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1 GP

[達人專欄] 不良少女什麼的,肯定不行的啦!(6) 上篇

作者:宅氣★凌人│2017-04-16 18:54:42│巴幣:668│人氣:1807
  

  在夕陽餘暉的照射下,我跟美咲兩人逃離了那個荒誕的班級會議,本來會議的目的是要用來找尋偷走手機的犯人,但最後卻變成了公審美咲的獵巫行動。
 
  最後受不了的美咲,哭著逃跑了出來,擔心她的我也隨後跟了出去,造成了會議的中斷,從某種意義上可以稱得上是拯救了大家吧。
 
  淚眼汪汪的美咲提出了想要我陪她的要求,再加上我也放不下心讓她一個人獨處,於是答應了她的要求,
 
  起初,我以為只是去逛逛街、吃個東西,了不起就是這種等級的娛樂。
 
  不過沒想到我們居然直接穿越了繁華的商圈,並走進街道的某個巷子裡頭,大出我的預期之外。
 
  我甚至對兩人即將要去的地方一點想法都沒有,不過美咲卻胸有成竹的走在複雜的巷弄裡,絲毫不見一點迷惘,而我也只能相信她了。
 
  走出巷子裡頭,美咲隨即停下的腳步,看來是已經到達了目的地。
 
  而我出現在眼前的是一棟平日常見不過的店家,可我的下巴還是吃驚的快掉了下來,因為實在是沒有預料到她會帶我來到這種地方。
 
  可惜的是,猜愛情旅館的傢伙可能得要失望了,因為美咲帶我來的地方是──KTV。
 
 
 
 
  跟著美咲進入KTV的包廂之後,趁著我還在對著裡頭的裝潢到處好奇的東張西望的時候,美咲就已經熟練的操作著機器,並且點了好幾首歌曲,想必已經來過好多次了。
 
  我之所以對美咲會帶我來到KTV而感到驚訝,有很大的一個原因是這實在是和她的形象太不符合了。
 
  畢竟,不管什麼時候,美咲總是很沉默寡言,就算開口也不會講上幾句話,聲音中也鮮少含有私人的情緒在裡頭,所以真的難以想像她開口唱歌的模樣。
 
  可是──根本就不是這麼一回事啊!
 
  現在眼前唱著歌、隨著旋律擺動的美咲,跟我所認識的她完全判若兩人,讓我懷疑自己是不是看錯還是在作夢了,紛紛眨了好幾次眼睛。
 
  激昂的歌聲迴盪的KTV的包廂裡頭,時而宛如銀鈴般宏亮,時而婉轉低沉,嗓子更是有如流水般清澈,在高音的處理方面也相當細膩,一不小心就會讓人沉浸在這魔性的聲音裡頭。
 
  光是用「好」已經不足以形容美咲的歌聲了,這應該不是普通高中生會擁有的歌喉啊,雖然如果比擬「職業」可能略顯浮誇,但美咲真的是我遇過的人裏頭,最會唱歌的一個人了,簡直跌破我的眼鏡。
 
  不僅如此,美咲鍾愛的曲風清一色都是英語搖滾、流行歌曲,而其中也不少我聽過的知名歌曲,經由她的詮釋別有另一番的風味。
 
  唱搖滾歌曲這點倒是和她的外表十分符合,要不是我認識她,不然一點違和感都沒有。
 
  轉眼間,她用來開嗓的幾首歌曲已經全都唱完了,在一旁的我熱烈的鼓掌,儼然像個小粉絲一般,已經對美咲的歌聲如癡如醉。
 
  我趕緊利用這中間點歌的空檔和她搭上畫和稱讚她。
 
  「好厲害……我壓根沒想過妳唱歌會這麼強…...」我滿心佩服的說。
 
  「會嗎?」但是一變回原來說話方式的美咲,剛剛那個令人感動、散發偶像魅力的她全都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不過她聽見我的讚美,嘴角還是很高興的漾起一些些。
 
