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幫忙宣傳><2009年4月18日 605上古的預言發售

作者:Max│遊戲王 系列│2009-02-25 13:52:31│巴幣:0│人氣:1052
ANPR-JP0?? 拘束解放波 通常魔法
選擇我方場上一張表側表示存在的裝備魔法卡來發動。選擇的裝備魔法卡與對手場上所有覆蓋的魔法‧陷阱卡全破壞。

ANPR-JP0?? 高等抽牌 通常魔法
解放我方場上一體表側表示存在等級八以上的怪獸來發動。從我方牌組抽兩張卡。

ANPR-JP0?? 白銀之翼 裝備魔法
等級八以上的龍族同步怪獸才可裝備。裝備怪獸一回合兩次,不會被戰鬥破壞。裝備怪獸被卡片效果破壞的場合,此卡可以代替破壞。

ANPR-JP001 (R)緞帶小精靈 1 光 天使族 300/200
此卡在被對手怪獸作為攻擊對象的傷害計算時,可將該戰鬥給我方的戰鬥傷害變為0且對手生命值回復攻擊怪獸的攻擊力數值,此卡回到手牌。

ANPR-JP003 日光獨角獸 效果怪獸 4 光 獸族 1800/1000
一回合一次,在我方的主要階段發動。確認我方牌組上方第一張卡,是裝備魔法卡的場合則加入手牌。不是的場合,放到牌組最下方。

ANPR-JP008 小丑領主 效果怪獸 1 闇 魔法使族 0/0
場上除了此卡以外沒有怪獸存在的場合,場上的魔法陷阱區每有一張卡,此卡的攻擊力就上升1000點。

ANPR-JP009 小丑戲謔者 效果怪獸 1 闇 魔法使族 0/0
此卡可以從手牌以表側攻擊表示特殊召喚。此方法特殊召喚的場合,下次對手的結束階段時將此卡與對手場上一體表側表示存在的怪獸送回手牌。「小丑戲謔者」在我方場上僅能以一體表側表示存在。

ANPR-JP010 (R)命運女郎 萊蒂 效果怪獸 1 光 魔法使族 ?/?
此卡的攻擊力‧守備力為此卡的等級X200點。我方的準備階段時,此卡的等級上升1(最大12)。此卡因卡片效果而離場時,將我方牌組一體冠有「命運女郎」之名的怪獸一體特殊召喚。

ANPR-JP011 (R)命運女郎 法蒂 效果怪獸 2  炎 魔法使族 ?/?
此卡的攻擊力‧守備力為此卡的等級X200點。我方的準備階段時,此卡的等級上升1(最大12)。此卡因冠有「命運女郎」之名的怪獸效果特殊召喚成功時,將場上一體表側表示存在的怪獸破壞,給予該怪獸控制者攻擊力分的傷害。

ANPR-JP040 (UR/UTR/HR)上古妖精龍 同步怪獸 7 光 龍族 2100/3000
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一體以上
一回合一次,手牌一體等級四以下的怪獸特殊召喚。此效果發動的回合,我方不能進入戰鬥階段。另外,一回合一次,可將地形魔法破壞。破壞的場合我方生命值回復1000點。然後,可以將我方牌組一張地形魔法卡加入手牌。

ANPR-JP048 古代森林 地形魔法
此卡發動時,場上有守備表示怪獸存在的場合,那些怪獸全部變為表側攻擊表示。此時,反轉效果怪獸的效果不發動。另外,怪獸被攻擊的場合,進行攻擊的怪獸在戰鬥階段結束破壞。
-------------------------------------------------------------------------------
以上內容轉載字巧巧屋ocg遊戲王卡片by速攻魔神


看到小丑系列還有命運女郎系列,我突然覺得我的魔法使強度又可以變強了><萊蒂似乎某種程度上可以替代見習魔術師??被卡片效果離場還可以抓其他命運女郎~~很期待再推出其他命運女郎~~~~法蒂被抓出來後炸怪又扣生命值的效果簡直就是魔法使加強版破壞輪嘛><!!!小丑戲謔者以後似乎容易被帝牌或者是地縛神牌組拿去使用的樣子!?~~~還蠻期待上古妖精龍的~~~這張牌跟現在主打魔法都市的魔計魔法使的相性似乎還不錯~~~而且還是光屬性的!!!跟我現在的光誠實魔法使強攻牌組剛好可以配合呀~~~><

(話說我一直希望能出一張魔導神><不論是同步怪獸還是效果怪獸都ok啦><唉...純屬妄想....XD)
(題外話:話說我看到5D的47話預告..最後的暗痣人似乎使用的是魔法使牌組!?噗><結果看到下集...發現這按痣人使用的似乎是猿人牌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7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王|605|

留言共 3 篇留言

廢墟中的空可樂瓶
幾乎看不懂,純推Orz。

02-26 18:54

aaab24242
嗨!你還記得我嗎? 我之前我帳號半年沒登被刪除了 所以又重新註冊 最近我有想玩天堂m 你要和我一起玩嗎 網址是:http://lineage-m.gq

12-11 03:52

雷姆大人
嗨!你還記得我嗎? 我之前我帳號半年沒登被刪除了 所以又重新註冊 最近我有想玩天堂m 你要和我一起玩嗎 網址是:http://lineage-m.gq

12-12 07: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ax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學了....好想念寒假... 後一篇:阿~~輕鬆的禮拜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