肉香充斥著嘴裡每一個角落,嚥下後更是直衝鼻腔。


  「這……這個好好吃!」


  「沒錯吧?嗯──就連我自己都很佩服我自己呢!」春田吃一口,同樣露出幸福的表情說著。


  吃飽後,兩人同時往椅背靠去,且呼出一口包含對吃飽這件事,感到無比幸福的吐息。


  「啊……太好吃到都忘記脫下圍裙了呢。」語畢,春田便站起身,解下腰後的繩結脫去圍裙,但眼前的景象讓凱恩驚呆一會兒,因為方才下廚的熱氣,使春田的白衫被汗給弄濕了點。


  「那個……春田。」


  「嗯?怎麼了嗎?」


  春田一邊問一邊解下領子部位的兩顆鈕扣,讓充滿汗水的胸前透透氣,從額開始流下汗,沿著臉頰、脖子流至鎖骨、胸前,加上春田的臉因熱泛起地陣陣紅暈,使她現在看起來格外誘人。


  見到凱恩什麼話都說不出來的低頭,才意識到自己又開始大方起來,便把扣子扣一個回去,笑笑說:「抱歉抱歉,一時之間又……下次會注意的。」


  此時宿舍的門打開,走進一名穿著簡略實驗袍與短褲的淡紅長髮女子,女子的頭上有著奇特的獸耳特徵,但不知道那究竟是什麼東西,因為以人類目前的進化來說是不可能長出獸耳的。


  女子的黑眼圈極重,但是表情看上去卻異常有精神,而且拿著一個頭箍,一見到凱恩,情緒就變得越來越雀躍,跑上前去抓住對方的肩膀使勁地左右搖晃,說:「凱恩啊──終於找到你啦!」


  「帕斯卡小姐……先停下來啊!衣服都弄亂了……」凱恩的白軍服因為帕斯卡出力過猛,弄得有點凌亂。


  「咳咳……抱歉,一時情緒太過激動了。我這次可是第一時間來找你,就是要介紹我的新發明!這個頭箍可以操控人的夢境喔!」


  春田一聽也忍不住好奇心跟過來看看,乍看之下這頭箍跟x遊記裡孫x空頭戴的頭箍一樣,只是多了電線纏繞。


  「操控夢境……這麼厲害的發明為什麼要第一時間來找我?不是應該要回報上層嗎?」


  聽到凱恩這麼一問,帕斯卡露出很不以為意的傻笑說:「哦!因為不知為何,使用者只能是18歲以下的年輕人。」


  「等等……妳不會要我去試用吧?」


  「猜對囉!」


  「……」


  帕斯卡拍拍凱恩的背,並且雙手合十,對露出難受表情的他訴:「拜託啦……這是最後一次拜託你了!試用完後我會請你喝咖啡的喔!」


  「帕斯卡,大家都知道你泡的咖啡跟拖把水一樣……」春田也露出難受的表情回應對方,可見先前已經先受過一次苦難了,才會有如此見過無盡深淵的眼神。


  「反正……獎賞就是除了咖啡之外都行吧?那這樣就是答應我囉!太好了,那我要先去補眠了,一個禮拜後再叫我哦!」


  帕斯卡就這麼留下這段話與不知所措的兩人,一溜煙就跑走了。


  宿舍的門才正要從開啟變成關閉時,又有一位女性走了進來,這位女性是湯姆森,不過身體皮膚有多處損毀,但幸好是沒傷及到深處。皮褲、襯衫上都破洞,原本皎白的皮膚也被泥沙灰塵給弄髒,湯姆森的臉色看上去也是超級差。


  「湯姆森……真是辛苦妳了。」凱恩接過對方的衝鋒槍,湯姆森隨意拉了張椅子坐下,拿出口袋的pocky包裝盒,抽出一根pocky的時候。


  「等等!為什麼你們兩個會在這裡啊!還有你們倆的衣服……」湯姆森猛然站起來指著兩人大聲喊道,任誰看到這種衣服凌亂、女方汗流浹背的樣子,而且午餐時間不去食堂卻來到宿舍裡,是人都難免會往那回事想去,槍械人形也不例外。