  「光是看到妳帶我來KTV我就已經夠吃驚了,居然還沒想到妳還那麼擅長唱歌,而且唱的歌都是搖滾風格的。」
 
  「你不知道嗎?」
 
  「知道什麼?」我反問回去。
 
  「我是樂團的貝斯手。」
 
  「……妳說什麼!」
 
  「我是樂團的貝斯手。」
 
  「我、我有聽見啦!不過樂團是指……?」
 
  「只是一個小型的地下樂團」
 
  「貝斯手啊……」我重新上下打量著美咲。
 
  這麼看來她散發出來的那種風格的確挺「ROCK」的,不過她身為樂團的貝斯手這事卻不曾聽她提過,但印象中只聽美咲說過手臂上的刺青好像是為了紀念某位貝斯手才刺上去的,沒預料到她本人也是位貝斯手,看來我對她不懂的地方還有很多……。
 
  「平常練習的時候,多少會唱一些,唱久了自然就知道要領。」她為我解釋道。
 
  美咲在我心中的位子又不知不覺上升了,從那位有強大女子力的女高中生,一下子又加上了「樂團貝斯手」的頭銜。
 
  這讓我突然想起前些日子來載美咲的男子,看他的模樣和身上的氛圍說不定也是樂團的成員之一。
 
  那麼他們的關係就更加讓人難以憶測了,不過如果是樂團成員就代表他們擁有更多的時間相處在一起,而且還有共同的話題可以聊,要發展出其他的關係的可能性也就更高了……。
 
  「不不不,我在想些什麼…..」我搖搖頭拋開那些胡思亂想。
 
  美咲又再度操作點歌機,迅速的按出好幾首歌的編號。
 
  「一起唱?」美咲將另一支麥克風遞給我。
 
  「可以啊。不過我只會幾首老歌就是了,而且唱功也沒有像妳一樣好,所以還請多多包容。」
 
  「恩恩,沒關係」
 
  又是幾首搖滾歌曲之後,我也點了幾首拿手的經典情歌,而美咲也正巧會唱,於是兩人就一口氣連連唱了好多首。
 
  不得不說,就算不是搖滾歌,而是抒情、柔和的歌曲,美咲的歌聲仍然相當好聽,她的歌聲中所流溢出的情感,隨著一首首的歌曲渲染著整個KTV。
 
  沒兩下子,包廂所預約的時間都已經超過大半了,要不是中途服務生送上我們點的綠茶,時光可能匆匆的就流逝過去了。
 
  就在這個短暫的休息時刻,一直放在口袋裡的手機像是抓緊的時機響了起來。
 
  因為忘記事先跟家人報備我的去處,本來我以為是媽媽打電話過來詢問,連忙趕緊拿出手機出來。
 
  不過,螢幕上顯示的卻不是媽媽兩個大字,而是出現谷川同學的名子。
 
  我記得我剛入學的時候谷川就和我要了電話號碼,但這還是她第一次打給我,尤其還是在這種時間點,所以讓我有點訝異。
 
  原本我考慮是不是該出去講電話,後來想想即使被美咲聽到內容應該也無訪,而且喝著綠茶的她短時間之內似乎也沒打算再點歌了。
 
  「喂,我是神谷。」我直接把電話接了起來。
 
  『我是谷川啦。你現在方便接電話嗎?』
 
  「方便啊。怎麼了?」
 
  『沒有啦,我想要問問看你有關黑澤同學的事情,她今天看起來真的有點不太好……。所以我很擔心她的狀況,想問你是否知道些甚麼呢?』
 
  谷川的語氣中,充滿著發自內心的不安與擔心,這讓我露出欣慰的微笑。
 
  看來我所做的努力並不是白費工夫,即使很渺小,美咲和周圍的人的關係確實一點一點地在改變,谷川的關心就是最好的例子,這在之前是不可能會發生的。
 
  「黑澤嗎?她現在剛好就在我旁邊」
 
  突然被提到名子的美咲,放下手中的綠茶用好奇的眼神望著我,我則是輕輕用嘴形跟她表示「等等再跟妳說」。
 
  『欸?在身邊?已經這麼晚了耶……』
 
  「哈、哈哈……。總之,發生了很多事情,她現在心情有比較平復一點了。黑澤要是知道妳打電話關心她,她肯定會很高興的。谷川,謝謝妳。」
 
