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早見沙織生誕祭2017

作者:阿倫│2017-05-30 22:25:00│巴幣:10│人氣:543
啊啊啊~OK~說真的~我又忘記了~其實是昨天就該寫的...真是罪無可赦><


想藉這個機會來分享一些心裡的感受...



嗯~我從小基本是不迷任何偶像的,講白了就是我不太可能會說出我是誰的粉絲這種話。直到接觸日本動畫後,不知為何我會開始去關注聲優名單。那僅僅是在各個動畫之間找到同個聲優的名字會感覺很有趣,直到現在我都很喜歡聲優梗。

回顧歷史來看,發現早期比較讓我深入認識早見沙織的作品應該是2010的<俺妹>,那個時候綾瀨她的謾罵滿有名的。然後就直接跳到2013的<俺妹2>和<果青>。那個時期應該就是開始會去深入了解聲優背後大小事的年代。

耶~早見沙織的聲優功力和魅力就不多說了,我特別喜歡她的嘆息聲XD
但基本上就像我一開始講的,我並沒有迷偶像的習慣,就連動漫本身的周邊我都很少會碰(因為到處都是坑)。所以相對上,今天會去做這種隔空祝賀某人生日的事,我想以我個人的標準來說,算是首個跟粉絲沾的上邊的行為了。至於這份情感是怎麼產生的,我是較認定這份喜愛主要其實是緣自角色,才延伸演變成一個對整體,即其聲優的喜愛。

YES~她就是<果青>的"雪之下雪乃"!



雪之下雪乃在造型上其實應該只是一個很典型的黑長直。
雖然我不太記得順序,但當初不論是在小說的插圖或是第一季的動畫上,風格可以說是稍為有點另類,說白一點就是,我不認為這樣的風格可以博得太多的喜愛,至少我不是那麼喜歡。即便第二季的畫風比較走向一般的萌系,回故起來,我當時還是有點掙扎的,可能是因為這個畫風轉變發生在自己喜歡的女角上,感到某種不適,不過現在覺得其實也很不賴。

總之,雪乃的設定縱然是顏值封頂,但在二次元裡面這很普遍,且由於整體畫風的緣故,甚至不太能說是偏高,且仍舊是個黑長直,甚至還貧乳,就是說從頭到尾完全不會是我的菜。我的TOP榜單上本來短髮是必要的,照理說我相對會喜歡類似由比濱那樣的造型。那這些少數能夠上榜的長髮,無疑是來自非凡的作品,才能帶動我這樣的感覺。

所以可以想見,<果青>這本小說是有怎麼樣的魔力,這是唯一讓我看了兩季動畫後,會想去買小說的作品,甚至可以讓我從包含男主角到兩位女主角,喜好程度都達到TOP的例子。



可能有人會覺得很膚淺,但我僅僅表示我發自內心的感受,我非常在意外貌,偏好短髮,即便是2次元美女如雲的世界,我看了少說幾10部的動畫,首先要找到外貌表現符合我的標準的,就屈指可數了,而且綜合來說最後我當然還是要看這個角色的個性特質等等,總之要湊個10人...可能5人都有難度。但是我也想過,我會趨向用外觀設計來排行,可能是因為即便我看了不少,我還是不太能夠產生發自內心喜歡一個作品的感受,也許是因為我要求的點太廣。

我會這樣講只是想強調,雪乃本身在我內心反復權衡下,是能力壓其他短髮的入榜者,穩居頂峰。這種情況對我自身來說算是滿震驚的,她的存在基本證明,我即便有多麼外貌協會,對於人格的欣賞或是作品的喜愛,還是很可能會轉移重心,甚至到難以動搖的程度。而還有另外一個關鍵的因素,就是聲優!早見沙織跟雪乃的連結對我來說究竟有多大比重的影響力,這實在難以分析,總之她們似乎成就了一個完整的循環。



我覺得這大概是有史以來,我對於動漫角色...最接近...比較全面地...感受到"愛"的一次。

當然反過來是說,我可能尚未找到更理想的短髮角色能跟雪乃一拼。要說由比濱結衣的話,她的人設雖然稍微有點偏離我的口味,但絕對是在我的榜上。因為她們存在於同一部作品,人設、個性和聲優也都很優質,但可能由於故事的關係,我心態上並不是很想去講說誰能超越誰,有點尷尬。當然<果青>的魅力也不用我多說,就單純講這是個其中一位角色能打破我對外觀要求的常規立於第一,另一位角色卻也能佔得相當地位的作品,無法讓我很果決的偏向其中一個派系,就可以知道這對我來說有多不容易吧。

我其實希望是不會有啦,畢竟我也說了這是很接近"愛"的一個例子,那我自然會產生一定的忠貞度那種感覺嗎? 啊~~~總之,拜託果青給人一個滿意的結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40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