  「不不不!不是妳想的那樣啦!我跟春田只是一起……」


  「一起@#唷。」


  「欸&啊?」


  「更正確來說,應該是差一點,如果湯姆森別這麼早回來的話。」


  「湯姆森,妳別衝動……」


  「妳這傢伙!我可是他的副官啊,以後最好別對他動什麼歪腦筋!否則我就回報上層將妳拆解掉!」湯姆森不理會凱恩的安撫,將對方挪到一旁,自己走上前與春田吵。


  「凱恩真可憐吶……既然妳是他的副官,那就更應該常常陪在他身邊才對,而不是一直參加作戰。」春田摸著自己右臉,露出難過的表情如此說。


  「春田妳也別再……」


  「少囉嗦!在戰場上還不是都有我在前面扛子彈,才讓你們步槍有輸出空間,少了我妳們根本是上戰場去當砲灰的吧?」湯姆森說到這裡,也用一種挑釁意味的語氣回嗆。


  「妳……妳說什麼!」


  「妳們兩位!」


  突然的一聲大喊,使兩人都從吵架的緊張情緒當中冷靜下來,這是凱恩第一次對湯姆森與春田大吼,所以兩人都感到驚訝地注視對方。


  「妳們兩位都別吵了……」


  春田意識到自己不成熟的行為後,對凱恩說聲道歉,而湯姆森則是一句話也沒有說,靜靜地瞧著凱恩。


  「對不起啊……讓你看到不好看的畫面了,是我的錯,我不該……」


  ──凱恩……


  凱恩眼前的女人,有一瞬間是媽媽,也是春田,這讓他忍不住揉了揉眼睛,且打斷春田的道歉,面露些微的不捨說:「春田,從今以後希望你能和我保持一定的距離,畢竟要是靠得太近,很容易引起他人的觀感問題。湯姆森也是,以後盡量別每晚都跑來我的房間睡。」


  說完話,凱恩就頭也不回地離開宿舍了。


  湯姆森思考了一會兒後,丟下一句「我去辦點事情」後,決定也跟著離開宿舍。


  春田臉上掛上呆滯的神情,坐回椅子上,手指摩娑著,想到最近凱恩對自己的反應後,眼簾更是因不解與擔心而垂下。


※     ※     ※


  ──凱恩……凱恩……


  「媽媽!」


  寂靜的房間內,被凱恩這聲因惡夢而發出的聲音給打破沉靜,凱恩按摩自己的太陽穴,心中想著「這已經是這個月第六次了」。


  低頭看看自己的手,在夢中,拼命地想要抓緊那隻手,希望能再次獲得那份來自母親的溫暖,但手總是空的,才又發現自己依然還是那位,不肯面對事實的男孩,仍舊不停地去思念已故之人。


  決定先去上個廁所再回來繼續睡的凱恩,看見前方不遠處的一片玻璃窗前,春田穿著平常的白襯衫與長裙,頭髮也不綁馬尾,讓它自然垂落在肩膀、背後,側身依著牆,兩眼凝視著外頭,在經歷上次的事情後,長裙的長度總算變短了。


  「春田,妳還沒睡嗎?」


  春田轉頭瞧見凱恩,便不自覺的用手指去捲捲臉頰邊的長髮,答:「嗯,我習慣睡前看一下夜景,要不要一起來看呢?」


  凱恩沒給予回應,但是卻乖乖地走過去,往窗外看去,夜晚的城鎮尚未完全熄燈,還有一些專門在晚上營業的酒吧與餐廳,還有24小時不停歇的紅綠燈、路燈來幫城市繼續照明,又是黑夜,在黑夜中這些七彩炫麗的燈光,雖然早上看似普通,但在這時卻格外突出且綺麗。


  「很特別對吧!這些燈光雖然都是日常生活常見,再普通不過的東西,但在不同時刻、情況,他們就會嶄露他們獨特的一面,就跟人類、人形一樣啊。兩者不也是存在著許多層面嗎?在不同狀況會有不同的行為表現,有希望讓人看見的,也有不希望讓人看見的。」


