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好久沒回來...發一下現在我的魔法使牌組的樣子....

作者:Max│2010-10-06 13:05:23│巴幣:0│人氣:810
話說...以前玩遊戲王都是一陣一陣的,會有週期性的冷感期。但是,自從在巧巧屋上面遇到一些線上的牌友之後,這一切都改變了!!我很感謝他們,願意在線上陪我度過許多時光~~給我許多組牌上的建議!非常感謝!!!來發一下現在的魔法使牌組的樣子吧@@!!!!!
 
 
怪物:19
混沌術士
魔法操控人形
魔戰*3
防禦者*3
魔操師*3
熟黑*3
夜末*1
整型師*2
見習*2
 

魔法:17
月之書*2
光的護封劍
死者蘇生
旋風*2
魔都*2
場地傳送
簡易融合*2
我身為盾*2
一族*2
奇跡同步融合
黑洞
 
陷阱:4
魔法筒*2
漆黑力石*2
 
 
額外:6
奧金魔術師
爆破魔術師
風暴魔術師
音樂家的帝王*2
霸魔導士-奧金魔術師
 
改過好多好多次,現在變成這樣~~請大家看看。
--------------------------------------------------------------------
怪物方面:
1. 為了避免下怪戰力不足,所以還是把怪物的數量放到19張,放見習是希望能比較快的將2星協調(尤其是夜末)拉出來,好讓魔操師能復活他。並達到同步的效果!
2. 熟黑入三是因為攻擊力高又穩定,而且是魔計不錯的來源。
 
魔法方面:
1. 月之書、我身為盾、光封還有一族,是希望能讓我的怪物能留場更久,這樣相對的累積更多魔計的機率更高,另一方面也可以累計魔計。
2. 簡易融合拉出音樂家的帝王跟2星協調可以快速跳出奧金。
3. 奇跡同步融合是張很魂的牌呀!!!基本上只要同步過,抽到這張就等同於可以跳一張超大隻的霸魔導士了!
 
陷阱方面:
1. 為了要讓使用魔計的怪物群效果能更確實的發動,所以我盡量把陷阱的位置空出來,放了兩張漆黑的魔法石,漆黑的魔法石提供不錯的魔力來源!而且場上有魔都的時候,蓋在場上欺騙對手的旋風也是很棒的!!
2. 而為什麼放魔法筒呢??(其實是覺得魔法筒很符合魔法使的風格><!!!)~另外!直接給予對方大傷害,更能讓風暴出來時,補刀成功!!
 
以上是我組成這樣的邏輯...請大家不吝指教~~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08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王|魔法使|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ax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跑去玩瑪奇了!]我的... 後一篇:[心情日記]捷運上的咳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