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問卷】朝日奈雨香、柳葉飄點名的問卷

作者:蘇雪│2017-07-06 23:11:39│巴幣:26│人氣:259
1.對於點你名的人,有什麼想法呢?

雨香很可愛,到現在還是覺得當初有辦網聚真好,可以認識這麼貼心、熱情的年輕朋友。未來也請雨香多多指教哦!

柳葉。百合同好!和我一樣喜歡御姐!柳葉似乎是我第一個在公會裡認識,喜歡百合的女孩子,可謂稀有價值,要好好珍惜、保護!希望未來有更多交流的機會。


2.你覺得你的小屋盛產什麼?

努力、骨氣、氣勢、信念
無常、沉鬱、溫柔、侘寂

(自己講)


3.你覺得你的小屋布置的好嗎?

可以接受,懶得更新。


4.在ACGN文化中,覺得自己是喜歡看動畫,漫畫,遊戲還是小說呢?

都喜歡,缺時間。


5.承第4題,你最喜歡的動畫/漫畫/遊戲/小說是?

各有各的好,說不出「最」呢……


6.承第4題,你買過多少款動畫/漫畫/遊戲/小說呢?

買「過」近十箱的漫畫、小說;留下的只有兩箱。


7.有曾經買過糞(雷)作嗎?(動畫/漫畫/遊戲/小說)

有,轉賣或送人了。


8.你覺得要具備怎樣的元素才能稱得上是你心目中的神作?(動畫/漫畫/遊戲/小說)

女角色認真努力、有實力、不依附男角、劇情中智商和情商表現都正常的作品。


9.如果可以改變你的環境,你會選擇什麼樣的環境來享受你的動畫/漫畫/遊戲/小說?

隔音良好有門禁管制的個人房間、高效能主機、空調、間接照明、劇院音響、體積足夠馬鞍皮沙發、精油、氣泡礦泉水喝到飽。


10.問卷結束,至少點5個人讓他們寫這份問卷吧!

歡迎自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343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神羅天真
十箱.....好多呀!什麼是氣泡礦泉水?

07-06 23:22

蘇雪
也可能是紙箱太小,哈哈!
氣泡礦泉水在便利商店應該也買得到,像是沒有味道的可樂或啤酒w07-07 06:38
朝日奈雨香
是wwww以後也請多指教

07-06 23:23

蘇雪
禮拜六見哦!(摸頭摸頭)07-07 06: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chi9105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7日本出差... 後一篇:【RPG公會】天使《二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前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