  『沒什麼啦,畢竟她可是我重要的社員之一了!還有就是……雖然聽起來有些事後諸葛,但我真的相信黑澤同學是不是做出那種事的!喜歡花的人都是不會是壞人的!』
 
  「這我明白。」
 
  『還有一點就是,有關手機的偷竊案,其實就在剛剛已經水落石出了──』
 
  谷川意外捎來的消息,讓她在電話中簡單又扼要地跟我解釋說明案情。
 
  「恩,我明白了,我會轉告她的。辛苦了,謝謝妳,谷川。」兩人掛斷了電話。
 
  在旁一直等待著我的美咲,見到我掛斷電話,對我投來好奇的眼神。
 
  「是谷川同學哦,她打電話過來詢問我妳的狀況。」
 
  「這樣啊。」美咲心情看起來還不錯,放學時的不樂,應該都已經一掃而空了。
 
  「除此之外,電話中還提到了有關手機偷竊案的事情,妳想要聽嗎?」
 
  「恩恩」美咲不暇思索的點了頭。
 
  我開始一五一十的將谷川告訴我的事情,轉述給美咲聽。
 
  其實追根究柢,所謂的手機偷竊案根本就是一場大烏龍,從頭到尾就不存在什麼「兇手」,因為兇手就是他們本人,他們的手機其實並沒有消失,東西仍然保留在烹飪教室。
 
  那麼又為什麼他們堅稱烹飪教室沒有手機呢?原因是出自於,手機的確不是在桌面或是抽屜裡,而是在圍裙裡頭。
 
  根據其他人的說法,在烹飪課結束時有人看見他們拿出手機拍照,這證明當時確實仍持有手機,但是最後收拾東西時,為了方便清理,他們順手將手機放進了圍裙前方的口袋中,然而下課時卻迷糊忘了,就這樣把圍裙掛回原處。
 
  有人想到了這一點,於是發簡訊問了下一班上課的同學,而就跟猜想的一樣,他們在圍裙中發現了三隻手機,現今正保管在教官室裡頭。
 
  最後,班級大會宛如鬧劇一般收場,而受害者三人,尤其帶頭的那位任性的公主,則是受到了大家的責備,不過,要說最可憐的大概非美咲莫屬了吧,明明就不甘她的事,可還是被意外捲入了。
 
  「大致上就是如此。唉,還讓妳受到連累……」
 
  「謝謝你,我沒事的」美咲搖搖頭,不過她的表情卻有異樣,一副仍有心情掛在心上的模樣。
 
  「別想太多。好了,趕快來唱歌吧,不然時間都快到了哦」我重新將麥克風遞到她面前,但是美咲只是低著頭,完全不理睬我。
 
  「怎麼了?」
 
  「你不好奇嗎?」
 
  「好奇?好奇什麼……?」
 
  「當時他們說的,有關我之前的事。」
 
  這時我才明白美咲說的已經不是偷竊案了,而是在班級會議上說的另一件事情,說到底美咲之所以會崩潰的原因從頭到尾就不是因為被栽贓,而是衍生出來的案外案。
 
  我記得那位棒球隊的男同學警告我,不要再繼續跟美咲在一起,不然就會落到很慘的下場,好像是什麼背叛之類的……。
 
看來我又讓美咲再度想起那一件事情。
 
  「要說不好奇的話……大概是不可能的,當然還是會好奇。但是美咲要是不想說的話,那就別告訴我,而我也不會再過問了,我不想為了一己的私慾,勾起妳痛苦的回憶。」
 
  「恩……」美咲像是在思考著到底該不該說,讓短暫的沉默接管了整個包廂。
 
  過沒多久,美咲選擇接下了我遞出的麥克風,並非跟我告知以前的事情。
 
  但是這我不怪她,挖開別人的瘡疤,也不是我所期望的事。
 
  後來,美咲又陸陸續續點了幾首流行英文歌曲,炒熱已經冷掉的場子,整個KTV包廂就像是她個人的小型演唱會一般。
 
  然而剩餘下來的一個小時更是轉瞬之間就被幾首歌也填滿了
  兩人雖然都些意猶未盡,不過今天歷經了這麼多事情,身體也有到一定程度以上的疲憊了。
 
  走出KTV的時候天色都已經完全入夜了,畢竟我們可是唱了四個小時,市區的街道上充滿著穿西裝的上班族和補完習的學生族群,還沒吃晚餐的我們,肚子也感到十分飢餓了,恨不得馬上找個店家大快朵頤。
 
