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人物角色-迷夜

作者:羿語.迷夜│2017-04-26 22:45:26│巴幣:8│人氣:196


名字:迷夜
性別:女
歲數:不詳
性格:毒舌、懶散
興趣:畫圖、閱讀、睡覺、捉弄他人
-----------------------------------------
  漆黑的深夜中,少女靠著樹木螢光與月光漫步,準備回住處的途中。
「嗯?今天沒得賞月啊?真可惜。」少女覺得有些可惜,雖然一個人賞月也挺寂寞的,但寂靜久了,彷彿世上只剩自己。
一陣狂風,一道亮光衝向了少女,鏘—
少女迅速拔刀擋住了利器。
「我不幹了,你們沒收到消息喔?只剩我了是不是,找不到好人才?還是都太弱,死光了?」少女笑了笑,但對方並未回應。
沒收到任何回應,少女感到無趣的嘖聲,她也不再感受到任何氣息。
她也久未問候"那邊"了,但她已經不想干預她們的事了。
「回家!回家!」看來她得換個地方了,真希望能找個地方好好放鬆疲憊的身心。
-----------------------------------------

好久沒有角色創作了,迷夜也算是能代表自己。
畢竟我講話某些時候都不留情.....該檢討一下了。
附一張無背景的~

就這樣啦,我們下次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70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五夜的午日❀いつよ
好漂亮

08-19 23:11

羿語.迷夜
謝謝!08-19 23: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bgtbgtbg2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近狀況--舊圖... 後一篇:少女前線-UMP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