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達人專欄] 正值青春年華十五歲的我,成了人形姊姊們的指揮官02 來吧,投向媽媽的懷抱吧!(前篇)

作者:Aoaiyaですわ~│2017-07-30 01:56:53│巴幣:56│人氣:2815
前言:


首先為各位有在關注的讀者說聲抱歉,都已經開始暑假了還是這麼晚才發續篇!!真的是十分抱歉((土下座


不過這幾個禮拜我意識到自己寫文的時候,遇到了一些困境,寫文寫起來有點不順,運用的詞會有重複跡象等等......之後我找了幾天看了看網路上前輩們的文章,與到書店去買些輕小說回來看看學習一下文章的撰寫方式,順便讓自己了解更多詞彙與句子寫法。


然後還有在處理LOL的同人小說,結果不知不覺到了現在才發續篇QAQ


但我自己認為這一篇我有了一點點點的改進,當然只是我自己覺得W如果各位覺得文章內有哪裡寫得不太好或是我需要改進的地方,歡迎隨時提出,讓我知道,就會在下一篇做改進!


廢話有點太多了W總之,希望各位能夠看得愉快!



來吧,投向媽媽的懷抱吧!(前篇)


   「凱恩,男孩子總有幾回,是要為自己珍視的人出頭的喔……」


  這句話我不知道聽過多少次了,每當我又被學校的人欺負,一身狼狽、哭哭啼啼回家時,只要被媽媽看見,她就會一邊露出心疼的表情,一邊幫我的傷口擦藥,同時也會說出這句話。


  我並不覺得我媽媽很嘮叨,每當我聽到媽媽用那熟悉的嗓音輕聲說話,我就感到格外安心。從我有記憶以來,媽媽就對我說過好多好多話,唯獨這句話是在千言萬語中,我最明白其意思的一句話。


  每當我感到洩氣、不安,我都會沿著回家的路,去尋找那會讓我安心的聲音。


  但到我八歲那年,這聲音就再也找不到了。


  「爸爸?媽媽怎麼了?」


  當年,年僅三十出頭的媽媽躺在病床上,臉上則被白布蓋住,身為一位懵懂八歲小孩的我就站在病床旁,而當時仍是格里芬基層人員的爸爸也站在我旁邊,什麼話都沒有說,緊緊地牽住我的手,不過卻露出我從未見過的臉。


  爸爸哭了,我當時根本不知道為什麼爸爸會哭,也不知道為什麼媽媽突然倒下。我,什麼都不知道,也不願意、不想要去知道,為了保護我自己。


  媽媽死了,這件事我當然再清楚不過,但是為了保護我自己,我一直用「當時我只是什麼都不懂的小孩」來當作理由,並且一有人提及這事,我也當作不知道來迴避這事。


  我不停注視著媽媽暴露在棉被外的手掌,想要上前去摸,藉此叫醒媽媽,但是那手變得不再溫暖,冰冰冷冷的,而且好硬,很難想像這隻手是曾經溫柔地撫摸我的頭,藉著軟綿綿的觸感,來讓我感到安心的手。