  但當務之急,還是先把美咲送回家才是,雖然不知道她的家規如何,但女孩子在外太久家人總是會擔心,更何況也沒看到她聯絡家人。
 
  「美咲,我送妳回家吧。已經這麼晚了,自己一個人回家很危險的。」
 
  「恩恩。」她點點頭,便自動走在前面帶路。
 
  兩人一前一後的前往捷運站,美咲搭的路線剛好是和我同一條,只不過她比我早三站下車。
 
  一路上,我們沒說上什麼話,聊天的形式基本上都是以我為主,然後問美咲一些問題,像是:喜歡的樂團、喜歡的歌曲、唱歌的技巧之類的。
 
  不過,美咲的回答還是一如往常的絕對不會超過三句話,反應也是那副冷冷淡淡的模樣。
 
  原本我以為我已經相當習慣了,但是對話總是沒勾搭上幾句就結束了,一度讓我懷疑其實自己是不是個很難聊天的傢伙,因而感到一點點的挫折。
 
  我明白她說話的風格就是如此,也可以說是個人魅力的一環,要習慣和從中理解美咲的情緒,對我而言或許是很重要的一環。
 
  「到了。」
 
  她站在一棟三層樓高的房子前說。
 
  美咲的家大概出捷運站之後,步行5~10分鐘就可以到了,算是頗精華的地帶,而且還是透天的房子,外觀看起來屋齡也並不高,在這種寸土寸金的地方買房子,真想知道美咲的父母是從事什麼行業的。
 
  「那我就先回去囉。」我揮著手打算轉身離開。
 
  就在正要跨出第一步的時候,美咲拉住了我的袖子。
 
  「怎麼了?」
 
  「不進去坐嗎?」
 
  「呃……這麼晚了還停留在女生家,可能不太好吧,我還是早點回去好了。」
 
  就算我這麼推辭,她還是一直拉著我的袖子不放,似乎非常希望我留下來。
 
  「家人這個時候不會在家,所以沒問題。」
 
  「唔……」
 
  「肚子也餓了吧?我弄東西給你吃?」美咲來回拉動我的袖子,就像是小女孩一樣,看起來有點可愛。
 
  我的肚子確實在半途上就已經響了很多次,處於相當飢餓的狀態,而且是美咲要親手做料理給我,這一點所帶來的誘因也很大,光是想像她會做出什麼好吃的佳餚,肚子又再度響了起來。
 
  「那好吧……我就打擾一下了,麻煩了。」
 
  「嗯嗯。」這時她才心滿意足的放開我,領著我走進她家門。
 
  一走進玄關,就和美咲所說的一樣,沒看見疑似她父母的鞋子,但是卻有一雙男性的球鞋。
 
  「美咲都說她父母都不在家,那麼這雙球鞋會是誰的?」我心想,留下了一個疑問在心中。
 
  「我回來了。」
 
  一開始我以為美咲只是習慣性地喊道,但過沒幾會兒,像是要解答我的疑惑般,玄關前的走道深處傳出一個男人的聲音回答。
 
  「喔,回來啦。不過小咲,妳搞什麼啊居然這麼晚才回來。」
 
  果然房子裡面有其他的人,看來就是鞋子的主人。
 
  不過……小咲?居然叫美咲叫得這麼親暱,男人的身分究竟是……。
 
  黑暗的走道中,逐漸走出一個男人的身影,透過玄關微弱的燈光,從下半身、肩頸最後是臉龐,一點一點把男人的模樣給照清楚。
 
  「哦,有客人啊」這是他見到我的第一個反應。
 
  走進一看才發現,男人綁著一搓馬尾,五官還算深邃,有著濃眉大眼、炯炯有神的雙眼……。等等,這不就是當初那位騎著摩托車載走美咲的男子嗎!怎麼會在這裡又遇到他。
 
  「嗯嗯。今天去了KTV。」美咲解釋道。
 
  「跟他?」男人指著我說,語氣有些驚訝。
 
  「嗯嗯。」
 
  「哦,這樣子啊。還真是難得欸,因為妳不是每次都是自己去唱,不然就是強拉著我嗎,居然會找得到其他人,會願意陪妳去唱歌。」
 
  「…才、才沒這回事。」美咲用哀怨的眼神瞪著男人,不知道該說他們是關係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男人自顧自地笑了起來,並用銳利的眼神重新打量我一遍。
 
