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與BF(黑羽)系列牌組打過數次後的感想

作者:Max│遊戲王 系列│2009-02-19 12:38:57│巴幣:0│人氣:7074
話說我朋友最近也組了一副黑羽系列的牌組,自從604系列出來之後黑羽系列的實力就已經大大提升了,又因為這次三月限制卡表出來的關係,之前的許多主流牌組都被打了下來....黑羽也就名正言順的躋身一線主流的地位....先把黑羽的一些重要的牌給列出來吧!

黑羽疾風之葛爾  協調怪獸  3  闇  鳥獸族  普卡  1300  400 
我方場上有「黑羽─疾風之葛爾」以外冠有「黑羽」之名的怪獸存在的場合,此卡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一回合一次,對手場上一體表側表示存在的怪獸攻擊力‧守備力變成一半。 
(這一隻很討厭....每次出來都讓你攻守變一半...基本上下怪戰力根本很難拼贏黑羽系列..而且這隻還可以特招、又可以拿來同步....)

黑羽黑槍之布拉斯特  效果怪獸  4  闇  鳥獸族  普卡  1700  800 
我方場上有「黑羽─黑槍之布拉斯特」以外冠有「黑羽」之名的怪獸存在的場合,此卡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此卡攻擊守備表示怪獸時,若攻擊超越其守備力,給予其差額的戰鬥傷害。 
(這一隻有貫穿效果...而且又可以特招!一回合黑羽系列就可以跳下來好幾隻...)

黑羽蒼炎之修羅  效果怪獸  4  闇  鳥獸族  普卡  1800  1200 
此卡戰鬥破壞對手怪獸送入墓地時,可以將我方牌組一體攻擊力1500以下冠有「黑羽」之名的怪獸在我方場上特殊召喚。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效果無效化。 
(這一隻有拉怪效果...然後又能特招...同步速度很快..)

黑羽月影之卡爾特  效果怪獸  3  闇  鳥獸族  銀字  1400  1000 
我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冠有「黑羽」之名的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步驟可以將此卡從手牌送入墓地,該怪獸的攻擊力在結束階段前上升1400點。 
(黑羽版的誠實....連這種東西都有...下怪戰力更高了..)

黑羽極北之布利札德  協調怪獸  2  闇  鳥獸族  普卡  1300  0
此卡不可特殊召喚。此卡召喚成功時,可以將我方墓地一體等級四以下冠有「黑羽」之名的怪獸以表側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這一隻一跳出來馬上就可以跳一隻6星的同步怪獸...)

黑羽曉之席洛克  效果怪獸  5  闇  鳥獸族  亮面  2000  900 
對手場上有怪獸存在,我方場上沒有怪獸存在時,此卡可以不解放怪獸進行召喚。一回合一次,選擇我方場上存在的一體冠有「黑羽」之名的怪獸發動。選擇的怪獸攻擊力上升場上該卡以外所有冠有「黑羽」之名的怪獸合計的攻擊力數值。此效果發動的回合,選擇怪獸以外的怪獸不能進行攻擊。 
(這一隻怪獸好跳..然後又有集中火力的功能...把全場黑羽的攻擊力都集中在有貫穿能力的黑羽怪獸身上...然後再一次貫穿....很可怕的東西.)

黑羽鎧甲之翼  同步怪獸  7  闇  鳥獸族  金亮  2500  1500 
冠有「黑羽」之名的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一體以上
此卡不會被戰鬥破壞,此卡發生戰鬥時給予我方的戰鬥傷害為0。可以在此卡攻擊的怪獸上放一個楔計數器(最大1個)。可以把對手怪獸上的楔計數器全部去除,乘有楔計數器的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在結束階段前變為0。
(這隻同步怪獸真的是很棘手...不能打死,戰鬥傷害又是0..根本是誠實剋星....而且還有讓攻守歸0的效果...麻煩至極...)