  那隻手,成為了我與媽媽最後的回憶。


※     ※     ※


  「凱──凱恩……喂!凱恩!」


  湯姆森發現叫一次叫不醒,於是用手指用力往趴在辦公桌上睡覺的凱恩,隔著衣服捏著對方的手臂肉。


  「嗯……啊!」


  這硬把凱恩從睡夢中叫醒,而剛抬頭,就撞見一批野獸,正虎視眈眈地瞧著自己,因此差點沒嚇到摔下椅子。


  不,那並不是野獸,是一個人,還是格里芬裡的大人物。


  這名黑髮,兩旁鬢角呈白色的男人,光從外在看去就有一種壓迫感存在,他穿著一襲黑色軍服,軍服被裡面壯碩的肌肉給撐得挺挺的,這回沒有披著紅色披風來。


  臉上也有許多戰鬥留下的刀傷,年紀大而產生的皺紋,並沒有讓他看起來有老人的感覺,反而更有飽經風霜壯年人的氣息。


  凱恩趕緊從位子上跳下來,把帽子戴正後,對著眼前這位大人物恭敬(其實說是畏懼更為貼切)的鞠躬敬禮。


  「克克克克……克魯格先生!真是不好意思!我在執勤過程中睡著了!我……並不是故意的!只是昨天看書看到忘記時間,所以──」


  「安靜!」克魯格一聲令下,彷彿空氣都在不安地震動般,凱恩立刻像一隻乖巧的幼犬一樣,豎直身子不敢亂動,乖乖閉上嘴,但眼睛卻怕得不敢與克魯格對上。


  連一旁的湯姆森都不敢開口說話,也是站得直挺挺的,可見克魯格散發出的那種王者氣息多麼濃厚。


  「是……是!」


  克魯格乾咳幾聲,闔眼平復剛才的心情後,再度張開,說:「咳咳……我這次來,是要告知你一個消息,關於你擔任指揮官一職的事情。」


  凱恩聽到這話,加上克魯格那種可惜一般的語氣,立刻就有一股不安感從背後襲來,使他忍不住發出無意義的乾叫聲。


  「我不會是要被開除了吧?還是說爸爸的傷已經痊癒了?」凱恩這麼想著,雖然這段時間是挺累的,不過直到最近幾個禮拜,才感到這工作的樂趣,變得不太想要回去過普通的學生生活了。


  凱恩目前的狀態一樣是學生,不過兼職當代理指揮官,因為是學生,所以除了指揮官的工作外,還必須兼顧到課業,上課、考試那些東西一樣有,只不過是由格里芬的人來教課,教的內容也比一般學校深。


  每天所承受的工作、學習是遠遠超出這個年紀的少年想像,如果沒有人幫助肯定撐不了多久。但辛苦歸辛苦,凱恩也漸漸喜歡上這裡的人事物了。


  更準確來說,是「人形」事物。


  「以你的身分來看,可以做出接近大人的工作標準,這點的確是值得讚賞。不過,我很其他長官討論過了,你現在仍是小孩,對於指揮人形去戰鬥、執行危險任務這些事,有點太……不適合了。」


  「所以……我要被開除了嗎?」


  只見克魯格挑眉狐疑地說:「嗯?我可沒這麼說。」


  「欸?」


  此疑惑聲不止是由凱恩發出,連一旁的湯姆森也有。


  「赫麗安,可以帶她進來了。」


  說及此,凱恩與湯姆森兩人不約而同地往門口看去,只見名為赫麗安,戴著單片眼鏡的灰髮女人,臉上掛著一張沉著冷靜的神情,穿著上是深紅色的女性軍服,束緊的腰帶凸顯出女子葫蘆狀的曼妙身材。


  跟在赫麗安身後進來的,則是亞麻色長髮,並且兩側的長髮綁在後頭。身著寶藍色軍裝外套,外套裡則穿白色連身長裙洋裝,搭配長及膝蓋的皮革長靴。


  這套衣服凱恩他曾在世界史書上看過,是南北戰爭時期美國陸軍軍裝,只不過多了長裙,現在是當作西點軍校生的禮服。


  這名女子凱恩猜想應該是新的人形,不過在她準備打量她掛著的那把步槍時,目光不自覺得被對方的面貌吸引去。


  「這位姊姊……有股熟悉的感覺。」


  凱恩這麼想的同時,克魯格介紹:「這位是Springfield M1903,槍械種類是步槍。」


  介紹完後,對方主動拉起裙子,微微敬禮,說道:「指揮官早上好,有什麼事情就儘管吩咐我吧!對了,您可以稱呼我為春田,這樣比較方便好記唷。」


  「我現在要來解說你今後的任務了,雖然你依然是指揮官,但是會有人代替你去指揮戰術人形去戰鬥,至於你的工作就是要陪著跟隨你的人形。」


  「欸?就只是這樣嗎?怎感覺跟以前沒有什麼差別……」


  克魯格揮手示意身後的赫麗安,要她把手上的文件檔交給凱恩,接過文件並簡單翻閱過後,克魯格繼續說:「以前我們打算只讓湯姆森當你的保母……監導人兼戰術人形,現在你將遇到更多人形,並要與她們培養好關係,在她們落魄的時候鼓勵她們、作戰成功的時候稱讚她們。」


