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畢業生】【桐桐噗】用所有,感受所有。

作者:桐桐噗│2017-06-30 18:23:46│巴幣:2│人氣:280

  看到了嗎?離別的奏樂響起時,那清秀稚嫩的臉龐的嘴唇,咀嚼的無聲話語。如果成為不了你重要的一部分,那起碼讓我的心意烙印在這一刻的記憶裡吧。

  聽到了嗎?踏出校門的那一瞬間,我拉扯喉嚨所想呼出的話語,也許埋沒在嘈雜的歡呼聲中。但,如果是你,肯定能辨識出這甜蜜的話語所想傳遞的主人,確實地將它放進心中一隅。日後隨著你招牌式的微笑,從記憶的抽屜中將它取出,細細品味令人揪心的一字一句。

  嗅到了嗎?你終於肯在最後的最後回首,當我刻意邁向你時,同時從風中遞來的我的,玫瑰花香的味道。你說過,你最愛胭脂色的玫瑰花了;那,也請一併喜歡上,有著你最愛花朵的味道的我吧。

  嘗到了嗎?看似活潑自信的你,知曉我的告白後,竟一臉寂寞地就這麼原地撲簌簌地哭啼了起來。使盡全身力量的我,只想在最後一天,讓你用雙眼看清楚眼前偷偷想你、望你、默默保護你的女孩,是很有勇氣,但同時也很嬌羞的。如果可以,請不要只站在那裡不語好嗎?你抽泣臉龐上的淚珠滑落到唇邊時,嘗起來是什麼味道呢?而那,又意味著什麼?

  感到了嗎?雀躍的腳步奔向你時,深深撞進你懷裡,緊緊抱住的那一瞬間。一直以來尋覓一份關心自己的人的溫暖的你才發現,原來她始終在身邊。「好。」你此刻的答覆終讓我心裡戀愛的枝枒茁壯,而我就像那愛戀之樹枝上的麻雀,盼著四方展開雙翼,翱向不再是只有一個人一雙腳的蒼穹。雙手擁緊所能傳遞的感動究竟有多少,感覺到了嗎?

  我啊,那個,你的事,一──直、一──直都喜歡著哦,真的。
  還有,畢業快樂。


距離上次投稿多久了呢?額,還是別算了(逃
久違的投稿,這次和某次一樣是篇花了三十分鐘完成的速成短文。
喜歡的話請幫我點個GP或也歡迎回覆喔喔(^_^)
畢業的季節,祝在座的畢業生們展翅高飛,也祝非畢業生們依然在夢想的軌道上,持續砥礪自己,往前邁進!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66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畢業|愛情|女生|暗戀|告白|戀愛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tan089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連載】【桐桐噗】I... 後一篇:【桐桐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