黑羽兵器之翼  同步怪獸  6  闇  鳥獸族  亮面  2300  1000 
冠有「黑羽」之名的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一體以上
此卡攻擊守備表示怪獸時,在傷害階段上升500攻擊力。此卡攻擊守備表示怪獸時,若攻擊力超越其守備力,給予其差額的戰鬥傷害。
(這一隻算是守備怪獸的噩夢吧....貫穿..)

黑色旋風  永續魔法    魔    普卡
我方場上冠有「黑羽」之名的怪獸召喚時,可以將我方牌組一體攻擊力比該怪獸攻擊力低的怪獸加入手牌。 
(這一張簡直就是萬惡...以後一定會被動刀...這張讓對方一直把需要的黑羽怪獸拉近手牌裡.....同步速度超快...戰術很快就可以達成了...)

三角鴉陣逆轉反擊  通常陷阱    罠    銀字 
我方場上有冠有「黑羽」之名的怪獸表側表示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對手場上蓋著的魔法‧陷阱卡全破壞。另外,我方場上有冠有「黑羽」之名的怪獸三體存在時,此卡可以從手牌發動。 
(就是因為這張,讓根黑羽打的對手都不太感蓋下太多蓋牌呀...而且竟然有機會從手上發動...)

神鳥之擊  通常陷阱    罠    普卡 
犧牲我方場上一隻鳥獸族怪獸,破壞場上兩張卡。
(這張配上鳥獸族的黑羽系列簡直是可怕....破壞兩張卡耶......)

--------------以上效果內容轉自巧巧屋OCG遊戲王卡片http://www.ocg.idv.tw/------------
黑羽重要的幾張牌大概就是上面所列的了,對付黑羽,最重要的就是要把他的「黑色炫風」給毀掉....這樣可以斷了他的戰術...讓他的戰術還有同步速度減慢....還有對付他們最好使用月之書把他的「黑羽」怪獸蓋起來...這樣可以避免他跳其他的「黑羽怪獸」或者是使用「三角鴉陣」....還有就是黑羽系列的牌都是闇屬性的...所以使用「闇黑吸收魔鏡」來壓制應該效果會不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69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王|

留言共 5 篇留言

那那美
痾..這個神鳥之擊的發動條件只要自己場上有鳥獸族怪獸(不管表側還是裡測)就可以發動了,所以月之書對BF怪獸開並不會影響神鳥之擊的發動條件

另外,由於BF系列是清一色的暗屬性,可要注意+500點攻擊力的環境卡黑暗領域,在此環境下魔病的發動條件會變的異常簡單(只要犧牲主力就可以了),更要注意把BF同步怪作為暗病的媒介

02-19 19:33

Max
啊!謝謝!我把神鳥之擊那裡改掉了!OK!!魔病這個我倒是沒想過呢~~哈哈....這倒是很可怕的一招...02-19 20:44
祈手不夜城
好可怕...

我是一個去年加入遊戲王世界的新手,很多牌都不知道是啥=w="

最近在想辦法讓地縛神跟植物牌結合起來XDDDDD

02-20 20:51

Max
我也想要嘗試看看魔法都市(自己可以擋破壞)+蜂鳥地縛神看看~~~今天就收了一張地縛神><~~02-21 17:35
Aesthetic
版大還漏了張漆黑喔
這也是相當有力的傢伙

黑暗領域還可讓黑羽系列藉由黑旋風抓比自己原攻擊力還大隻的黑羽
至於病毒黑羽我還真的沒想過...

02-24 02:29

小鹿
我也是一個剛接觸BF的呢,但是不知道鋼如何組牌想來這邊問問有哪一些建議呢
魔法陷阱比較無力,怪獸都差不多了,請問疾風,月影可以各放幾張呢?

09-26 00:56

雷姆大人
嗨!你還記得我嗎? 我之前我帳號半年沒登被刪除了 所以又重新註冊 最近我有想玩天堂m 你要和我一起玩嗎 網址是:http://lineage-m.gq

12-12 07: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ax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09年3月新限制卡表... 後一篇:韓國版SD鋼彈2月19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