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原創耽美】我名陌白,再不曾回那人心窩。

作者:燭青│2017-04-21 12:07:27│巴幣:212│人氣:500



搭啦搭啦搭啦搭啦希望這樣可以把預覽蓋掉—
在閱讀這一篇故事以前希望可以先看過這一篇>>陌白的人物設定!
感謝各位的配合!另外因為限制關係所以把那啥那啥的地方換成了連結,直接點進去連結裡面就可以看了喔。:D(拜託不要檢舉我)
造成閱讀上的困難,真的很抱歉。(合掌)

因為故事劇情真的很恥,所以不能接受耽美的孩子請不要輕易嘗試嗚嗚嗚。
如果喜歡的話,歡迎GP支持!如果對於這篇故事有任何意見與問題則歡迎在底下留言!
先感謝你的點閱。(愛心)



-



  「阿寒,今晚讓沈瑀過來。」
  天還沒亮,他便已無奈地站在浴室裡看著身下濕濡一片的底褲,打了電話同對方說道。沒等那邊回應便兀自結束通話,底褲脫了熟練地用手清洗,末了便丟入一旁的洗衣籃。
  在自己家中光裸著身子似乎不是一件需要在意的事,何況他的住處向來一片死寂。走進更衣室裡,兩排簡約一致的黑灰白西裝十分壯觀,抽屜裡擺放著各式各樣的領帶,下一層則是數支不同奢華卻低調的手錶,商務生活不難想見。沒有多餘的休閒裝扮,一年四季在外頭皆著西裝,好似沒有任何娛樂的陌白卻十分習慣。

  全能如他,卻只是給人打下手充作秘書,還是能帶上床的那種。
  陌白是蔚城八歲在外邊撿回來的孤兒,他小蔚城兩歲,還是蔚城賜姓賜名。打那時候開始陌白就一直為蔚城所用,所幸他還是個聰明孩子,為了蔚城所學的一點兒都沒落下還做的相當好。如此養著,現在陌白擁有的權力很龐大,幾乎可以算是半個蔚城。
  他知道,即使如此盡心盡力地賣命幹活,蔚城也仍然不能完全相信他。

  但天下無不是的君主。

  不信任的狀況在蔚城上了陌白以後才消停些——他知道陌白的自尊心有多高,而自己徘徊在他的肉體身上的時間顯然超乎預料。
  陌白的身軀雖然作為top具有十分強烈的催情效果,但作為bottom並不完美。身上為了蔚城擋下的,大大小小的刀痕、彈痕甚至燙傷都無法被鍛鍊得當的零贅肉身材掩蓋,修長身形卻十分蒼白,得體的衣物掩蓋之下,又是一道瘦弱卻背脊直挺的身影。
  即使原本皮膚的觸感極好,遇上那一道凸起疤痕也不可能讓人太有情趣。但只要蔚城一想到陌白身上全是為了他所留下的痕跡便免不著地興奮難耐——如果對自己沒有感情,何苦做成這樣?何況陌白的初精還是過了他的手,身下那緊緻肉穴也只有被他開發過,每次忍痛一夾都能讓蔚城爽地又脹了一圈。

  陌白愛蔚城嗎?那是自然的。從小到大最親近的人只有他,自己還能愛誰?但事實卻是悲哀的,蔚城是蔚家家主,也是蔚家族長,即使蔚城喜歡他,這段感情也仍然不可能實現。
  但陌白不是個感性的主,沒了摯愛他還是能活下去。

  就像現在,原先排定的聯姻計畫照著行程走,陌白安排蔚城訂婚宴的時間就在明天,明天中午上遊艇,晚上開宴;招待所有親朋好友與合作對象悠遊三日是件大工程,但所有進度有條不紊地順利進行,彷彿只是件餐桌上便能談妥的小事。
  全出自身為管家、秘書,萬能手下的陌白。
  他對自己嚴苛的近乎無感情可言。

  清晨六點天仍泛藍,陌白已驅車前往蔚城與林悅的住處。六點半到達電梯口,進了門為房子稍作整理以後開始準備兩人的早餐。八點叫醒兩人並恭敬地送上雙份溫度適宜的西式早點,接著獨自去了公司給兩人一點空間。
  冷漠地彷彿沒有感情,笑容卻仍舊溫潤優雅,舉止得體,手腕高強,感情並不能影響到他一絲一毫。
  即使他深愛蔚城,也能噙著淡淡微笑看著甜蜜的兩人討論事情——慶幸地是他知道蔚城不愛林悅。

