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2 GP

午安,請問要點一隻偵探嗎?完結篇。我們仍在追尋星空的旅途上。

作者:微混吃等死│午安,請問要點一隻偵探嗎?│2017-02-03 04:52:43│巴幣:72│人氣:1109

早安:

今天是2/3,這幾天也是午安請問要點一隻偵探嗎?系列的最後一集發售日。

在第一集出版時,我就有了想把一路創作的心路凝聚、整理,最後寫出來的念頭。但一直到今天,還是沒有開始寫。

並非太忙,而是無從開頭。

月亮女王說過出版小說就像是拿到入場卷,那是一個說法。但我更想說,每一個人、每一個創作者,都在旅途上。

我們都只是邊看著星空,邊走著夜路。


夜路漫長,長夜漫漫。

太多事情過於模糊不清,絕大多數人都是在模稜兩可中走著。遙遠的彼方,存在著許多人追尋的燦爛星空。

出版小說,成為作家,對我而言是最重要的夢想,是最想完成的事。

但做到後卻沒有什麼感覺了。

認真想起來,我是在十六、七歲時,想成為小說家的,當時覺得西尾維新的戲言好帥,於是我立下兩個目標。

跟西尾一樣在20歲以前出道。這個目標最後沒有達成。

跟西尾一樣由尖端出版出書,然後把書擺在戲言旁邊。這個目標還沒有達成。


有了明確的目標,執筆創作會更有動力。

午安,請問要點一隻偵探嗎?系列是我一直想寫的日常推理、輕推理風格。這部作品能完成她的旅途,真的感謝非常多人。

包括覺得想選文青假掰風格試試看的編輯迷妹子。

我並不是常年在網路上連載小說的作者,沒有太多積累下來的網路讀者,但幸好,我有一些朋友。

謝謝你們QQ

很多幫助這本作品宣傳過、寫過心得的朋友,甚至是看到有人在看點偵特地拍照給我看的朋友、在FB散播的朋友,即使我們未必天天聯絡,但依然感謝。

The north remembers

(上面這句話源自冰與火之歌的熊蘿,反正就是帥)


這篇文章的最後,就留下點偵系列的四本封面吧!



                        



四本書的封面與質感我都很滿意。沒有整天擺爛的編輯、沒有看稿子可以看八個月的編輯,也沒有整天白底的封面。

這一趟旅途,我很開心。





微混吃等死2017/2/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675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午安,請問要點一隻偵探嗎?|輕小說|三日月出版|微混吃等死

留言共 3 篇留言

山梗菜
啊,四集就結束啦[e39]

02-07 18:30

星痕。
作者大大竟然有巴哈!!我每本都有買哦!支持作者,作者加油!

04-30 01:18

微混吃等死
謝謝~~我很常用巴哈喔xd04-30 10:52

一部作品的完成,是為了寫出下一部作品,共勉之~

09-23 03: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2喜歡★elephent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靠北作者,我們要去包容歧... 後一篇:新書:迷途之羊。用暫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