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心得】梵諦岡奇蹟調查官第一集「蒙主之護持 吾在此覺醒」心得(劇透)

作者:Tea☪無名│梵諦岡奇蹟調查官│2017-07-09 22:15:13│巴幣:4│人氣:1856
 
#第一話「蒙主之護持 吾在此覺醒」 

  很高興大概三年內都沒有而現在才出一部「宗教懸疑」的動畫,以前曾經看過電影<達文西密碼>、<玫瑰的名子>的應該對這部會挺有興趣的。不知道會不會呈現玫瑰的名子那樣的手法「科學無法解釋一切」,讓人可以<惡魔存在>、<上帝存在>、<科學是一切>三種不同角度來看待。所以個人猜測這部所有謎團不盡然會解釋清楚,所有的「奇蹟」都能用科學解釋嗎?




  故事由在梵諦岡擔任奇蹟調查官的平賀和尼古拉斯神父,接受委託前往美國聖羅薩教會調查事件。然而,教會擁有了不尋常的龐大資金、學生們會模仿大人做儀式、內部神職人員陰晴不定神情看似有所隱瞞,種種不尋常氛圍。二人開始調查第一個神蹟「安娜修女懷上神子」,不久又遇上疑似「用來召換惡魔儀式,克勞斯神父兇殺案」導致人心惶惶。即使這樣神職人員表面仍然虔誠的信仰,最後二人在教堂上見證了「聖母流淚」的神蹟,一連串事件下究竟二人該如何解開謎團呢?

▲神蹟一:安娜修女有「聖痕」並懷上神子


▲克勞斯神父凶殺案:召換惡魔


▲神蹟二:聖母流淚


  我好久沒看解謎類型的動畫了,一開始就出現各種事情的讓觀眾開始覺得忙亂、加上宗教背景作畫、BGM很美還有內部疑神疑鬼,令我期待下集!  
  
  喜歡『宗教氣氛』、『解謎』、『懸疑』的你,相信科學能解釋一切嗎?不容錯過這部『梵諦岡奇蹟調查官』!



梵蒂岡城國(拉丁語:Status Civitatis Vaticanae;義大利語:Stato della Città del Vaticano),簡稱梵蒂岡或梵蒂岡城,是位於義大利首都羅馬西北角高地的內陸城邦國家(國中國),為天主教會最高權力機構聖座的所在地,也是天主教會最高領袖教宗的駐地所在地。

天主教會有四個關於聖母的信理,分別為:天主之母、終身童貞、無染原罪(無玷始胎)和聖母蒙召升天。

聖傷,又譯聖痕,英文寫作Stigmata,源自希臘文στίγμα,意思是烙印或紋身的記號。語出加拉太書6章17節:「從今以後,人都不要攪擾我,因為我身上帶著耶穌的印記。」聖傷被認為是一種超自然現象,因不明原因在基督徒的身上顯現與基督受難時相同的傷口。

補充資料來自維基百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378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梵諦岡奇蹟調查官|懸疑|解謎|謎團|宗教|動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ingsn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少女愛情】烏丸的星空(... 後一篇:【推廣】前世、今生、未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