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音樂推薦] KOTOKO - →unfinished→

璃/光年 | 2017-05-07 09:48:43 | 巴幣 0 | 人氣 438

30日歌單挑戰   Day 07. 開車時聽的歌

    我自己是還沒學開車,當然談不上什麼開車時會聽的歌,但如果真的有機會開車,我會放這首歌來聽,以免自己睡著(X)

     說到開車,我曾經作過開車撞上安全島的夢兩次還三次,每次都是撞上去的當下驚醒。我不禁開始思考,是因為身體要測試我是否還有生命跡象,所以出一個刺激測試 ; 還是老天爺在告訴我,你還是別開車的好。

     唱這首歌的KOTOKO是電波系曲目的代表歌姬之一,她的聲音真的很適合唱電子樂系列的歌曲。不過話說回來,這首歌真的很難唱,我平常不擅長高音,曾經在日K點過這首歌折磨過我的好友們還有我自己,從此我就放棄唱這首歌了。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首歌,歌詞中的意境,讓我回想到加速世界的劇情,即使揹著殘破不堪的翅膀,也想盡早追到那個人身邊,與他並肩齊驅。

    這裡是歌詞,可以參考看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