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恐怖夜話 - 伴公室 第三部 (2)

作者:惡鬼.阿骨打™│2017-05-16 14:43:33│巴幣:12│人氣:334
前篇

*** *** *** *** *** *** *** *** *** *** *** *** *** *** *** *** *** *** *** ***
奇怪的事情是發生在一個星期之後

在甄琪慢慢進入狀況之後,工作也漸漸開始忙了起來。
常常在十分專注的時候,突然感覺到後面有人接近,一轉頭卻什麼人都沒有。一開始甄琪沒有特別在意,覺得應該是自己神經敏感,可是慢慢的,甄琪發現到異常了。

她之所以會感覺到有人從背後接近,是因為影子。
有人從後面經過的時候,因為光線位置的關係影子會反射到甄琪的螢幕上,所以儘管是在專注在工作上的時候甄琪也會感覺有人在從後面接近。

有幾次明明是看清了影子,轉頭過去卻沒有人。

於是甄琪決定下次再這樣的時候,她不要轉頭,看看最後會怎樣。

很快的,異樣感再次襲來。這次甄琪忍住想要回頭確認的衝動,硬是直盯著電腦螢幕。

儘管螢幕反射的影子越來越大,甄琪也是裝成沒事一樣繼續工作。液晶螢幕上反射的影子清晰度當然是不能跟鏡子比,可是在近距離還是可以辨識清楚外型的。就在後面的人逼近到看得出來是人形的時候,甄琪突然眼角掃到她放在桌子上的手機,正好反射著她正後方。

手機反射清楚映照出一個毛毛的黑影。

沒錯,就是一個外型類似人形的濃霧狀黑影!

甄琪甚至看到那團東西已經伸出類似手的東西,企圖攀上自己的肩膀。

說時遲那時快,就在甄琪猶豫要回頭還是逃跑的瞬間,她彷彿聽到一聲慘叫,然後黑影突然消散。甄琪馬上回頭,後面什麼都沒有。

遠遠的,妙娃出現在了走廊的盡頭。她的眼光猶如狼一般的冷冽。

你全身都是戾氣,鬼怪難以侵身。」妙娃突然莫名其妙的說。

不過已防萬一,你最好把家裡宰殺動物的屠刀隨身攜帶。」說完,妙娃就消失在走廊的另一邊。

回到家中,甄琪的老公看出她神色不太對便詢問了發生什麼事。甄琪也就一五一十的把今天發生的事告訴了本吉。

你家裡現在宰殺牲畜還是用屠刀嗎?」本吉問。

現在講求人性化,全部都改成機械自動化了。」甄琪回答。

可是以前家裡用的屠刀還有留著做紀念沒丟。」甄琪補充。

你把它隨身帶著吧!」本吉說。

那麼大把,不可能隨身帶啦!被警察發現會以為我神經病的!」甄琪說。

我覺得你公司真的可能有問題,你平常不是一個疑神疑鬼的人,我不覺得會是因為你眼花。再加上你同事說的話,一般人不會知道屠夫的刀戾氣強大百斜不侵,所以我覺得小心為上。」本吉解釋說。

屠刀不能帶的話,包它的布也是可以勉強用的,你就暫時隨身帶,然後儘快辭職吧。」本吉對於這方面的事情一向是寧可信其有的。

於是甄琪辭職了。

儘管公司再次陷入了人資短缺的危機之中,可是妙娃心裡清楚,這間公司現在面對最大的危機,並不是人資。

不解決這個問題會有更多人受害的。
妙娃心裡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783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恐怖|自創|長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miyabi8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母親節... 後一篇:最近迷上了唐吉軻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azenochen大家
奇幻輕小說《探索者彈頭》連載中!吹響反擊的號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