  最理解蔚城的、陪伴蔚城最久的是他又如何呢?能正大光明的以伴侶的名義站在蔚城身旁的還是林悅啊。
  陌白如此自嘲地想。

  午餐時間將外頭飯店送來的精緻餐點一一檢查過後送上頂樓的辦公室,蔚城的辦公室很大,大得能塞下兩個位置和一個會議桌,另個門後還有個休息室。
  原本那位置有一個是陌白的,但現在不屬於他,屬於林悅。
  陌白敲了兩下門,旋開門把以後聽見的是林悅的笑聲,正站在蔚城的位置前頭,手上拿著兩個飯盒。
  「那些就給你吃了吧。」
  蔚城手裡接過林悅的飯盒,眸也不抬地對陌白說道。
  「好的,請記得喝點茶消食。」
  陌白恭敬地關上房門,將手裡的餐點遞給在外接待的小秘書團,頭也不回地走了,腰桿筆直。

  小秘書團原先是陌白的手下,林悅來了陌白只得屈居樓下的部門,管家一職卻是不可落下的,看得小秘書團一陣憤慨,卻對林悅沒轍。
  現實就是如此。

  哪怕辦公室裡到處都有他們倆——蔚城和陌白做愛的身影,蔚城的位置、陌白的位置、會議桌上、休息室裡乃至於門前都有他們瘋狂的回憶——卻也不能阻止時間繼續。

  他可以忘了自己吃沒吃,卻不能對蔚城嘴裡的食物毫無了解,甚至出自於誰的手都必須搞清楚。

  回了自己的辦公室才發覺胃裡一點東西也沒有,陌寒卻送上一份熱騰騰的午餐,而且還有沒看著陌白吃完就不走的架勢。
  他啞然失笑,只得一邊聽著陌寒匯報一邊全吃下肚,末了還添了顆胃藥。
  美其名曰預防萬一,怕陌白晚上逍遙到一半胃疼了直接萎了多難看。陌白斜了眼笑地不甚正經的陌寒,一點兒也沒留情的請他姐姐陌兮帶走。
  陌寒就是個活寶,自帶貼心技能的那種。全天下也就陌兮兇起來能剋住他。

  陌寒跟陌兮是蔚家私兵死前遺留下的兩姐弟,蔚城大手一揮,成了孤兒的倆孩子就被分給了陌白,也從蔚姓改陌姓,算是他的私人保鏢了。
  幾年看著蔚城跟陌白的互動,姐弟倆徹底成了陌白最忠心的部屬。兩孩子會為陌白打抱不平,卻也知道沒辦法,世道如此,只能盡量給陌白舒適的空間並照顧好陌白的起居。

  不知何時冰冷過了頭的心臟似乎又因這一對姐弟被捂暖了點,陌白也感嘆自己還是有點運氣的。
  晚上八點,確保蔚城與林悅吃了晚餐以後他便下班回家去了。近幾年蔚城漸漸收回了他的勢力,陌白的肩也越來越輕鬆,卻只是苦中作樂。幾年前一回家就累得癱死在沙發上的回憶變得十分朦朧——他不習慣這麼清閒。

  門一打開,沙發上坐著的纖細孩子倏地站起。

  「歡迎回來!」
  沈瑀活潑地跑到陌白面前幫人脫下外套,連公事包也熟門熟路地放到客廳的茶几上,陌白仍噙著淡淡的笑意毫不費力似地抱起撲上來的孩子,少年則蹭了蹭他的鼻尖似在討好,雙手環著他的脖頸。
  「這麼大了怎麼還不穩重點?」
  抱著人的動作就像尤加利樹被無尾熊抱著,親暱間帶點色情,進了房門,少年扭了扭腰,無辜道:「看見你高興嘛,平時我是很穩重——」
  沒等人說完話,陌白頭一埋就往粉嫩唇瓣吻去,將人壓到床上,連衣服都掀起來了,一旁座機卻響起電話鈴聲。
  剛才被沈瑀蹭地屯了一個月的火都往身下竄去,此刻被西裝褲包裹卻仍看出形狀的陽物硬疼得不行。沒管座機鈴聲,唇齒仍與少年交纏,指節分明的纖長手指都脫下了少年褲子,座機卻突然安靜,沒一會兒發出了懾人的聲音:
  「到公司。」