  湯姆森聽到一半突然臉色一變,雖然很想把這句「喂喂喂……所以原本我還真的是被派來當保母的啊」給吐槽出來,不過她還是忍了下來。


  不過現在的她覺得這也不是什麼壞事就是了。


  「畢竟你也知道,指揮官跟人形最重要的不是指揮官的指揮了得,還是人形的性能良好,而是兩者之間緊密的感情關係!這點千萬不能忘了,知道了嗎?」


  「哦……嗯。」


  「回答長官該怎麼回答?你忘了嗎!」


  「了……了解!」


  之後,克魯格與赫麗安兩人就離開辦公室,剩下凱恩、湯姆森,還有從頭到尾一直掛著和藹笑顏,散發出無害氣息的春田。


  三人就一直站著,直到湯姆森說她要去上個廁所,凱恩才不在多想「現在到底要幹嘛」的伸出手來微笑說:「那個……我叫凱恩,今後還請多多指教。對了,可以不用堅持叫我指揮官啦……直呼名字就好了。」


  「好的,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嗯?哎呀──請等我一下,怎麼能帶著手套與長官握手呢……失禮了。」只見春田伸手伸到一半,突然意識到自己還戴著白手套,一邊用笑來緩解自己的尷尬,一邊脫去手套。


  凱恩等待對方脫下手套的同時,真心覺得對方的輕飄飄的嗓音真讓人感到放鬆、安心,感覺就像母親一樣。


  就像母親一樣……


  握住春田的手持續了五秒左右,當春田想要主動收回手,卻被緩緩加大力道的凱恩給抓住不放,並且盯著自己的手看。


  「指揮……凱恩?怎麼了嗎?」


  「啊!不好意思,弄痛妳了嗎?」凱恩發現自己死抓緊春田的手不放,擔心弄痛對方慌張地問。


  「不……不會啦,春田我可是非常耐操的喔!所以如果有什麼麻煩也請別悶在心裡,例如工作或學習累了,而腰酸背痛的話,隨時吩咐我吧,我會好好的幫你做全套服務的按摩唷!」


  春田做出一手彎曲向上,像是壯漢在秀自己的二頭肌一樣的動作,一邊露出朝氣滿滿的笑容說。


  「啊哈哈……那我……還真是期待呢。」凱恩只能露出苦笑回應,但他當然不會要求這種事情,因為自從上次的爆炸事件後,湯姆森對自己的對待比以前好了些,雖然還是很粗魯,但卻不會讓人討厭、難受,比較偏向於落落大方那種感覺。


  光是應付一早醒來就發現只穿著一件無袖襯衫與內褲的美人,就已經吃不消了,雖然常常要求湯姆森別在這麼做,不過對方卻以「戰術人形的宿舍睡膩了啊」或是「指揮官房間的床比較好睡」為理由拒絕。


  而且格里芬的人形們通常都很具有個人特色,也常常會做出超乎人類想像的事情,所以天知道春田所說的「全套服務的按摩」究竟是......


  春田則打算把自己宿舍的茶具送來,幫凱恩泡杯好茶來當作第一次見面的禮物,而轉身離去之前,凱恩好奇的往春田的長裙看去,長度幾乎快要碰到地面了,感覺一不小心就可能會摔跤的程度。


  於是他說:「那個……春田,妳的──」


  聽見呼喚後回頭,春田腦中馬上想到些什麼,而又露齒笑道:「嗯?啊!請別跟春田客氣哦,我聽格琳娜說過了,你是一位容易對別人好意會感到不好意思的人吧?別擔心唷,這是我自己自願的,我也想順便讓你見識一下我的手藝呢!」


  看樣子對方完全會錯意了,凱恩打算走上前去拉住春田的外套,再告訴她關於長裙的事情時,眼前的春田不知為何,自己下意識的把她與已過世多年的媽媽,給重疊再一起。


  眼見媽媽逐漸遠離自己,凱恩長年壓抑在心底的無名感情瞬間湧上心頭,讓他急忙想要跑上前去抓住對方的手,那隻曾帶給自己溫暖與安心的手。


  「等一下!」


  「怎麼……唔啊──」


  「碰──」


  凱恩因心急跑起來,而春田因凱恩的大聲呼叫而急轉身,凱恩就這麼踩到長裙,而衝刺的力道也將春田給撲倒,長裙也被拉扯破掉。


  才剛從馬桶站起來的湯姆森,聽到外頭一聲的摔倒聲後,手還沒洗就先打開門往外頭一看,結果見到的畫面讓她現在、立刻、馬上就想給凱恩來一個德式背摔。


  不過她先忍不住脫口喊:「哇!你下手太快了吧?」


  「好痛痛痛……嗯?等下……該不會又!」凱恩感到面前一股柔軟感,這種柔軟他並不是第一天感受到,右腿的膝蓋好像也頂到什麼,抱著自己現在正做出極度不妙的事情,抬起頭看。


