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同人

Fate/Ninety-Nine-Night vol.2 角色宣傳:全御主篇

ノララノダ | 2017-07-03 20:15:54 | 巴幣 10 | 人氣 534

各位讀者大家好,

本人是去年在FFK與FF場上販賣FATE同人小說的ノラ。

這次將帶來『Fate/Ninety-Nine-Night vol.2』的宣傳~


  假如對Fate/Ninety-Nine-Night有興趣,但卻沒看過的讀者,可以點取下列的連結到本人的小屋觀看小說第一集的內容~

             Fate/Ninety-Nine-Night vol.1

               ☆☆☆☆☆☆



Fate/Ninety-Nine-Night vol.2 宣傳:御主角色介紹篇

【預購單】: 預購 ←點字進入
(請之前有點選印量調查的朋友們,再進去填寫資料。感謝您~)

連續公開宣傳:全御主介紹篇
(原作角色就不故再做一次介紹,還請見諒~)

               ★

Lancer御主:弗羅倫斯‧亞蓮



  身上的魔術迴路比起一般的魔術師還要多上幾倍,擁有以普通魔術師來說還要更為優秀的魔術才能。
  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誰、到底是從何而來。就連當初幫助自己的人也不太記得,只知道那個人對於自己來說好像是個很重要的存在。
  陷入生命危險時無意間召喚出了槍兵,從此被捲入這場聖杯戰爭之中。
  至於弗羅倫斯‧亞蓮到底是誰,目前還不得而知……

               ★

Caster御主:艾爾‧哥伯漢‧卡彭



  街頭幫派的首領,暗地裡還做出許多不人道的事情,也是整場聖杯戰爭最先召喚出從者的人。
  參與過許多幫派的鬥爭,對於戰爭之類的事情早已習慣,而在聖杯戰爭裡可說是如魚得水。
  對於這場聖杯戰爭如何發生的也略知一二,只是毫無魔術師才能的他為何會被聖杯選上,那就不得而知了……

               ★

Berserker御主:亞倫‧奧斯丁



  單純只是一名在普通不過的上班族,但是為了自己心愛的人願意付出一切。
  擁有一點魔術師才能的他在艾爾‧哥伯漢‧卡彭的唆使下成為了御主,召喚出了狂戰士……

               ★

Archer御主:杭特‧梵

           無此處查詢是否有此人的存在

  全球通緝的連續殺人犯,在召喚弓兵的儀式當中一槍爆頭身亡。
  是這場聖杯戰爭中第一位出局的御主,這下他永遠不會知道自己到底參與到何種壯大的事件……

               ★

Assassin御主:夏洛克‧戴爾福斯



  英國出身的青年偵探,最崇拜的架空偵探就是與自己名字相似的『夏洛克‧福爾摩斯』。
  在爺爺信中得知自己的家族是傳承了好幾代的沒落魔術師世家,同時也知道名為聖杯戰爭這種儀式的存在。
  在這場可能會死傷慘重的聖杯戰爭中,他選擇解開真相的這條路,並且想要阻止這場聖杯戰爭……

               ★

普通的熱血記者:瑟雷絲



  對於任何事都採取全力以赴的個性使人使人感到困擾。
  雖然跟聖杯戰爭毫無關聯,也不知道聖杯到底是個怎麼樣的存在。
  但是她記者的直覺認為這一連串的事件與艾爾‧哥伯漢‧卡彭有關……

               ★

—在一次的提醒—

【預購單】: 預購 ←點字進入
(請之前有點選印量調查的朋友們,再進去填寫資料。感謝您~)

—在一次的提醒—

【刊物名稱】:Fate-Ninety-Nine-Night vol.2
【作者&插畫】ノラ(小說)&悠井浩(插圖&封面)
【版權所屬】TYPE-MOON
【首賣場次】Fancy Frontier 30 2017/7/29 ;2017/7/30
【書籍規格】彩色封面黑白內頁
【販售價格】未定
【攤位號碼】Q.23/24;Q.23/24 
(兩日都為同一地點)

公開角色: Fate-Ninety-Nine-Night 登場的英靈們 ←點字進入

【內容試閱: 單篇 ←點字進入

出品社團: 御宅edeN ←點字進入

版權為『TYPE-MOON』所有。如要轉載或是分享,請事先通知。

文:ノラ 圖:悠井浩 ←(點字進入P網)

創作回應

BBM
頭香
2017-07-04 21:15:31
CARD
卡彭先生充滿濃厚的BOSS氣息耶XD 還有亞倫先生其實長得蠻可愛的~~
2017-10-11 22:55:3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