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闇夜厄臨卷四之二十九

作者:妄翔│2017-05-02 19:28:29│巴幣:0│人氣:30
  祈冷發誓,他看見厄臨的眉頭用力的皺緊外,旁邊還出現了青色的血管瘋狂的跳動著,配合上一旁老人的大笑,他只能立刻跟厄臨道歉,就差沒有跪下來哀求厄臨別生氣,小臉蒼白外還微微顫抖,手死死的捏緊衣角,唇也用力的咬著。

  「好了,我們走吧!路西里,麻煩你了。」老人笑瞇瞇的抓住了厄臨跟祈冷的手,肩上的貓甩頭,不滿的低吼過後,瞬間膨漲數十倍。

  厄臨驚訝過頭忘了掙扎,腦中糾結在這到底是貓還是豹子,按照身體比例來看,這應該是貓沒錯,但是這個體型又不是貓的體型,該怎麼記錄這東西?叫他豹貓還是貓豹?

  「叫他路西里就好了,抓緊了。路西里,麻煩趕一下路,兩個小傢伙快遲到啦!」路西里漫不經心的發出呼嚕聲,慢慢的抬起他的腳步,悠閒的在校園中奔跑了起來。

  路西里的速度確實很快,但是貓背說實在話本來就不是給人坐的,更沒有設置什麼鞍具,人在在上面跳阿跳的,還不敢用力抓貓毛,免的把毛給扯掉了,要保持平衡真的是個困難的工作。

  搭著黑貓快車,兩人終於在最後一刻趕上了,看著兩人快步衝進禮堂的身影,老人懷中抱著小貓,臉上擒著一抹淡笑。

  「出來吧!」藍袍人自道旁的樹木上躍下,謹慎的理了理衣袍後站到了老人深前,恭謹的低下了頭顱:「卡恩達姆聆聽者。」

  「旋靈?」卡恩達姆看著那藍袍,拍拍手中的路西里,黑貓優雅緩慢的跳到地上,一晃眼,消失在陰影當中。「你們花了這麼多的代價,找到我之後又有什麼事?」卡恩達姆臉上已經沒有與厄臨他們ㄧ起時的溫和,老邁的身體逐漸變的挺拔,皮膚的皺紋逐漸消退,最後竟變成一個正值青壯年齡的男子,眼神銳利、鼻子堅挺,手中握著一隻粗造的木棍,上面繪製著難以理解的圖樣。

  「聆聽者大人,屬下乃旋靈派出,負責保護厄臨大殿下的人員。」雖然外界看來厄臨早已失勢,夭折於詭譎的皇室鬥爭乃是早晚的事情,但他們旋靈可不敢這麼認為,厄臨身邊的護衛數量可是傲炎的三倍!就算厄臨ㄧ天到晚往宮外跑,也不可能得到這樣的護衛數量,在鳴電心中,厄臨的地位是否不保是沒有任何人敢隨意揣測的。

  「不是你們?」卡恩達姆臉上豎起深深的溝壑。

  「敢問大人,您是否與我有什麼誤會?」這位旋靈臉上落下斗大的汗水,這件事情可大可小,但最重要的就是他是不是有什麼行為做錯了,若是有任何足以讓這位舉世聞名的聆聽者與旋靈間交惡的事情,他是萬死難辭其咎,尤其在這局勢不穩的時候。

  「不是你們。」卡恩達姆原想揮手讓他退下,既然誤會一場那就不用多說什麼,但思考過後他又揮手將回到樹上準備繼續進行保護工作的旋靈叫下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632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09643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蛛網嫁紗 ... 後一篇:[達人專欄] 蛛網嫁紗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巴友們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