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6 GP

[達人專欄] 周王姬的某個秋天(二)

作者:狗熊│2017-06-25 13:26:19│巴幣:72│人氣:2298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10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倫語|c_chat|ptt

留言共 8 篇留言

痛飲狂歌
TAT

06-25 13:31

約瑟森林的一枚白伊
OAO

06-25 13:46

日映泉
拒絕聃的幫助,貶抑身為代天子的猛,讓繼承無射的朝對付鬼
這是什麼大陰謀...

06-25 13:52

天子
感覺有不得了的暗影靠近了

06-25 13:59

熊田 清十郎
新登場的女人有點腹黑啊

06-25 14:50

爨鑿釁鑒
感覺會有本本(歪樓

06-25 15:19

夜行貓
再給妹妹吃個肉包

06-26 00:45

穿梭於夢境中的黑貓
果然卿士仲然有賢能,但更多是只會吃閒飯拍馬屁的存在(空氣女友各種傳開wwww)
朝的幻覺(??)已經演進到能夠接觸交手的狀態
話說人都憑空被打飛撞爆牆了(理論上的路人觀點),應該多少會有人察覺不對勁吧
還是實際上又是另一種狀況呢(歪頭)

無射的影響目前是千里眼、順風耳的被動隨機發動(快要強制常駐的感覺)
甚至對事物的"聲形"也能有所聞(這樣看來,巨人似乎是森羅萬象的反映)
再這樣下去會不會更進一步變成對人讀心,然後變得跟反逆的毛一樣崩潰呢(遠目)
(感覺現在就快了,所以才老是關在圖書館)

賓起一整個刷存在感,各種嘴唇特寫讓人感覺這女人肯定不簡單
還直接跑去聃面前攤牌阻止聃出手協助,營造讓朝獨自面對的Show time(??)
(畢竟小王姬一開口,小聃肯定又傲嬌的出手)
除了下吊眼總給人腹黑的印象外,那語氣根本就是已經壞掉的病嬌的感覺呀 OAO

根據史實捏他(??),後面看來會是各種胃痛呀 QAQ

06-26 06: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6喜歡★donabea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周王姬的某... 後一篇:[達人專欄] 周王姬的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