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介紹】Sdorica前傳小說的角色介紹

月亮熊 | 2017-06-21 20:42:16 | 巴幣 58 | 人氣 818


有鑑於新書出版,來介紹一下......咦?封面?
好像有點怪怪的,但不重要。

以下開始介紹本書要角,總共有四位,
順便聊聊我對這些角色的感想^^





瓊加學士

  西奧多的嚴師,做事一板一眼、聲色並厲,但其實是個很重感情的人;相處久了就會發現學士個性體貼、充滿關愛的一面,甚至對女性與戀愛關係有獨到見解(?)。雖然表面上跟西奧多經常言語針鋒,其實是用他自己的方式在關心西奧多。

  我起初也沒料到瓊加學士的戲份,會在寫作過程中日益加重,到後來成為一個十分關鍵的推手,這是很令人驚喜的變化。



雪莉‧荷瑞森

  是我最擅長也最熱愛的神秘高傲系美女角色(?)
  當雷亞提出角色希望的性格與劇情走向時,我就覺得這些角色根本是為我量身打造的吧......完完全全是我的菜,也是我一直以來最愛寫的類型。所以真的、真的、真的非常開心,我喜歡雪莉。我喜歡聰明的女孩。我尤其喜歡知道自己在追求什麼又不怕受傷的堅強女孩。我需要更多像這樣的女孩指引我前進。耶。



威廉‧卡洛斯


  本作暖男擔當(X),我其實希望他肌肉更壯鬍子更多的可惜被打槍了。
  唯一慶幸的是,至少鬍渣還有留下來。
  不過鬍子真的很棒啊,真希望西奧多也有一個。
  雖然正太也很可愛但更多時候我覺得還是大叔比較有魅力,鬍子尤其不能省。
  大家難道不覺得帥氣的鬍渣很吸引人嗎?為什麼世界上就不能再多一點鬍子控呢?
  不管是略帶頹廢氣息的鬍子大叔、還是風流倜儻的瀟灑鬍子大叔、或者熱血威猛對愛人柔情的超MAN鬍子大叔,如此風情萬種的鬍子大家怎麼能說不愛呀!?鬍子最讚了!萬歲!
  
  扣除鬍子,他就是個西奧多的哥哥兼國王,沒了。剩下的暖流請各位自己到書中體驗。




西奧多‧卡洛斯

  我對西奧多的評價只有三個字,那三個字我放在小說後記與雷亞的訪談部分裡了,大家可以去看看。不過反過來說,西奧多也是我投入最多的部份,應該說,不小心把自己軟肋的部份全都寫進去了,因此對他有諸多憐憫。嗚,我恨我的優柔寡斷。
  有人看完之後覺得很喜愛西奧多,也有人很討厭西奧多,我覺得這樣很好。凡事都有兩面,而西奧多尤其如此。他的複雜與矛盾不需要明確寫在紙上,讀者自己會去定義對西奧多的評價。他是什麼樣的人,不是由我決定,而是由讀者們決定。
  
  
  



  那麼,角色介紹就是這些了。
  其實我還有好多想說的東西,可是又怕自己太主動,反而顯得拙劣,我想我需要一點時間整理連月以來的心情。包括我激動的部份、感動的部份、難過的部份與焦慮的部份。

  值言老師曾經說過,她認為作者「第五本書」以後的發展,才是能否持之以恆的關鍵;雖然是她很個人的觀察,但我不曉得為何一直深深記得這點。我的第五本書是《藏神鄉》,而第六本商業作能夠是這本書,覺得......真的是太好了。


  明天會放出小說試閱,只希望大家不嫌棄。
  我會繼續努力成長,謝謝。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山梗菜
原來男主角是熊族(?
2017-06-22 21:00:56
月亮熊
對啊超萌的希望出週邊
2017-06-23 19:33:08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是熊 !
2017-06-22 21:31:55
月亮熊
叫我嗎(?
2017-06-23 19:33:15
£璃空
是兄弟!!!!(狂吼)(欸冷靜#
然後角色介紹裡最多的居然是對鬍渣大叔還有鬍子的廚發言wwww(笑倒)
期待出版!(蹦蹦跳跳)
2017-06-23 03:25:25
月亮熊
雖然我是BG派的,但自己在寫的過程中也被這對兄弟拉入深淵好幾次(住口)
2017-06-23 19:36:47
狐良ch.
我還以為妳的口味是瓊加學士,好吧那我是我的口味(抹臉)
期待高冷帥雪莉大姊姊可以在書中調教優柔寡斷的我呵呵呵呵呵(自重喔)
2017-06-24 13:51:21
月亮熊
我沒想到你的口味竟然是學士,這不科學!!!!!
2017-06-29 10:37:3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