  聽見第一個字還壓在人身上的陌白眼神一凜,撐著身子停下了動作,沈瑀還在不解地抬起濕漉漉的眼眸看著他,見著陌白這動作卻是也瞬間瞭然。

  全世界只有一個人能逼陌白停下他手頭上的事,無論輕重,那就是蔚城。

  遠在公司的蔚城本人好聲好氣地哄了林悅先回去以後馬上打了電話給陌白,不料陌白卻稀奇地沒有接聽,心底暗自不悅,口氣自然冷了點。

  熟悉蔚城如他,聽這語氣也知道人惱了,因為自己沒接電話。還以為是陌寒又瞎搞了什麼玩意兒才興奮地這時候打了電話過來,沒成想原來是好久沒給他打過座機的蔚城。陌白心內低嘆,下身再炙熱也得忍著,就是褲頭都解了一半也得咬牙忍。
  「今晚等你回來?」
  沈瑀也硬得不行,尤其難耐地腰身都扭過了好幾回,此刻卻忍下來輕輕地撫著陌白的背脊安撫,心底不知道捅了蔚城幾千刀。
  「累了就先睡,明早讓阿寒幫你弄早餐。」
  溫柔地輕吻了沈瑀的額間示意自己無妨,沒有拒絕格外懂事的孩子的好意。起了身去浴室洗把臉清醒,門外少年眨巴著眼眸似在不捨,陌白只得歉然一笑,摸了摸人兒的頭頂。去了情慾氣氛,又是一鄰家兄弟的和睦景象。

  任何親近陌白的人都有可能耽溺在他的溫柔體貼,作為跟了陌白近兩年的沈瑀自是其一。
  沈瑀後面是陌白破的處,所有的情慾手段都是從跟了陌白以後才開始學的。他的要求不多,乾淨,纖細,白嫩,乖巧。包吃包住包一切大大小小的事,可以說是他的人,要幹的活只需要每一個月或兩個月解決一下陌白的生理需求罷了。
  對於如此寬厚的條件陌寒只得咋舌,暗嘆陌白的品味還真是不差——雖然有些變態——但還是乖乖地尋了這麼一個沈瑀過來。前面自然還有幾個人,但都被陌白辭退了,能待這麼久的,只有沈瑀一個。
  但陌白卻仍然沒有動情,見面時的體貼一樣不少,溫柔也體現在沈瑀不薄的待遇,但只要不需要解決需求,他便會冷淡地不聞不問。

  沈瑀知道分寸,進退有度,不妄想做高也不伏低姿態。抓到了這一點,他能待在陌白身邊很久。

  車內的冷氣還未退卻,更加深了陌白眼底的濃霧。沒有顯露出絲毫的情緒,西裝在整日的公司摧殘下卻沒有多少皺褶,彷彿連家門都還沒踏進過。

  下班尖峰還沒過去,約莫半個小時的車程等的蔚城越發不耐。頂樓的小秘書團到點就立馬下了班,完全不想在公司裡多待一刻。發現這一點的蔚城更是煩躁,只覺陌白做得太過,現下被林悅趕去樓下,被拉攏過去的秘書自然也對公司不滿。

  陌白佔滿了他整個世界,到處都有他修長單薄而孤寂清冷的身影。

  敲完門看了眼手錶才旋開門把,他暗自無奈這會兒大金主又該生氣了。果然抬眸一看,蔚城眼底的情緒暗潮洶湧,站起身不緊不慢地拉過他手臂又把門鎖上,把人帶進休息室裡。
  眸色一暗,蔚城輕一推肩便將人壓倒在床上吻了上去,與沈瑀細軟的吻不同,蔚城的吻向來是濃烈霸道的。即使是床上的默契也不須言語,兩人不一會兒便把該脫的都脫了。蔚城最喜歡從正面上他,同時手裡也愛撫著背脊的疤痕。
  「你跟別人上床了?」蔚城垂下眼簾看著他脖頸下的細微紅痕,若不注意肯定看不到。陌白只想發笑,卻只是仍舊勾著溫和的笑顏專注地看著蔚城道:「主子,我跟別人上床很久了。」