  被他這麼一看不禁令人繃緊了神經,看他的樣子似乎沒認出我們曾經在公園見過一次面。
 
  「……算了,我餓了,小咲妳快煮東西給我吃」他拍了拍屁股,就瀟灑地轉身離開,走進黑暗的走道裡。
 
  「別在意他。」
 
  「嗯……雖然很難就是了。」
 
  「那我先去煮菜,在客廳等我。」
 
  美咲指著走道的盡頭說,將鞋子迅速脫掉的她踏著小碎步走進屋內,應該是要去廚房。
 
  我也脫去鞋子,朝美咲指著的方向,摸黑小心翼翼地前往,而在走道的最後頭有一扇門,那間應該就是客廳沒有錯了。
 
  「那麼打擾囉……」
 
  我打開客廳的門,結果裡頭已經先傳出了電視機的聲音,有人比我快一步來到客廳。
 
  而那人的身分也沒什麼好多說的,就是方才的那位男子,看來他剛剛就是從客廳走出來迎接美咲的。
 
  原本翹著腿慵懶的看著電視的他聽到開門聲,因而轉過頭來看了我一眼,隨即又將注意力放回電視機上。
 
  「呦,又見面了啊?」
 
  「嗨……」我惶恐的打了聲招呼。
 
  不知道為什麼,我十分不擅長面對他這種類型的人,一時之間我不知道該是直接在客廳和他一起看電視,還是逃離現場向美咲求救。
 
  他注意到猶豫不決的我,遲遲佇立在原地,於是展現年長者的風範,主動邀約我。
 
  「坐啊、坐啊,不要客氣。過來跟我一起看電視嘛,正好無聊的發慌呢」他拍了身旁的沙發意示我過去,被他先馳得點的我只好照辦。
 
  由於美咲家的沙發是三人座的,而男子就恰巧坐在正中央,可以的話其實我想要遠離他一點,但是這種情況之下,根本沒辦法。
 
  我只好盡可能坐邊邊一些,和他保持距離。
 
  沒想到,他居然自己挪動屁股到我身旁來,並用手臂搭著我的肩,兩個大男人就這樣黏在一塊。
 
  「不要害羞、不要害羞。小咲的朋友我也是想要認識一下嘛。」他一上來就和我套近乎。
 
  「更何況上次在公園陪的小咲的就是你吧?」男人並非我所想的忘記我們先前見過一次面。
 
  「呃…是、是啊。」
 
  「啊,這麼說來。我好像從上次到現在都還沒對你做過自我介紹欸,朋友君。」
 
  從剛剛觀察他的言行和舉止,我可能要更正上一次對他的猜測,他的身分我想可能是美咲的哥哥吧,不然哪有可能在別人家如此大剌剌的看電視,還叫美咲叫的這麼親暱。
 
  雖然他和美咲的個性有些天壤之別,尤其在話多的部分,但怎麼看都感覺他不像是美咲的男朋友。
 
  「哦,你剛剛在心中猜想我是小咲的哥哥,對不對?」
 
  「……!」
 
  他像是會讀心術一般,一眼就看穿了我的想法,讓我不寒而慄。
 
  「哈哈,看你這副表情,我猜中了對吧。」他止不住嘴角的笑意,讓我更加討厭這個人。
 
  他緊接著說下去:「不過呢……很可惜,猜錯囉!」
 
「我是小咲的男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461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6 篇留言

彈珠 滾!
頭香香

04-16 19:05

宅氣★凌人
3QQ04-16 22:55
仿生貓魚與電子魔理沙
先GP在看

04-16 19:24

宅氣★凌人
謝謝支持喔[e24]04-16 22:56
彈珠 滾!
看完了,這是什麼神展開啊!!!