  這番話凱恩確實聽見,卻因為思緒仍停在這句話,而沒有轉頭看看春田,對方繼續問:「我聽說你是因為父親受傷,才來代替他的位置吧?辛苦你了呢……」


  「不辛苦不辛苦……好在有湯姆森和春田的幫忙,我的工作變得輕鬆許多,要對人說『辛苦了』的反而是我呢。」


  「我問你喔,為什麼你一見到我就表現得怪怪的呢?是我有做錯什麼事了嗎?」


  凱恩被突如其來的問題給嚇著,愣一下轉頭回望春田,只見對方不再笑嘻嘻的,而是對自己拋向認真且參雜些許擔心的眼神。


  如青草大地般的綠瞳,絲毫沒有動搖的直視凱恩,而凱恩的眼珠子則不斷飄移,回應:「春田……沒有做什麼壞事,只是……」


  見對方開始躊躇,春田主動上前問:「有什麼問題我們可以一起解決,人形和指揮官最重要的,不就是要培養感情嗎?」


  春田一上前,就抓住凱恩的雙臂,微微彎下身子與對方四目相交,但凱恩卻硬將春田的手甩開,喊:「真的……我真的沒事!我要去睡了!」


  「凱恩!」


  春田還來不及伸手挽回對方,凱恩就消失在直直的走道上了。


  嘆了口氣,並將背靠在牆壁上,闔上雙眼幾秒後,開口說:「偷聽人講話是不太好的行為喔。」


  春田微睜眼,朝左邊的轉角看去,偷聽的人則是乖乖地走出來,那人的身分並沒有讓春田很驚訝。


  「最近他變得很怪,而且是從妳來之後就開始,身為凱恩的副官,我可不能放任不管。況且那種時候如果我突然跳出來,應該也不太適當吧?」


  「不過我最近應該沒做什麼壞事吧?就跟平常的我一樣啊。」


  湯姆森用和從香菸盒取出香菸的動作一樣,抽出一根POCKY咬在嘴邊,說:「也許問題就出在這裡。」


  春田狐疑地蹙眉,隨後便激動地說:「難道……凱恩想和我成為不只是主從的特別關係嗎!好痛──」說完便被湯姆森敲頭。


  「想太多。」


  見到湯姆森全身換上新衣,而且還飄來陣陣香味,皮膚也變得特別光滑水嫩,想必是去外面高服務品質的店洗了個香香吧。


  「妳說妳去辦事情,該不會只是去洗澡吧?」


  「當然不是囉,我洗澡之前去醫院一趟,探訪凱恩他老爸,問幾個問題,還有這個……喏。」


  湯姆森從外套口袋裡拿出折成適合放入口袋大小的紙,交給春田,春田迅速看過紙上寫的內容後,了解了凱恩家庭的情況,說:「所以,凱恩是把我想成他已故的媽媽嗎?」


  「可能性很大,光是這些文件不足以知道凱恩異常的原因,妳剛剛也是過了,他也不願意說。」


  「那該怎麼辦才……啊!那個頭箍!」春田想到了今早帕斯卡的新發明,向湯姆森解釋來龍去脈,與她想到的計畫後,對方用手指摩娑下巴思考,回:「嗯……這說不定會有用。」


  於是兩人帶著頭箍和其他電腦設備,偷偷潛入凱恩的房間裡,湯姆森看到凱恩在這種大寒冬竟然又踢被子,而感到十分火大。


  輕輕地幫對方蓋回棉被同時,還不忘小聲責罵:「真是的……都說過多少次別踢被子,還要我別再跟他一起睡,我不跟你一起睡的話,你早就感冒發燒了好嗎?」


  「嗚哇──第一次看到凱恩的睡臉呢!果然小少年真是太棒了,我真的好羨慕妳呀!」


  「別講些有的沒的,趕緊做事才重要!」注意到春田露出癡癡的笑容,湯姆森伸手指要她安靜一點,不過其實湯姆森還感受到了一種「身為副官的優越感」,暗自在內心高興著。


  把頭箍戴上後,電線插上主機,螢幕就顯示出畫面來,這個就是凱恩目前的夢境。


  湯姆森準備就緒,看著一旁嘴巴對準麥克風的春田說:「那就交給妳了,妳最好把妳的慈母力全開。」


  「包在我身上吧!」


※     ※     ※


  昏暗,且只有一盞日光燈能照明,房間裡只有凱恩、爸爸,還有躺在床上,臉蓋上白布的媽媽。


  ──啊啊……又是這個夢啊……


  ──連我自己都不清楚,明明這個夢做過好幾千次,明明都知道這個夢的結局終究是一場空,為什麼,我還是對眼前這隻早已失去溫度的手,抱著「一定還有一絲餘溫存在」的希望,而想去摸呢?