  只見蔚城動作一頓,無聲笑了笑,「這兒沒有放潤滑劑。」

  陌白倏地一僵,眼眸也沒移,反身一壓換成他騎在蔚城腰間,長手一撈便從落在一旁的西裝口袋裡找到了套子,彎眸笑笑,「有這個就行。」
  天知道蔚城那尺寸放進陌白身體裡有多疼,即使有潤滑劑也得痛上好幾天,可能這禮拜都沒法找沈瑀了。先前跟蔚城做愛,他總是不喜戴套,但現在有了林悅,陌白不能接受。
  「你嫌我髒?」
  躺著那人沉下臉色,陌白卻仍然和藹道:「總不會害了你,這款很薄。」
  痛沒關係,髒有關係。頂多讓蔚城多射幾次盡興。

  (開車連結)

  交雜在一起的粗喘被夜色籠罩,直至深夜十分都仍意猶未盡——近凌晨一點,蔚城停了手,將人扛進浴室裡清洗了遍。全身都被碾壓過後的疼,陌白也沒有矜持,任著蔚城擺弄,只是他卻沒有溫存過後頃刻心動的情懷,有的只是存儲了滿滿冷酷的心臟。
  但在蔚城眼裡,他彷彿像個吃了甜頭卸下防備的刺蝟,全身散發著情事過後的慵懶風情卻絲毫不顯女氣,害得蔚城又差點硬起來。

  凌晨一點半,陌白未著吋縷,熟門熟路地打開了休息室的更衣櫃,在蔚城的西裝那排最尾只剩他一套西裝,另一邊卻整排都是林悅各式各色的套裝。
  本來放著蔚城陌白兩人雜物的櫃子,屬於陌白那一邊卻變成了林悅的首飾區,陌白眸色一暗,穿上自己那套西裝以後也沒打領帶,就這麼看著為了另一個女人更改的地方。

  蔚城是看著陌白穿衣服的。從彎身穿上底褲到整理袖口,每一個步驟都不緊不慢,從容優雅地像個紳士,好似沒有感覺到蔚城灼熱的目光像狼似地直盯著他,也沒有感覺到蔚城用毫不避諱的眼神一遍一遍地裡裡外外視姦他。蔚城不高興,但看著陌白低頭沉默的看向林悅的首飾區,他的情緒又奇異地被惹怒他的人平復了下來。

  最後兩人什麼都沒說,陌白拿了垃圾袋將自己那套西裝給丟了進去,打算待會兒順道帶下樓丟掉,在門前對著蔚城一彎身:「主子,請儘早休息。」

  最後他們仍然沒越那條線,現實仍舊是現實。

  蔚城方纔心內的一抹動搖也似不存在。

  隔天一早同樣的行程,不同的是陌白離開了兩人住的房子就要到港邊籌備遊艇的事。行程一點也沒耽誤,昨晚留在房裡的沈瑀也屁顛屁顛地跟著陌白去了。這是陌白第一次讓他陪著辦公,少年見著豪華遊艇還興奮地不得了。身後仍有股痛,看著小孩兒似玩耍的沈瑀,陌白眼底笑意卻漸深。
  跟著他走上走下非但沒有喊累,有時有人找他談話還懂得迴避,陌白悶聲笑著將人攬了回來,現在會談的事情都沒有什麼,暗地裡該做好的事情不會留到當天安排。陌白看著不給他惹麻煩還被上上下下的工作人員所喜愛的沈瑀悶聲輕笑,寵溺地揉了揉他的髮頂,就怕纖細沒做過粗活兒的孩子受了苦不敢跟自己說。鄰近中午便將人放在餐廳裡吃好喝好,沈瑀還沒去安排給陌白的房間休息而是活蹦亂跳地跟了上來,這才放下擔憂。
  
  上遊艇的時間快到了,遊艇下方早就聚集了滿滿的人群,陌白站在接待口,後邊跟著兩個明顯服務生裝扮的人與也穿上了西裝的沈瑀。上層社會通常私底下什麼癖好都有,跟陌白一樣好這口的並不難見。既然不是服務生打扮,那麼沈瑀的動作就不應該受任何人限制。
  「待會兒有人找你,你就說帶你來的人是蔚家陌白。」
  趁著接待空檔,他湊近了沈瑀耳邊細聲說道。只見沈瑀也如臨大敵一般的凝重點了點頭,他揚起唇角,揉了揉少年的髮頂。

