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真的是比扯鈴還扯的事情!!

作者:Max│2009-10-08 09:04:31│巴幣:0│人氣:428
     話說話說~~~開學已經三四個禮拜了~~~我還是跟暑假一樣混
 
     一些課程已經要求我們要開始作報告啦!!~~話說我們的「寫作與口語訓練課程」,就是常常在課堂上練習英文的對話還有寫作!當然有時候會要求我們準備上台報告這類的活動~~!!!
 
     而最近呢,我們個人都得要準備一個8~~10分鐘的英文演講(講關於我們的興趣),還得要準備跟自己的內容相關的物品或者檔案來展示給同學看~~~(我的內容是講我畫畫的興趣,我還想說要把拉修還有西西比(不知道是誰的話請看下面@@)都搬出來給大家看看的說!)~~
(↑這是拉修)
 
(←這是西西比)
 
 
     兩個禮拜前就已經決定好我要在今天報告了....但是呢但是呢....我這個人有些懶惰成性~~從暑假末段就開始瘋迷「瑪奇Mabinogi」到現在(真的很好玩XD很對我的胃口)~~所以這兩個禮拜期間呢~~我都只是簡簡單單的把我幾個報告要講個概念要點寫出來~~都沒有把完整的稿子寫完~~結果兩個禮拜的時間果然是一下就過去了~~~糟糕@@昨天晚上我開始著急了!!我本來還挺有自信說能在一個晚上內解決報告的事情!!沒想到實際作起來比我想像的難許多!!!(寫了好幾段結果我自己都覺得心虛....感覺好多是廢話!!所以我就一改再改)
 
     GOD!!!結果用到凌晨三點多我也只是勉強擠出我可以勉強接受的內容而已.....至於要展示給同學看的東西我是擔心只有拉修還有西西比的圖各一張會不會不太夠~~!!由於這堂「寫作與口語訓練」的課程是在禮拜四的早上8~10點~~所以我大概6點多就得要起床然後準備出門了!!!最後我也只能在時間因素的逼迫下屈服= =~~只好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上床睡覺....我在心裡默默祈求能不能「奇蹟出現」,讓「聰明大神」明天早上跑來寄宿在我身上讓我能突然講的很好.....
 
    好啦,今天一早起來,我就背著書包還有要用來報告的電腦到學校去了,在捷運上我還一直重複看我凌晨感出來的稿,然後又修改了一些內容....(這樣修改過這麼多處的稿子交給老師連我自己都覺得有點不太妥當!!!)最後.....到了上課的教室,我先把電腦打開來,試著想要先準備過一次上台的內容~~唉呀~~~這半夜趕出來然後又經過好幾次修改的稿我根本沒辦法馬上記起來!!!! 還有我好擔心我那麼點內容可能連5分鐘的大關都撐不過(我緊張起來講話會特別快!)
 
    總之!!!時間一分一秒逼近,我越來越擔心了!到了接近8點,教室裡面還只有我還有一位女同學!結果,一位女老師走進來(不是我們上課的老師),結果她在黑板上寫道「寫作與口與訓練今天停課,老師家裡有急事!」
 
    阿勒!!!!蝦米!!今天停課是嗎!!??這位女老師跟我們解釋說,我們的老師的老婆(也就是師母)今天生小孩了!!!所以今天老師不能來!!喔喔喔喔!!!!同學們都挺震驚的= =!!!!「早知道就不要這麼早起了...」我想這是我們同學那時心裡共同的想法吧= =,我接下來要等到下午兩點才有課呢!!
 
    呼~~總之,我倒是鬆了一口氣,我總算又有一個禮拜可以把我那準備的還不週全的報告內容給好好改改了!!!只能說,這一切的巧合真的是太神奇了@@!!!(下次要跟老師恭喜一下了!!恭喜當爸爸!!)
 
    好啦!我也該繼續改我的稿子了!!!我們下次見!(我還在學校用我帶來的電腦寫下這篇文章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87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校園|

留言共 1 篇留言

喵間凶器 - 嵐
演講加油呢 =w=/

10-08 13: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ax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好討厭...]開學了@... 後一篇:這段時間的一些改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