  ──算了……說不定我這輩子永遠也無法想通,就這樣趕快摸一摸,然後再回到現實去吧……


  ──凱恩……


  自顧自想完後又聽到幻聽,便覺得事到如今連幻聽都出現,自己是多麼可悲了。


  在指尖接觸到那手時,一種溫暖就從指尖開始迅速傳遞全身,讓凱恩不禁嚇得往後退幾步。


  當退後的同時,眼前的場景在一瞬之間,變成了開滿各種綺麗花朵的花園,天氣非常晴朗,藍天與白雲,還有耀眼的太陽高掛在天空。凱恩也發現自己穿上了指揮官的衣服與帽子,身材也變成十五歲的模樣。


  花瓣隨著微風徐徐的吹動而飛舞著,周圍的視線幾乎都被絢麗的花瓣給遮掩住。當他還不知所措的四周看看時,微風突轉成強風,將他的軍帽給吹走,同時花瓣也一併被吹散,這時視野才變得清楚。


  凱恩下意識的將目光移動到帽子飛走的方向,而那個方向佇立一位穿亞麻色上衣、灰藍牛仔褲的黑長髮女人。


  「媽……媽媽!」


  一眼就認出這位女人,正是自己不停思念的已故母親後,淚腺再也忍受不而崩潰,並且奔向媽媽的懷中哭起來。


  媽媽的雙手安撫住凱恩不停顫抖的肩膀,這回,手掌的溫度不再是冰冷,而是那熟悉的溫暖,終於再度體會到這感覺,凱恩又將臉埋的更深,環抱住的雙臂越來越緊,像是再也不想要失去她一樣。


  「好久不見,過得還好嗎?有想我嗎?嘻嘻……」


  「嗯……嗯!我……我很想妳!每天都想!」


  媽媽將手移動到凱恩頭上,溫柔細心地撫摸,說:「媽媽知道你是因為我而變得很難過,但換作是媽媽的角度,你因為我難過,我也會很不忍。你的人生不應該只有我,你現在不是有很多朋友陪著你嗎?」


  「嗯!格林那雖然常樂天過頭,但對指揮作戰很有一套,幫了我很多!克魯格、赫麗安兩位上司也很照顧我,帕斯卡雖然怪怪的,但也是好人,春田常常黏著我,也對我很好,跟媽媽有一樣的感覺……」


  「還有湯姆森!做事不僅有效率,作戰時既帥氣,平常也很漂亮,這一路上都是她陪著我,要是沒有她,我大概也撐不到現在。」


  聽著凱恩帶著濃重哭腔的真情流露,說話過程還不時窩進媽媽懷裡一下。


  「呵呵……聽得出這位湯姆森對你來說,很重要呢!你也應該多多向兩位小姐坦白,而不是一直悶在心裡,這不叫做堅強,只是懦弱罷了。」


  「可是……」


  說到這裡,媽媽蹲下身子,用雙手去拭去凱恩臉上的兩行淚,露出與太陽光一樣,令人內心感到溫暖的和藹微笑。


  「媽媽知道凱恩很堅強,絕對做得到!」


  從凱恩遲疑一會兒,一直到點頭答應,媽媽總算是放心地笑出聲來,最後朝凱恩的額頭吻了一下,輕聲地說:「今後的路也要好好走,飯也要好好吃!因為『餓肚子與一個人是這世上最要不得的事情』了。」


