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わがまま開箱

蕾ex | 2017-04-30 05:54:32 | 巴幣 8 | 人氣 374

 雖然時間不太多,不過還是わがまま地硬抽出時間來發個わがまま開箱文。

開箱對象當然就是某位名叫ミク的わがまま工場長。第一次看到這服裝造型就已經喜歡上了,那時候也因為遊戲才初次聽到原曲,遊戲中的MV個人更是喜歡。

會喜歡這造型,除了是因為簡單的造型設計外,主要還有繞在手腳上的齒輪,因為那些齒輪在轉動,所以令這打扮的魅力提升。
如果那些齒輪單純只是個像項圈的飾物戴在手腳上的話,或許就沒有太特別了,感覺上就只是一般的飾物。 正因為在轉動,所以能看成是服裝的一部份,並不是為了服裝而去配搭的東西。

最後就是心口上的光碟,這光碟除了對應原曲的內容外,也能使衣服避免過於單調,以上這些原因就令我十分喜歡這套衣服。後來在新作上也都幾乎用這衣服來玩XD


然後就在上個月,真的給我出了這造型的模型,而且還是非常便宜的景品類。
要說的話個人當然希望是好幾千円,甚至上萬的好品質,不過對於目前正在節省生活的個人來說,這實在是助かった。
景品這東西,本來就不太能期待品質,所以基本上沒什麼要求。理所當然地有不好的地方,不過跟手上那些好幾千円,結果手工粗糙的模型相比,這隻的CP值絕對有比較高的感覺。

讓我覺得不錯的地方是接合部位剛好,不會太緊也不會太鬆,容易裝上容易卸除,沒空隙。
細緻的地方有畫好,其他地方也沒太多溢色。
衣服的質感是個人喜歡的。(這大概算個人理由)
總之基本上是沒問題的一隻,以普遍6份1左右的價錢就能入手這品質,不錯。

啊…因為真的沒時間了,就不再廢話了。

包裝正面

側面


頂部

底部

開盒開盒(很多膠帶)

這次比較隨便(之後若有機會再開箱應該都是隨便XD),背景什麼的就直接無視吧

我絕不會說組裝的時候把兩側頭髮插反了,難怪感覺插不太進去。

這服裝真的很棒,不認為嗎?





那金色的鑰匙竟漂亮無溢色,這…這已經不是景品等級!

(*´Д`*)



來看看ミク那優美的腿部線條

不是平著站立就是比較好看

有試過不用底座也可以站立XD

比較明顯不理想的地方就↓這兩張位置
顏料溢太多,不過主色是黑色的關係,自己補救應該很容易

照片可能比較難看,仔細一點看,有一條粗線在腋下的側面

就↑的地方比較有問題而已,其他都算OK。(臉能夠在尖一點就好了,不然看上去有點像"だよ"的臉…XD)


大家最關心的地方。是黑色!而且可以看到肚肚XD


喜歡的話也入手一隻吧



創作回應

藍色自行車
穿脫方便的服裝.
2017-04-30 10:14:40
蕾ex
(♡Д♡)
2017-04-30 15:26:34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樓上太差勁惹.....穿著衣服也可以好嗎.....
2017-05-01 11:36:58
robaky
每次看本本看到衣服被脫光光就不想看惹...真是太不知羞恥惹...
2017-05-01 15:51:3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