  「啊啦啊啦……這還真讓人……」


  只見春田一臉羞紅著,卻不忘還要保持笑容來避免尷尬的臉,還有自己現在的姿勢,才明白右腿膝蓋頂的是哪裡後,發出少女般的尖叫聲,跳離春田的身體,做出土下座的磕頭姿勢大喊。


  「啊啊啊啊!真的是萬分抱歉啊──」


  「這樣不就像是常常出現在新聞上的性騷擾犯會做的事情嗎?啊啊啊啊──我到底在做些什麼啊!才剛見面的第一天就做出這麼糟糕的事情,就算是看似包容力很強的春田也絕對會討厭我吧!從此以後把我當成只會想著色色事情的悶騷青春期少年色胚,說不定這件事還會傳遍整個格里芬,到時候我連學校都待不了!」


  「不不不……說不定還會被大眾給徹底唾棄,一輩子都被世人冠上『進入格里芬只是為了性騷擾美麗的人形姊姊們的絕世色胚』,再也找不到適合的伴侶,也沒有老闆肯收我當員工,長大成人就只能淪落到街頭上要飯的乞丐,就這麼孤老一生……湯姆森也絕對……」


  凱恩把頭低到不能再低,臉上全是對自己的美好未來即將被毀滅的焦慮與害怕,腦內不斷把事情往超級壞的情形想去。


  似乎是越想越糟糕,心情激動到眼眶裡都溢出一點淚水。


  湯姆森拉起春田後,對她說道:「請妳別太在意……這傢伙平常不是會做這種鬼畜行為的人,而且妳看看,像她這樣可愛的男孩子怎麼可能會……」


  春田搖搖頭,令湯姆森意外的是,春田搖完頭後竟不是露出厭惡的神情,或是說出「我覺得我不適合這工作」,反而一如剛才的露出招牌笑容,說:「我沒那麼想,反而覺得有點開心。」


  「開開開……開心?」凱恩&湯姆森同時驚呼。


  「對呀,因為我前幾任的指揮官都對我非常有禮貌,這不是什麼壞事啦……只是感覺他們太有禮貌了,連我想主動幫他們按摩都不好意思地拒絕我。他們跟我也很少有互動,我很清楚絕大部分都是他們不敢。」


  「我猜大概是妳的賢妻力強大到連色胚都不敢輕舉妄動了吧……」湯姆森暗自這麼想著。


  春田走到凱恩面前蹲下,被撕破的裙底下風光差點讓凱恩又忍不住看去,於是再度把頭低下。


  然而春田刻意伸出雙手,去引導對方的頭抬起,與凱恩四目相交,訴:「所以你能像這樣與我有特別的互動,感覺還蠻新奇的,我很開心!但下次盡量選擇按摩,或是吩咐我做蘋果派給你吃等等……我做的蘋果派可是連難伺候的小WA都說好吃唷!」


  「嗯……嗯!我知道了……」這麼近看著春田溫柔的美瞳,還有對方如銀鈴般輕柔悅耳的嗓音,不禁讓凱恩的臉上泛起一陣紅暈。


  「不過你看,我很耐操對吧?像這樣撞都完全沒事唷!」


  「真的欸!怎麼扭都沒事嗎?」


  「嗯嗯!我們人形只要心智雲圖或脊椎沒受傷就不會有生命危……啊──」


  春田猛然站起來活動筋骨,想要證明自己的身體還是如剛修復好的強健,結果活動的太過激烈,上半身轉到一半就卡住動彈不得。


  「哎呀哎呀……脊椎好像歪了呢……呵呵呵──這也能代表凱恩的體能相當不錯吧……啊哈哈──」


  「妳還有心情笑啊!都是你亂說話!快去找醫療人員啊凱恩!」湯姆森急忙蹲下試著靠自己的力量來幫春田的上半身與下半身橋回原位。


  「啊啊啊──對不起啊!」凱恩跑出房間,像是被方才春田那扭轉到不合人體工學的樣子,對方卻依然故我的掛著笑臉給驚嚇到,在走廊上流淚狂奔著。


  續

無意義的後記:
雖然我本命第一湯姆森,第二是春田,但是最先誓約的是春田,因為湯姆森放前排擋子彈擋到好感度降超快W
還有這篇完美的五千字啊~~
春田賽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629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幻想文|格里芬|湯姆森|春田|人妻|賽高

留言共 14 篇留言

Pay2single
沒有玩過少女前線~但能看懂一些~

又是日常式的展開!?

