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王國物語-魔幻歷險

作者:筆凡│2017-05-13 17:27:34│巴幣:2│人氣:212
                                                               第四回 美好的時光
  
      到了另一天早上,當赫德醒來時,看到一些矮人跟着洛克他們一起離開山洞,這時他立刻問身旁的婆婆:「他們去哪裏?」

婆婆笑着說:「他們只是去拿回他們的物品,很快就回來了。」

這時赫德也很想跟隨着他們,正當他站起身時,所有人都偷笑着他,這時小孩走到他的身旁並把衣服递給他:「你的衣服。」這時赫德才發現他的衣服是矮人穿的,看起來十分不相襯, 他尷尬地笑了起來。
   
        換過衣服後,赫德跑到他們集合的位置上,眼見他們分成小隊,分批坐升降台上去,他更加渴望跟隨,但他怎樣也看不見洛克,這時他發現尼亞

赫德:「我也想跟你們前往,可以嗎?

尼亞看着赫德十分渴望地眼視,尼亞:「你可以跟來,但不要亂跑。」

他同意了,赫德站在升降台上,由兩名矮人一起轉動控制手把,他看着地面距離自己越來越遠,升降台沿着巨樹向上爬升,這時尼亞對他說:「一開始,我也對這種事十分驚訝,可以登上巨木樹林,但是……尼亞停了下來,沒有繼續說下去,他看着赫德的表情,不是驚訝新奇的表情,反而像是滿懷心事一樣。

         他只是說了一句:「這裏真的很漂亮。」這時他們到達了矮人的正式居住地,正當所有人都立刻離開籃子時,在這裏沒有任何的東西阻擋眼前的景物,反而赫德閉起了雙眼,好像專心想着一些事,這時尼亞拍打了一下他,他才回過神來,尼亞給他介紹着這個地方,這裏充滿着一個個小型用木製成的小房子圍着樹幹,而樹與樹之間是用一些小木塊連接着,可以在樹與樹之間移動

這時赫德:「這個地方是誰建造的?

尼亞:「我們也不知道,我們來的時候就已經存在的,包括這些升降台,山洞的一切和這些小屋。」

赫德看着他們被迫要離開這個家,心中開始想着有甚麼方法可以幫助他們,尼亞:「不過不用擔心,我們已經找到新的家,只是還需要一些時間。」

這時一名持着弓的矮人走向他們:「我們已經拿好行裝。」

尼亞:「好,我們先送他們回山洞裏。」

接着赫德:「我也來幫忙。」
  
      他們每人都忙了一整個早上,終於在中午時份把所有人都送回山洞內,這時洛克迪克迪斯回來了,他們捧着二隻被他們殺死了的公鹿,所有人都為他們拍掌,另一些矮人拿着三大箱魚回來,迪克迪斯十分高興大聲說:「我們還有很多的兔子肉。」這時他們開始午膳時間,赫德一邊用膳一邊看着他們,每人有說有笑,同時周遭都被大自然圍着,覺得一切都十分美好。

         這時迪克迪斯走了過來,迪克先把一些鹿肉給了赫德迪克:「為甚麼不吃肉啊,你這樣廋弱,吃多一些東西。」

接着迪斯也把一些鹿肉給他,赫德:「不用啦,我已經夠飽了。」

這時那名小孩也走近赫德,把一些黑色的果子递給赫德,赫德笑笑說:「好,多謝你。」接着迪克迪斯想到一樣東西,但是他們沒有說出來,他們笑着說:「我們遲一些來找你。」赫德無奈地說:「等會見。」
 
   就在下午時份,赫德在河邊幫婆婆洗衣服的時候,突然聽到一把熟悉的聲音,他有一種想跳進水中躲藏起來的想法,但都只是他想一想,這時迪克迪斯走近,他們一左一右捉住赫德手臂,把他拉了起來,赫德:「但是我有衣服要洗。」

迪斯:「我們都有重要的事要做。」

迪克:「跟我們一齊去打獵,準備晚餐。」

赫德聽到後,十分拒絕:「不可以啊,我真的有事要做。」

他們二人一起抬起赫德,赫德:「我要和婆婆去採果子回來。」

迪克迪斯高興地繼續往前走,赫德被他們二人抬到洛克面前,洛克看着赫德不停說我不去,這時他們終於把他放下來,就看見洛克在前方,這時洛克:「原來他們說的是你。」

尼亞也說:「你就跟我們去一趟。」雖然赫德十分不願意,但只好答應,他跟着他們尋找着鹿的行蹤,就在這時,赫德看見一隻鹿在遠方,他一直注視着這隻鹿,但沒有對他們說,這時鹿也看見他了,接着鹿快速地走開了,這時迪克口中說着:「為何都沒有鹿的。」

他們只好繼續尋找,這時洛克看見了二隻鹿,牠們正在休息,洛克舉起了弓,這時尼亞把自己的弓交給赫德,他十分錯鄂,尼亞示意他用箭,他拿了尼亞的弓和箭,這時洛克:「三聲之後,我們一起放出箭。」

赫德沒有回應他,洛克看着他,他才說:「明白。」這時赫德內心十分混亂,洛克開始數:「一,二……」還沒有數完的時候,赫德放出了箭,但箭沒有射在鹿的身上,箭插在鹿旁邊的泥土裏,鹿被驚嚇得立刻離開,這時洛克用兇狠的目光看着赫德尼亞立刻說:「他都只是第一次打獵,失手是十分平常的。」

接着他們一行人繼續打獵,而赫德只是站在一旁觀看他們,最後他們也成功捉到十分豐富的獵物回來,在回來的時候。赫德一直看着洛克的身影,這時尼亞小小聲對他說:洛克他不是生氣,他只是比較嚴厲,很快會沒有事的。」

赫德回應:「沒有問題,」在晚上的時候,赫德再度拿出他的日記本,他看着日記本上秀麗的文字,他有所決定,決定離開這裏,繼續開始自己的旅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750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ilson12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王國物語-魔幻歷險... 後一篇:王國物語-魔幻歷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