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蜘蛛人:返校日【Spider-Man: Homecoming】

作者:樹│2017-07-05 17:45:12│巴幣:6│人氣:486

今天去看了蜘蛛人大戰蝙蝠俠!!!(並不是!!!)
超熱血的!
娛樂滿點啊!
小P孩好又善良又可愛、還滿腔熱血,真是可造之材、未來棟樑!




  視覺效果也很棒,個人很喜歡本劇將彼得內心所遇到的衝擊以音樂來表現出來,很特別!

  深度雖然比不上陶比三部曲(畢竟年齡不同啊!),但是他將14歲蜘蛛人少年的躁動與不安、良善且想表現出自己獨特性的性格、作為展現出來,那種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果敢與努力真是太可愛且讓我欣賞了!

  劇情很簡單,卻有著讓人反思之處,我們所做的選擇皆來由於所處的立場,但當我們初心偏離產生私慾且被貪念、狂妄自大蒙蔽時,往往就會步上毀滅。

  少年彼得最讓我感到珍貴的就是他純粹簡單的善良與無私還有盡其所能的努力再努力!

  最終也因為他的純良讓他作出最適合自己的選擇。

  我很喜歡蜘蛛人與鋼鐵人之間的互動,自然真誠很讓我感動!沒有過多的干涉或者甚麼曉以大義的說教橋段,不過彼得倒是老在那邊求關注,心疼又覺得這孩子好有趣!

  當然更愛他和他話嘮好友呀!他們倆就是哥倆好一對寶呀!

  然後美國隊長根本是來打醬油的吧!

  如果想要看嚴肅著重深度、心理層面有的沒有的,在這部沒有過多著墨,因此不用太期待!
  
  可是我很喜歡這種輕鬆卻有自己風格、以第一人稱來說故事的蜘蛛人!

  我也特別喜歡這部的取鏡風格,很獨特、給我一種耳目一新的感受!
  
  不過若與神力女超人相比,我還是喜歡黛安娜多呀!!!他太帥了!如果跟美國隊長PK一定必勝....(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如果和超人比,我一定下注給黛安娜公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327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pider-Man: Homecoming|心得|蜘蛛人:返校日|Spider-Man|蜘蛛人

留言共 3 篇留言

劍秋風
我也喜歡黛安娜...樹哥別跟我搶!!!

07-06 19:02


那我去愛狗狗眼巴奇好了~他超級可愛又可憐兮兮的樣子,完全是我的菜!07-11 17:35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我15了XD

07-06 22:50


虛歲不算!07-11 17:36
任孤行
蓋兒是人妻!

07-09 06:45


人妻很好![e16]07-11 17: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unnyasu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uardians of... 後一篇:為了嚕貓~見識了驚奇隊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