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四月一日活動】明智健悟生日會!! 感動參與~!!

作者:謝洛克│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系列│2017-04-01 13:17:42│巴幣:116│人氣:520

【心得】明智健悟生日會!! 感動參與~!!



話說前幾天收到香港明智健悟FAN CLUB的邀請, 要在這邊舉行一個明智健悟生日會. 於是我就跟一眾明智FANS, 於昨天一起到約定的地點參加PARTY啦.


前天收到的生日會邀請卡



背面還有主角的名字, 加上標誌性的手扣. 看來明智真的很喜愛抓壞人.
難怪永遠咬著金田一跟高遠不放. (哎? 前文好像有那點不對......!?)



要到達會場一點也不簡單,
在集合地點, 我們就遇上一連串的謎團.
不突破看來就無法為被明智的毒舌吐嘈了吧?
還好會場不是在明智最喜愛的XXX山峰上舉行啦, 算是很有良心啊.



這應該不是SM, 應該唔係, 除非係.




僧人不穿鞋是不是為了提昇靈力我不知道, 倒是我很想打開寶箱看看.
(看到寶箱就想打開是DQ迷的通病, 所以世上會有寶箱怪吧.)





這些什麼星星月亮太陽, 我真的一點都不懂. 還好有可靠的同行者解關謎題啦~!



千辛萬苦之後, 解開謎題到達明智生日會會場的人還是很多的. (我不確定有多少人是跟隨正解人士直接走而到的, 不過應該有不少走錯路的被高遠遙一抓走沒錯, 絕對是這樣! 不然至少會有幾萬人到場的我相信.)



成功到達生日會會場的明智FANS~!!!!




還有這些景品合照~!!!
「我以爺爺的名義起誓!!」
「一切謎題都解開了.」

就像早乙女玄馬那樣, 可以不用直接舉牌代替說話, 多方便啊~~~!!
(因為反正名偵探不是都會說「真相只有一個!」嗎? 這個牌子找不到真傷腦筋啊.)






當然少不了跟生日會主角明智健悟來張大合照啦. ^___^


總結而言, 這個生日會還是相當愉快的, 除了被高遠抓走那些無法到達會場提早拿便當的參與者們, 整個生日會既沒有發生毒殺事件, 沒有空中飛屍助慶, 也沒有陰森恐怖的童工侍應當值, 更沒有核彈爆炸警報 (畢竟是HK, 身為金田一迷無法不小心一點), 算是非常歡樂的一次生日聚會啊~!!

希望明年會再舉辦這種生日會慶祝其他人物, 如劍持, 美雪等等吧. ^_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299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系列|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明智健悟|金田一一|推理|生日會|偵探|四月一日|心得|解謎

留言共 7 篇留言

素月樓
果然是愚人節玩笑啊!
官方設定明智是水瓶座
無論如何生日都只會在一月底或二月初的期間...

04-01 16:43

謝洛克
你太熟識了, 呵呵呵~~ ^__^04-03 23:15
襲雨
想知道那三個問題的答案
只有第三個有頭緒猜
但不知道對不對QQ

04-01 23:14

謝洛克
其實那就已經是答案了. ^__^04-02 00:22
謝洛克
還要連上其他遊戲卡, 謎題才完成的~~
但理論上參加者不能把題目貼出來. (這一點是真的.)04-02 00:23
艾爾琈
這同樂會真有趣XDDD
很棒的一個生日會

04-03 21:28

謝洛克
其實是解謎遊戲~~~要付鈔的. XD04-03 23:16
十代醬我愛你
這去了一定會出人命啊啊[e17]

04-04 14:05

謝洛克
還好大家都平安回來了啊. XDDDD04-05 01:48
輕飄飄 *風信子
[e39]感覺好有趣唷!

04-05 17:54

謝洛克
就是解謎遊戲的現場!04-05 23:30
輕飄飄 *風信子
讓人很有參與感、
也很有樂趣和別出心裁。

04-06 07:16

珀伽索斯(Ama)
挺有意思的,非常感謝洛克兄的分享[e38]

04-13 00: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boga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森村誠一《純白的... 後一篇:美女與野獸---廢青跟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amkwankwan全體巴友
我在Steam專版的文章到五月前有舉辦投票活動 在看完文章後的您可以到專版文章投下你在文中最喜愛的一款遊戲~!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