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闇夜厄臨卷四之五

作者:妄翔│2017-04-08 19:23:06│巴幣:2│人氣:39
  在飯桌上,莫為祈冷也設了位子讓他受寵若驚,不過觸及厄臨那冰冷的目光他就知道他的前路依舊漫漫,終點離他還很遠呢。雖然在心中有些想法,祈冷還是乖乖的在莫的期許目光下坐下,開始了一場頗為艱難的進食。
  
  嚴格說起來,這飯菜卻實不錯,又香又好吃,可是旁邊厄臨不停的發射不悅的氣氛,莫又主張食不言,刃公爵府就連僕人也很少,讓整個餐廳更加安靜,就算祈冷想找個辦法來打破僵局也找不太到。
  
  就在這時,祈冷發生了一個小小的危機,他吃麵包喜歡沾奶油,偏偏在他眼前的是果醬,而奶油正好死不死的剛好在厄臨的正前方,他根本沒有那個膽量去伸手拿,偏偏他麵包只喜歡這樣吃,其他方法都不行。
  
  正當祈冷陷入兩難,猶豫著要不要乾吃麵包,他寧願乾吃麵包也不要勉為其難的沾果醬,一隻手突然伸到他面前,輕輕的將奶油放在他的正前方,奶油抵達時聲音有點大這點還是顯現出很明顯的不滿,這真是太糟糕了!
  
  吃過飯後,三人一起喝茶休息,厄臨皺著眉頭看著茶杯,心中轉了些想法,最近事情有點多,厄臨有些不確定這事情是不是只是他的錯覺,還是有別的原因,只好看著莫。
  
  ”舅舅。”發現莫完全沒有注意到他在看他,厄臨只好開「口」提醒,果然又讓莫好好的享受了一次驚嚇的感覺,看著莫差點從椅子上滾下來的樣子,厄臨只能搖頭嘆氣,看來這輩子他想跟莫好好的相處是有些難度了,或許這就是亡靈聖者的宿命?他們永遠沒辦法跟正常人生活在一起,否則怎麼會聯疼他疼的要命的莫也會發生這種不良反應?
  
  「什、什麼事阿?小厄臨?」厄臨給他一個白眼。
  
  ”最近是不是情況很奇怪?”厄臨慢慢的喝茶慢慢的問,拉長的聲音讓莫好好的享受了一下,看見莫那不自在的表情,厄臨下定決心要好好的訓練一下莫,就從每天晚上床邊都會有人吹涼氣這個訓練項目開始好了!
  
  「沒有阿!一切都很正常。」莫悠悠哉哉的回答。「應該說,從以前到現在都這樣,反正人類的貪婪慾望是永不止息的,所以這些事情本來就一直有,一直都有人專門負責這東西,你就別想太多了,專心準備你的事情吧!」
  
  ”嗯。我最近要舉行祭典,在廣場。”厄臨點點頭,然後語出驚人的說。
  
  「不可以!」莫還沒來的及問什麼是祭典,一旁的祈冷已經跳起來了。「不可以在這個時後舉情祭典!太危險了!」厄臨抬了抬眼皮,臉上帶著一抹冷笑,他從沒說過什麼是祭典,為什麼祈冷會有這麼大的反應?
  
  兩人一起盯著祈冷,一個是困惑,另一個則是滿滿的嘲諷,自之失言的祈冷悶不吭聲,一點也不敢再說什麼,不過其他人可沒有這麼輕易放過他,至少厄臨就沒這個打篹,不過,在厄臨發難前,莫已經察覺出事情不對,連忙開口問:「祈冷,祭典是什麼?你又怎麼知道祭典很危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378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09643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闇夜厄臨卷四之四... 後一篇:闇夜厄臨卷四之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