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九號房.墜落

作者:佛系夏祤│2017-05-14 20:25:54│巴幣:32│人氣:333




九號房.墜落


※慎入※



  煙霧繚繞之處,中央有個人光著上身,被綁在椅子上。黑色眼罩遮蔽了他的視線,酒瓶在地面滾動。一雙白皙的手從他背後伸出,覆上了眼罩。

  那人開口:「好久,不見。」妖嬈的嗓音很是魅惑,略低沉沙啞的特性讓她的聲音與眾不同。接近黑色的深紅指甲油覆蓋她指甲,黑中帶紅,紅中帶黑,彷彿快結痂的傷口。

  冰涼的手順著他的曲線往下撫摸,鼻樑、嘴唇、下巴、咽喉、鎖骨、胸膛,最後停在心臟位置。「很緊張?別擔心,我不會怎樣的。」她說:「你還是一樣,這麼讓我好奇。」

  那擁有死白皮膚的纖細手臂持續往下摸索,平板的腰部線條、各處的傷口、顫抖不已的腿。他已經搞不清楚她人位在何處,只知道她讓他感到不由自主的恐懼。

  「啊啊、就說了別害怕。」她就如同蛇,神秘又深不可測,讓人看不到底。

  黑暗之中,她深紫色的眼眸閃閃發光。黑色捲髮披散肩頭,覆蓋著大片蕾絲的黑色內衣有一邊肩帶就快要掉下。她瘦得不成人形,彷若一具骷髏。酒紅色的唇好似誘惑人吃下的櫻桃,甜美。房內光線昏暗,周遭不時有影子搖曳;氣氛就好像在進行某種儀式,而她的影子以他為中心,繞成圓圈。伸手摘掉他的眼罩,她發出好聽又魅惑的笑聲。他緊閉著雙眼,不想去看。

  「呵呵、就這麼害怕?」跨坐在他身上,冰冷手指勾勒出對方下巴線條,她笑道:「等等你就不這麼覺得了。」

  瘋狂的眼閃耀著瘋狂的光,已然麻痺的身軀冰冷不堪。她咬著他的唇,咬出了血來;靈巧的舌舔淨了他的唇,嚥去所有鮮血。雙手環繞他的頸脖,她的唇彎曲成一種妖媚的弧度,對他笑著。

  她就如同蜘蛛盯著網上的獵物,虎視眈眈。


  「你,永遠無法逃脫。」







九號房.墜落...Fin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763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夏祤病院不開放中

留言共 9 篇留言

佛系夏祤
最喜歡四九。
覺得七寫爛了。

05-14 20:28

墨水色夕陽
可是…
請教一下夏一位大大
有第七號房嗎…?
還有從頭到尾被當作獵物玩弄的男主…到底是誰…
算了我知道你不會跟我們講…

05-14 21:03

佛系夏祤
有趣,真是有趣。(拍手大笑)
這是我真實反應,別懷疑。
這考驗的是耐心、觀察力,和想像力;看有沒有人可以看到最後,看有沒有人會觀察到什麼。我知道這有點難度,畢竟人心難測。
「他」是男性嗎?還是女性?我告訴妳們的真的是「真的」嗎?
如果我說了,這故事不就不好玩了?
我很想提示你,可是那樣就等於告訴你答案了。待故事終了,我將會娓娓道來。
故事最好玩的地方在於那伏筆、那個令人想也想不透的地方。看似不存在的線索,就藏在小地方。有如冒險一般的歷程,就是閱讀的樂趣。
有人會思考,有人會等待答案揭曉;不管你是哪一邊,我都終將會揭開答案神秘的面紗。
或許你不會懂得,但我相信你一定會懂得。05-14 21:24
佛系夏祤
而且不瞞你說
我這裡顯示我的名字還是夏祤WWWW05-14 21:25
沁悠霜
對呀沒有七...
資料夾那裏也是(8)這樣..!

05-14 21:36

佛系夏祤
來了來了(狂奔05-14 21:46
沼白
嗚呼呼~
祤祤真是惡趣味~

05-14 21:44

佛系夏祤
嘿☆05-14 21:46
神戀悠鈴
又是一個可怕的play(・ัω・ั)

05-14 22:06

佛系夏祤
可是我喜歡☆(gan05-14 22:11
meowcx
最喜歡這樣的www
每個問七的你都 嘿☆ wwww

05-14 22:06

佛系夏祤
嘿☆☆☆
給你滿滿的 嘿☆(gan

這樣很讚啊
這篇我很有畫面欸05-14 22:12
巴哈游魂
好有畫面><

05-15 01:14

佛系夏祤
我喜歡這間
因為我也很有畫面
但是我不知道我呈現得好不好QQ05-15 22:16
凡凡 fanfan
我就如同她的玩物一般,被她恣意的撫摸著。

我很明白我無法輕易逃脫,但她那獨特的聲線從卻又聽得出那麼一絲溫柔。

使我不禁沉浸其中。

05-15 09:46

佛系夏祤
即使想逃,也無法。
猶如墜於沼澤一般,深陷其中。
儘管深知不可,卻還是沉溺。05-15 22:17
席拉麗
七號呢?

05-15 17:17

佛系夏祤
嘿☆05-15 22: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victoria02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八號房.笑容... 後一篇:總有那麼段時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