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十二號房.面具

作者:佛系夏祤│2017-05-29 14:40:20│巴幣:38│人氣:341





十二號房.面具


※慎入※



  他站在緊閉的房門前,才要伸手敲門,門倏然「碰」的開啟,嚇了他一跳。門後,一個金髮披散肩頭的女孩佇立著,臉上帶著一張狐狸半面具。她穿著淡藍色細肩帶上衣和牛仔短褲,看起來是那種年輕女孩會穿的服飾。

  「呃——」

  「進來吧?」雖是問句,但她不等他回答,便逕自拉著他的手腕將他拉往房內,並把房門關起。他帶著驚恐的表情看著她,沒有發現門在他身後消失了。

  這灰色的房間的四面牆上,都掛滿了各式各樣的面具。看來這女孩是面具愛好者?他想。他還來不及驚訝女孩所收藏的面具之多,腰上傳來的異樣就讓他轉移的注意力。

  「我等了你好久呢,」女孩面對著他,雙手環抱著他的腰。「你都不怎麼來,我好寂寞——雖然有很多朋友,但還是你最有趣呢。」

  她踮起腳尖,靠近他的臉龐,貼著他的耳說道:「嘛、你不寂寞嗎?怎麼可以這樣,丟下人家呢?」她的舌頭濡濕了他的耳垂,女孩的手再他身上隨意的移動著。「不應該是這樣的吧?啊?」

  「你、你……」他推開了她,顫抖著說:「你根本就沒有喜歡我,說什麼……」

  聞言,女孩的笑容還是那樣,以一種似真似假的弧度上揚著。「啊哈哈哈,說什麼笑呢,我當然是喜歡你的啊。」她牽起他的手,「因為我知道,你不像其他人,」她的食指貼上他的唇,彎眸微笑道:「我能夠相信你。」

  他慢慢退到牆邊,想要尋找出入口,卻驚訝的發現門已經消失。「我可不想與面具談戀愛。」他摸索著牆,不想放棄希望,努力尋找蛛絲馬跡。

  「……你真想要看?」

  她的笑容霎時消逝,似乎有什麼不好的事讓她想起。他僅靠著牆,瞇著眼,等待著女孩。許久後,女孩緩緩抬起手,覆上她的面具。

  「你確定?」

  他點頭。

  「我警告你,這只因為是你。」

  手指抓著面具,她以極為緩慢的速度將面具摘下。在她動作的時候,這世界運轉的速度彷彿都跟著變慢了。突然她快速將面具拿下,笑容也快速的回到了臉上。

  「哈哈哈,你覺得我有可能給你看嗎?」在第一層面具之下,還有一張狸貓的面具。他一點都不想跟這個女孩耗,她給人一種無法相信的感覺,一種可能近在咫尺、又可能遠在天邊的感覺。

  現在他沒有任何的束縛,他應該可以逃走的啊?

  或許他就是不自覺的無法離開吧?又或許他也不自覺的戴上了面具吧?

  「你真是有趣,」女孩饒富趣味的說:「那我就破例吧?」

  她慢慢的取下面具——

  轉瞬之間,房間蕩然無存。他們消失在一片揚起的灰塵之中。







十二號房.面具...Fin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21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夏祤病院不開放中

留言共 8 篇留言

小佑_
期待期待[e16]

05-29 14:43

佛系夏祤
謝謝期待[e16]05-29 16:10
墨辰小屋
終於等到這一房不過,又是卡在這種地方嗚嗚

05-29 15:13

佛系夏祤
卡在什麼地方OAO?05-29 16:10
【夜刀神雪】雷炎
年經女孩
經期一年的特殊女性

錯字R(# ゚Д゚)

05-29 16:23

佛系夏祤
打太快WWWWWW05-29 16:35
墨辰小屋
卡在讓我覺得應該還有結果發現已經底惹(??

05-29 16:33

佛系夏祤
哈哈哈XD05-29 16:36
楠君
面具就是房間的本體(誒

05-29 18:04

佛系夏祤
有可能喔(?05-30 13:15
meowcx
收集太多面具
這是必須的(?

05-29 19:21

佛系夏祤
這樣就不用整形了(大誤05-30 13:15
布雷
好多面具[e17]

05-29 22:38

佛系夏祤
滿滿的.面具05-30 13:15
凡凡 fanfan
「那麼,你也看過了。」女孩輕輕的勾起她的嘴角。


『請永遠的成為我的面具吧。』

05-30 19:27

佛系夏祤
然後他就死翹翹了~故事也就結束了ww05-30 22: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victoria02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婚禮。... 後一篇:消失的七號房.秘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