  蔚家陌白是什麼人?那是蔚家這一代最忠心的一條狗,稱第二絕沒人敢稱第一。小至置辦蔚城日常用品,大至代表蔚家發言;外表儒雅翩翩恍若君子,內裡卻是什麼拷問、殺人都幹過,還不帶一絲留情。仇人多到沒人敢報仇的地步,儼然是把蔚城該造的孽攬自己身上了。他人聲名在外,無一高官不敢不正視對待,蔚家陌白,這四字是連在一起的。
  但這也是他唯一能拿的出手的。

  約莫一個小時入場檢查總算結束,三點整最後一組人便是蔚城與林悅,陌白躬身請兩人上船,後頭三人自然得彎得比陌白更低。
  「怎麼了,蔚城?」
  林悅挽著他的手臂,突然頓下來的腳步差點讓她往前倒去,她卻不改溫婉語調,只是抬頭看向蔚城。
  如狼似兇狠的目光緊盯著沈瑀不放,陌白自然也知道為什麼那人會停下腳步,此時卻是沒法幫沈瑀解難的,他垂首悶聲道了句:「主子。」

  「……走吧。」

  沈瑀背脊冒出的冷汗總算得到救贖,方纔他要是錯了一步可是都得遭罪的,陌白想攔都沒法攔下來。現今總算是見識了蔚家家主的氣勢,要時間再長一點,他肯定沒法撐住。
  終於能直起腰,陌白轉過頭來看向沈瑀,抿了抿唇卻是什麼話也沒說便又揉了揉他的髮頂。

  即使正駛著船,船身也仍穩固如平地。夜晚是宴會的開始,陌白這一次沒有攬下招待賓客的工作——事實上,他在整個宴會時段都沒有工作。
  蔚城似乎想讓陌白以客人的角度站在宴會廳聽清他即將和林悅訂婚的消息,完全沒法用其他事情轉移注意力——這是他為數不多的幾個幼稚的惡趣味,看來簡單,實則殺傷力強大。
  蔚城和林悅站在高臺,燦爛卻又商業過了頭的笑顏沒有引起陌白心內的波瀾,可他什麼也沒聽清。站在他身旁的沈瑀看陌白什麼表情也沒有,咬咬牙伸手撈過他充滿薄繭的手十指緊扣。
  陌白沒有拒絕,進而轉頭向沈瑀又勾起了那抹溫和地讓人化了的和善笑容。

  最後說完了消息,蔚城和林悅在眾人的起鬨下笑著同對方輕吻。

  瞧,這才是天理容得下的伴侶。

  陌白一手拿著香檳,另一手牽著沈瑀走出了宴會廳,廳內卻沒有任何人意識到兩人的離開,裡頭還熱鬧得緊,燈火交雜,音樂與談天蓋過了他們的腳步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11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燭青|社會寫實|短篇|耽美|日常|兒子

留言共 4 篇留言

做夢人
所以陌白跟蔚城是BL?? >A<

04-21 13:34

燭青
對但是他們沒有在一起XDD04-21 13:38
鳴蜩
可以敲碗求後續嗎QWQQQ

04-27 13:53

燭青
咦咦、要敲碗嗎?(羞澀(X)是可以寫後續啦,不過是想看陌白跟蔚城兩個互相折磨嗎XDDDD04-27 14:05
鳴蜩
想看HE (摀臉
最後是跟蔚城還是陌白在一起我都很可以(###

04-27 14:23

燭青
哦哦那沒辦法,因為這對一定要是BE。(什麼鬼堅持)就讓美麗的結局存在於你心中吧!沒有寫出來一切都不是定數!(莫名)04-27 14:28
鳴蜩
今天搭車回家的時候腦內妄想有素材惹(#
覺得這樣的CP都好虐QWQQQQ

04-27 14:33

燭青
哇哦哇哦一起來寫原創嗎!還是要蔚陌同人呢!(並沒有)將妄想存留於紙上!(莫名high)
是哇是哇,再怎麼樣也不能以最簡單的方式相愛,甚至還要看對方得到「幸福」,虐慘慘滴讓我這親媽都不忍心了。
04-27 14: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myayin08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設定公開】很久以前的第... 後一篇:[達人專欄] 【原創中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