07-30 02:11

Aoaiyaですわ~
這次的同人就完完全全是興趣取向,並且不寫遊戲的主線故事,讓讀者輕鬆看w07-30 11:24
小羊,喪失一半ed
= = 正常來說,我是不看同人。

可是風和要我別把自己綁死。

這邊臉紅那段,確實有寫出發情期的青澀。

吃我的gp吧!班導!

07-30 02:20

Aoaiyaですわ~
感謝小羊特別來觀賞跟GP QAQ如果真的勉強的話不用刻意來看啦~文章不就是要看得輕鬆嗎w07-30 11:27
Keymind
變成少前系列了(´-ω-`)

07-30 03:19

Aoaiyaですわ~
我也是之前就有好好準備wlol的主線,才敢寫其他的文ww07-30 11:27
月の辰
wow~~~太太的那個脊椎位移的畫面...感覺會很獵奇...

07-30 03:32

Aoaiyaですわ~
感謝你又再次光顧w我還以為過了這麼久,之前的讀者都忘記我了ww07-30 11:28
Aoaiyaですわ~
貌似是這次的殺必死不夠多啊www才沒辦法吸引人ww07-30 11:29
南雲桅上
本命就是春田所以沒有檔子彈的問題
可是拿來坦的M2或AK47好感度爬超快w
機械娘的好像都會有臂力驚人的設定,不過老實說一開始看到春田的立繪有種奇怪病嬌感啊XD

07-30 11:56

Aoaiyaですわ~
對欸WW我寫文的時候去查春田的維基W還真的有很多人幫他加入腹黑屬性WWWW07-30 12:24
Aoaiyaですわ~
總之辛苦湯哥那段時間的努力了WW07-30 12:25
缺角的夏亞
這獵奇的畫面...前面還在滿滿溫馨感 下一秒就獵奇...
(作者難道後面想要Bad End幾個人形嗎XD)

07-30 12:30

Aoaiyaですわ~
RRRR沒有這回事啦WWWW這是輕鬆日常取向的!!WWW07-30 12:34
五夜的午日❀いつよ
我最先契約的是super ssas
可是現在本命內格夫。

07-30 12:55

Aoaiyaですわ~
我造到95後還真的想把副官改成她W不過還是對湯哥忠誠,選擇不換W07-30 13:03
五夜的午日❀いつよ
好男人(≧ω≦)/

07-30 13:09

你真是個糟糕的小焰
求圖源pixivˊ ˋ

08-01 19:30

SnowGOD
我看完後,好想來個不小心的撲倒索米。

08-10 19:28

Aoaiyaですわ~
都撲都撲,都可以撲w08-10 19:45
SnowGOD
可是索米會說"我不是討厭您,指揮官,只是......我們不習慣離得這麼近......"[e3]

08-10 19:48

Aoaiyaですわ~
索米:「請等等......我還沒有做好,要脫離主從關係的準備......」((臉紅08-11 01:29
SnowGOD
索米就是這麼可愛XD
RFB的話,只懂得玩遊戲而已...

08-11 01:32

Aoaiyaですわ~
為什麼他愛玩遊戲啊ww08-11 01:44
SnowGOD
你可以去看看她的資料,連誓約以後也只是對著指揮官說"指揮官,工作都完成了嘛?下一個迷宮就要關閉了,快跟我在線上會合吧!"

08-11 01:48

Aoaiyaですわ~
喔喔喔ww原來是台詞ww08-11 01:53
Child of light
凱恩腦補能力點滿

08-11 21:58

Aoaiyaですわ~
青少年發育期間總是會有些......特別的幻想w08-11 22: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英雄樂章:... 後一篇:【日記】7/30 關於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9.日本甚囂塵上的謠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