04-16 19:26

宅氣★凌人
原本預定今天要更下回的[e15] 不過修稿花了點時間04-16 22:56
小柏 :目

沒看到

04-16 19:27

宅氣★凌人
謝支持哦(﹡ˆ﹀ˆ﹡)♡04-17 23:39
<東方>輝雛心戀
\NTR/\NTR/\NTR/\NTR/

04-16 19:28

宅氣★凌人
看來是喜歡NTR的朋友呢[e16]04-17 23:18
這裡是男同俱樂部
竟然有男友!!太勝利了吧

04-16 19:31

宅氣★凌人
有男友可是卻沒有半個朋友,這樣也ㄅ太好的說[e18]04-17 23:19
章魚茶
更新吃GP喇OuO

04-16 19:33

宅氣★凌人
謝謝gp 好ㄘ(﹡ˆ﹀ˆ﹡)♡04-17 23:39
Minari미나
不會NTR吧我只怕她男友的熱情

04-16 19:44

宅氣★凌人
本來今天會揭曉的,不過我又打太長了...預計...再拖一天[e28]04-17 23:20
宅氣之普通的肥宅
吃GP

04-16 20:12

宅氣★凌人
3Q3Q(灬ºωº灬)♡04-17 23:39
也就這樣了
簽到

04-16 20:16

宅氣★凌人
簽到(1/1)04-17 23:40
純喫茶
糟了

04-16 20:29

Minecra阿姆羅
先GP在看

04-16 20:53

宅氣★凌人
謝謝支持<304-17 23:21
小白z
辛苦了

04-16 21:19

宅氣★凌人
3Q 3Q 感謝你04-17 23:21
REXRaguna
………………不會吧~啊啊啊啊啊~有男友,不是說沒有(倒地不起……)
那三個製杖的同學
(用力咬住不放)

04-16 21:52

宅氣★凌人
不哭,男主還有谷川可以攻略( ๑• ₃ั•๑)04-17 23:41
RayZeppeli
看完惹~~~等待......
.
.
.
.
.
.
.
.
要死了

04-16 22:03

宅氣★凌人
應該明天會更……(✖﹏✖)04-17 23:41

居然有男友了
難過QQ

04-16 22:28

宅氣★凌人
不哭不哭 還有谷川可以攻略04-17 23:42
Ruu
男主瞬間心碎OuO

04-16 23:05

宅氣★凌人
聽見心死的聲音(。•́︿•̀。)04-17 23:42
Eaix
這...Σ(゚д゚lll)居然有男友了...

04-16 23:09

宅氣★凌人
被敵方將領拿得頭籌了(。•́︿•̀。)04-17 23:42
Anthea K.
怎麼可能?男友,我不能相信

04-16 23:33

Sword
醫療兵!!!醫療兵!!!,快來救他!!!,他口吐鮮血啊!!,醫療兵看了看,以冰冷語氣說道"他沒救了.......安息吧"

現實很殘酷,突然知道她有男友,這打擊太殘忍了,一擊穿心,還給予重大精神傷害,

(看下回我要準備墨鏡,)

04-17 00:49

宅氣★凌人
下一回本來應該建議給胃藥,不過說好不虐人,還是作罷XD04-17 23:43
粗磨杏仁粉
阿阿阿阿阿 三小

04-17 11:03

宅氣★凌人
預計明天就會更下一回揭曉了(。•́︿•̀。)04-17 23:44
芋頭
蚌 要玩NTR嗎

04-17 11:29

宅氣★凌人
ntr棒(ノ≧ڡ≦) 04-17 23:44
惠惠
辛苦了

04-17 15:55

宅氣★凌人
謝謝哦( ˙³˙)~♡04-17 23:44
Awei
有NTR的味道呢

04-17 20:57

宅氣★凌人
我,我走純愛路線的(ง `ω´)ง 04-17 23:45
Alt+F4
然後是那人自己的說詞(誤

04-18 14:03

宅氣★凌人
結果是...。今天更新了,我就不劇透了XD04-18 22:48
虛無布道者
感覺下一集會胃痛… 靠…我胃穿孔才剛好欸

04-18 18:19

宅氣★凌人
更新囉~ 說不好虐人了,放心吧[e12]
沒事吧...要好好愛護身體啊!04-18 22: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1喜歡★scr890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寫戀愛小說... 後一篇:[達人專欄] 不良少女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