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Walküre - Walküre Attack!

璃/光年 | 2017-02-04 23:08:04 | 巴幣 6 | 人氣 897

     *這是第一篇開箱文,希望大家會喜歡//

    其實從前一段時間就有想要開這個新的項目,只是一直等到現在才開始著手。那廢話不多說,進正題吧!!
    本次要開箱的是這張專輯--


[CD資訊]
    專輯名 : Walküre Attack!
    推出日期 : 2016年7月6日
    版本 : VTZL-109(初回盤)/ VTCL-60428(通常盤)


[歌手資訊]
    ワルキューレ(Walküre / 女武神) 的成員有--
美雲ΔJUNNAフレイアΔ鈴木みのり(芙蕾雅Δ鈴木實里)カナメ(要)Δ安野希世乃
レイナ(蕾娜)Δ東山奈央マキナ(瑪基娜)Δ西田望見

    女武神(Walküre),又稱瓦爾基麗雅(Valkyrja),是北歐神話裡登場的狄絲(Dísir)女神(半神)。



<收錄曲>
01. 恋! ハレイション THE WAR~without Freyja~
02. 一度だけの恋なら
03. ジリティック♡BEGINNER
04. 不確定性☆COSMIC MOVEMENT
05. 僕らの戦場
06. NEO STREAM
07.AXIA~ダイスキでダイキライ~
08.GIRAFFE BLUES
09. Walküre Attack!
10. ルンがピカッと光ったら~album version~
11.いけないボーダーライン~album version~
12. 恋! ハレイション THE WAR~album version~

<DVD收錄內容>
「一度だけの恋なら」 Music Video

    以下連結是專輯販售前推出的試聽曲目:

這是"一度だけの恋なら"的試看MV:



接下來是CD實體部分:
正面是動畫中的形象,本張專輯封面主題是排球~
背面就是五位歌手本人的沙龍照,從左到右分別是安野希世乃鈴木實里JUNNA西田望見東山奈央,其中鈴木實里是特地為這部動畫挑選的聲優,歌唱實力一流,被選上的時候才18歲。而擔任美雲歌唱部分的歌姬,被選上時才14歲!!!聽她的歌聲,不會覺得她僅只14歲那樣的青澀,反而有種反差的成熟感。

專輯內側設計很簡單大方,粉色的是CD。

黑色的這張是"一度だけの恋なら"(超時空要塞ΔOP1)的MV。


歌詞本很貼心,有把每個人唱的部分標示出來,而且排版不會讓人覺得眼花撩亂。

    其實這張專輯對我來說很特別,它可以說是我目前為止,買得最值回票價的專輯,因為裡面收的每一首歌,我都喜歡,不太會有聽到這首就想跳過的感覺。硬要挑不太喜歡的,大概也只有ルンがピカッと光ったら~album version~,這首片尾曲對我而言,相對其他曲子的吸引力的確比較低,但這不影響我喜歡這張專輯的心情。


[推薦曲目](沒推薦不代表我不喜歡)
    會知道這張專輯是因為先看了超時空要塞Δ,而會入Δ坑是因為"僕らの戦場"。
    再來就是OP1的"一度だけの恋なら","不確定性☆COSMIC MOVEMENT"可以聽出鈴木實里的唱功,非常有吸引力的歌聲。
    "NEO STREAM"這首曲風也很特別,前後有轉變。
    最愛的是"AXIA~ダイスキでダイキライ~",我有寫一篇關於這首歌的聽後感,我對這首歌的感想基本上都寫在那裡了,這裡就不贅述。

    如果喜歡Walküre,不妨從這張專輯入門,我覺得這張專輯算是精選曲目,有王道主流的曲風,也有創新的特色曲目,抒情歌也自然不在話下。建議除非想收OP1的MV,不然買通常盤其實就不錯了。


    [延伸閱讀]


以上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創作回應

好聽!
2017-07-22 19:54:56
璃/光年
真的!
2017-07-22 20:17:31
鈴木實里和境純菜 都超猛
2017-07-23 13:27:11
每次聽到Walküre的歌 精神都來了
2017-07-23 13:30:01
看到她們本人一定超嗨
2017-07-23 13:30:36
璃/光年
現場一定很震撼
2017-07-23 14:04:11
真的
2017-07-23 14:19:2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