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PG公會】【故事】【卡洛特主線】清算06-再會冰楮(後)

銀狼 | 2017-08-09 11:46:55 | 巴幣 6 | 人氣 103


※此清算系列接續著死亡後、大戰前以及終戰。
很長,但不先讀前面的內容及伏筆,就可能看不懂清算系列的。


————接續前段:卡洛特視角————

鼾…………鼾…………

那對卡洛特而言是久違的安睡,目前所有威脅都完全沒了,狼靈被收服解決了,克沃的也解決了,連冰楮的靈魂也救了回來。

牠作了個美夢,夢見自己抱著冰楮,讓冰楮躺在自己身上,在溫暖的樹下睡著。

正因為是夢,所以卡洛特才有勇氣抱著她熟睡。牠想這樣做很久了,但從未有勇氣實行。

冰楮身體傳來的溫度幾可亂真,氣味也跟過去一模一樣,跟真實無異。
這麼真實的夢真好……

……不對,夢是這麼真實的嗎?
這種想法閃過腦海之際,卡洛特就睜開眼,好確認這一切:

結果都不是夢:牠真的抱住了冰楮;冰楮真的躺在牠身上,曲著身體睡著;牠們真的在溫暖的樹下睡。

「這……呃、唔——@*#&不可*#能!吧︿$@8@&$呃呃呃呃——」

卡洛特嚇到完全醒過來,但又躺著不敢亂動,雙手不知道往哪放,而且感到極度的害羞興奮心臟狂跳,呼吸紊亂著。

這裡是會依照卡洛特的想像而變化的靈魂層,卡洛特此刻未有意識到這件事。「……唔……~」躺在胸上發出妖艷的呻吟❨卡洛特聽來是這樣❩,害卡洛特更不知所措了。

「冰……冰,冰………冰楮吶。」

「唔、唔嗯……」終究她還是醒過來了,修長的十八歲少女肉體,一絲不掛,手按在毛胸上坐起身來,股坐著卡洛特的下腹處。

揉了揉眼,放下的手拍到股邊直挺著的棒狀物:「……什麼東西?」

她迷迷糊糊的握著,那棒狀物熱熱的,內裡堅硬但外表又軟軟的,而且敏感地晃動了一下,其主人「咕嗷……」的發出快感的吟聲。

冰楮似乎一瞬間了解到什麼,猛的低頭看看那通紅、粗大的肉棒,緊接著驚得鬆手。

然後握拳,以無情的力量捶下去:「死變態!!!」

「鳴、鳴哦哦哦哦哦哦哦嗷嗷嗷嗷嗷嗷嗷————」

----

「死變態!禽獸!色狼!為什麼我會睡在你身上的阿!」冰楮一邊臉紅一邊咒罵,穿上想像出來的普通衣服。

卡洛特被趕到房間角落之後,就捲著身體橫躺,雙手按住下體,夾著尾巴,疼得噴淚的鳴鳴叫。

隔了整整三個年頭,久違的人與狼再會,以不太好的形式開始了。

冰楮雖然還氣在心頭,但想到先動手的是自己,便感到抱歉的把玩著頭髮,良久才說:

「吶,先亂動手是我不對,能原諒我嗎?頂多待會兒再幫你按按,如何?」

「……咦?」卡洛特把頭轉過來:「真……的嗎?幫我按?」

「扁、扁你哦!色狼!」冰楮聽見自己失言,反而激動起來:「過來,坐到這邊來。」

「……但你不是才把我趕——」「要你過來就過來吧!真是的。」

冰楮的聲線其實是明確的女聲,但說話的方式 : 像一名粗魯的士兵,離不開呼喝及怒吼。但卡洛特似乎見怪不怪,倒不如說,這才是心目中的冰楮.藍嵐。

卡洛特掛著典型的苦笑,半爬半走的走到冰楮面前,然後以狼姿蹲坐下來,尾巴擺出愉快的拍子。

「……就只有這身藍毛,還有永遠看不習慣、似笑非笑的狼笑臉,明明能笑得很可愛的。」冰楮皺眉說。

「……嘎?」卡洛特似乎沒聽懂,冰楮馬上就補充自己的疑惑了:

「你這狼人,真的是卡洛特嗎?
我認識的卡洛特,牠全身不是藍就是灰,可沒像你有黑毛,而且卡洛特比你要瘦弱多了。」

「眼神才不會那麼像個人類,牠明明是頭弱狼人,但眼神永遠不屈服,少看一眼就會找人來吃,要睡覺時就要先把牠牢牢鎖好。」

「只會狼吼狼叫,教了一年多的通用語連一個小孩也比不上,更別說像你一樣,能用狼嘴出色地說一口流利的通用語了。」

「還有以前當我受了什麼重傷時,牠要不就把我丟到一管不管,要不不知羞的舔我傷口舔到要及發炎才罷休,像人類的害羞反應牠根本就不會有!呵呵……」

冰楮乾笑兩聲,懷念地看著陌生的卡洛特的臉:「很多很麻煩的地方,也很多有可愛之處的地方,那才是我認識的卡洛特……」

氣氛凝結了幾秒。

「……卡洛特,我錯過了你的多少年?」冰楮低聲問道:「自從我死了後,過了多少年了?」

「……三年了,冰楮……三年了。」卡洛特低頭,舔了一下發酸的鼻頭。

「是嗎,三年了,不長不短的吶,但對你來說,很是煎熬吧,因為你是溫柔的狼人吶。」

「好久不見了,卡洛特,這三年裡,有好好的過活嗎?」冰楮站了起來,熟練地摸了摸卡洛特的頭:「哈,摸起來的手感沒什麼分別呢。」

接著托起吻部,把卡洛特的臉輕輕抬起:「別哭了吧,狼人的哭相很難看吶,我還想靜靜的聽你說,這三年的經歷阿。」

「你的眼淚停不下來的話,就代表你想嚐嚐冰封三年的愛之一拳囉?」

(1716字)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