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遊戲企劃】禁錮的時間(暫稱)#6

作者:阿秋│2017-03-26 04:23:10│巴幣:22│人氣:674
關於遊戲大綱以及之前的資訊,可以翻閱這裡

因為前兩個禮拜有一連串的測驗評估,所以停止了更新,今天終於來發佈久違的更新了,
原本打算這禮拜可以畫出至少兩張圖,結果到最後還是沒畫成兩張,所以這次內容會很乏味。

還記得上上上禮拜我上傳了這一張遊戲模擬畫面。


對,那時候我對遊戲該有的介面等等的東西,完全沒有頭緒,所以便做了這樣子的圖片出來。但後來跟朋友討論,上網查了一下資料後,就開始埋頭製作遊戲的UI介面了。
說真的,比想像中的還要難做。

.遊戲介面


我覺得好像滿亂的,所以來解釋一下好了:

左邊.到時候角色出場的位置,還有劇情對話框。
中間.一個工作台的地方。右上顯示電力及各裝置的用電及供電量,綠色為總電量;右下是一個合成表,顯示合成物所需要的材料。
右邊.一個物資管理裝置,可以透過它查看及管理物資,例如把未拆的箱子開箱。
右上方.豪無反應,就只是個場景。


對,以上便是這禮拜的更新,感謝各位耐心的觀看。
假如大家對這次遊戲介面有任何意見、建議,請在下方留言告訴我,謝謝各位。

封面圖
(我想像中的高科技城市大概就是長這個樣子,超容易畫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234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月下搗藥貓
喔喔!!

03-27 07:07

阿秋
謝OUO!03-27 16:19
我哪知
好有遊戲氣氛啊!

03-27 08:02

阿秋
謝謝,我會努力的0U0。03-27 16:19
彌光
以我個人的看法來說,雖然UI的排版風格都不錯。
但要考慮的一點是:讓UI占據了一半的遊戲畫面,這樣好嗎?

04-02 12:01

阿秋
謝謝你的意見,或許之後我再把介面設計成展開式的來運作,需要時才點開來,其他時間則是對話框和遊戲場景作主要。我自己就覺得遊戲的介面還沒找到固定色票,所以一直覺得有種違和感。04-02 12: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s20035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暫時停止更新。... 後一篇:【遊戲企劃】禁錮的時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