  「那……再見囉。」


※     ※     ※


  微風徐徐,從打開的窗戶吹進房間內,與朝陽的陽光輕拂過凱恩的臉龐,溫熱的陽光使凱恩微張眼皮,覺得昨晚似乎做了一個很棒的夢。


  彎起身子坐在床上,打了個哈欠後才注意到,湯姆森正坐在身旁的木椅,觀察著睡覺的自己。


  「早上好啊,指揮官。」


  「嗯……早上好,湯姆森。」


  「肚子餓了嗎?」


  「嗯……有點。」


  湯姆森臉上笑笑地不發一語,等凱恩梳洗完後就帶他來到宿舍前,凱恩問:「不會是春田又要煮飯了吧?」


  「老實說我也不清楚,但可能性很大,她要我帶你來,說是要給你一個驚喜。總之……先進去再說吧!等你起床的我也很餓了。」


  宿舍的門一打開,馬上讓兩人露出呆滯的表情愣在原地,原因是因為春田綁著馬尾,一手拿著鍋鏟另一手拿著裝滿蛋液的鍋子,身穿圍裙……對,只有圍裙。


  誘人的身材全被綁緊的圍裙給襯托出來,這圍裙的長度並沒有很長,頂多遮住胸前私密的部分,而左右兩側各有溢出的側乳。下半身的話也只有遮到私密部位以下八公分。


  「啊啦?這麼快就來了啊?春田我還沒做好呢……凱恩可以麻煩你坐著等會兒嗎?啊……至於湯姆森的話你可不可以去食堂吃飯啊?」


  「等等!為什麼我就得去食堂吃飯啊?我好歹也幫妳把凱恩帶過來了,也請我吃點早餐吧?啊!我明白了!妳想刻意支開我,又要準備跟凱恩做些見不得人的事情嗎?」


  「才不是呢,我在怎麼喜歡小男生,也不會對一個未成年的少年做出這種事情,我只是在昨晚,看到了凱恩的癖好唷!」說到這裡,春田就準備轉過身來,打算露出一絲不掛的背後,還有那誘人的臀部。


  凱恩急忙遮住眼睛並大喊:「快停!別轉過來啊!」


  「有什麼關係嗎?嘻嘻,總之今後春田就是凱恩的副官囉。」


  「喂!這種事情才不是妳說了就算!現在的副官可是我啊!」


  春田想到了什麼,放下廚具,正面面對凱恩,雙臂張開,露出溫和的笑臉說:「早上的例行公事!」


  「欸……可是,這個就有點……」凱恩搔搔臉頰,依然不敢直視對方的身體,畏畏縮縮地說道。


  「唉唷──有什麼好害羞的,我可是你的部下,部下想向主人示好是很正常的吧?要是覺得壓力大或遇到心煩事,就來找春田吧!我會好好幫你放鬆的。」


  話說完,春田迅速地來到凱恩面前,緊緊抱住對方,凱恩臉很自然地就埋進軟綿綿的胸裡,這讓一旁被無視的湯姆森看了非常不是滋味兒,大喊:「喂喂喂!別無視我啊!」


  「嘻嘻……來吧!投向媽媽的懷抱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796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春田|裸體圍裙|湯姆森|WA2000|wa2000

留言共 8 篇留言

Pay2single
頭香wwwww
帕斯卡.....?QWQ

08-11 20:16

Aoaiyaですわ~
同名而已ww話說我不太喜歡人家搶頭香ww08-11 21:26
SnowGOD
可...可惡,突然想練春田了!

08-11 21:07

Aoaiyaですわ~
春田最棒啦~~~~太太我喜歡你啊!08-11 21:28
Pay2single
好吧www
不好意思QWQ

08-11 21:29

Aoaiyaですわ~
沒關係ww
08-11 22:09
柳丁(ゝω・)
我還沒吃飯啊~看到吃的肚子餓了

08-11 21:40

Aoaiyaですわ~
那一段我半夜寫,超難過ww08-11 22:10
好喔
求封面的圖

08-11 23:09

天城家家主
春田~最高!

08-11 23:36

Aoaiyaですわ~
和我一起高呼!春田~賽高!08-11 23:40
月の辰
媽!妳又跑到隔壁小正太家裡了!不是說好別亂跑了嗎?

08-12 03:42

Aoaiyaですわ~
不行.....老媽對小正太無法抗拒W08-12 10:35
まぞくスレイヤー
封面圖騙進來ww

08-12 09:05

Aoaiyaですわ~
春田:「大成功!」WW08-12 10: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白也一家... 後一篇:[達人專欄] 英雄樂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