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達人專欄] 我與直屬的二見鍾情6-3

作者:珊迪│2017-01-23 21:52:02│巴幣:28│人氣:426
    三人來到咖啡店,在靠窗的位置坐下。

「今天真是我出院以來,最開心的一天。」洛琳喝了一口咖啡,心滿意足的說著。「還認識了新朋友,小恩。」

「妳當真記不起來以前的事?」黎恩試探著。

「腦袋一片空白,想用力記起來頭就很痛。」洛琳撫著額頭說道。

「那還是不要記起來比較好。」黎恩小聲到連自己都聽不清楚。

「妳說什麼?」

「沒事沒事。」

「我很好奇,為什麼我會住院?我怎麼會受傷?吳溱妳知道嗎?」

「因為妳之前……」黎恩忍不住想說出來,卻被吳溱打斷。

「因為妳之前遇到不開心的事吧!」吳溱連忙圓場。「詳細的我們也不清楚。」

「那我真是太傻了。」她看著自己的咖啡杯,眼神裡充滿了對以前的自己的憐惜。

    而吳溱此時,被窗外的騷動聲吸引,望向窗外,視線停留在對街的男人身上,心思早拋到九霄雲外了。

「小溱在看什麼?」洛琳好奇的看著對街騷動的女孩們,全都圍繞著一個身材高挑的男人。

    吳溱回過神來,尷尬的微笑,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天啊!余肆學長。」黎恩看著余肆,手肘不斷推擠著吳溱,示意她快看。

「旁邊好多女生。」洛琳對眼前的景象嘆為觀止。

「因為他是系草啊!」黎恩的聲音聽來有些激動和興奮。

    對街的人行道上,那位俊美高挑,穿著白色襯衫的男人正等著紅綠燈,一旁圍繞的女孩,將人行道擠得水洩不通,所有女孩的目光焦點都在這個男人身上,而男人的目光卻始終灼熱的停留在吳溱身上。

    綠色小人開始踱步,余肆也邁開長腿,彷彿斑馬線是他的伸展台,雙手插在口袋中,悠閒地朝著咖啡廳走來,吳溱被余肆熱切的目光忘得手足無措,臉蛋瞬間紅潤了起來。

「他朝這走來了嗎?」吳溱這句話說出口的同時,余肆已經打開咖啡廳的門,踱步過來她們的座位旁。

「我可以坐這邊嗎?」余肆禮貌的詢問黎恩。

「可以……當然可以。」黎恩連忙起身,讓余肆坐在吳溱身邊,自己則坐在洛琳旁邊。

「你怎麼會來?」吳溱因為窗外聚集的人群,尷尬的整個身子僵硬著,坐得挺挺的。

「緣分。」他拿起吳溱的馬克杯,溫柔地看了她一眼。「可以喝嗎?我只想喝一口。」

    吳溱不知如何拒絕,只好微微點頭。

    余肆拿起馬克杯,舉杯喝了一口,喉結處因為喝下的那口咖啡,一上一下的震動著,沿著白襯衫的領口看過去,讓吳溱覺得性感,不禁嚥了嚥口水,害羞了起來。

    洛琳和黎恩坐在對面,只是靜靜看著余肆眼裡的愛意。

「今天去學校的時候,我有看到學長。」洛琳端詳著余肆俊俏的臉說。

「那我可能得會影分身之術,我今天沒去學校。」他冷著聲音,似乎對周遭的人事物不感興趣。

「就是校門口進去的招生廣告,上面是余肆學長和我吧?」她確認著,臉蛋不知為何有些紅潤。

「對。」

「那麼我以前和學長應該也不錯。」她陶醉在幻想中。

「以前什麼的都過了,現在應該好好想想期末考了,洛琳,我們去圖書館看書吧!」黎恩見吳溱沉下來的表情,連忙拉著洛琳起身。

「可是……」洛琳望著余肆和吳溱。

「走吧!妳沒上到課的部分,我借妳抄筆記。」黎恩一隻手強行拉著洛琳離開咖啡廳,一隻手摀住洛琳欲開口的嘴,才剛走出去,她們就淹沒在店外的人群中。

「沒事?」余肆溫柔的看著吳溱微恙的神情。

「嗯,我想在這裡寫一下小說。」吳溱不自在的從書包拿出筆記本,咖啡店外人行道站滿了一堆女同學,全都往玻璃窗內看著他們微妙的互動。

「那我陪妳?」余肆側著身子,托腮望著她。

「你今天不用上班嗎?」

「比起上班,更想留在這陪妳。」他看著吳溱羞澀的臉龐,心裡暖暖的,毫不在意窗外及店內注視著自己的無數雙眼睛。

「可是這樣我不能專心。」吳溱示意窗外的人群,以及原本空無一人的咖啡館,到現在高朋滿座,人聲鼎沸。

「所以現在在趕我走?」他瞇著眼,蹙眉問,依舊溫柔。

「不是趕你……只是……現在也未免太像菜市場了。」她環顧左右,覺得自己被千萬雙眼睛盯著。

「不是菜市場,應該說我們像明星。」他苦中作樂,似乎十分習慣眾人的目光。

「學長已經習慣了,但我還沒。」吳溱苦笑,這樣的情景對她來說是種負擔。

「那走。」余肆起身,自然的牽起吳溱的手,這個舉動引起了店內同學的熱議及驚呼。

「去哪?」

「去我的辦公室寫。」余肆笑語,大手緊緊握著她的小手,朝著店外邁步,余肆領著她,替她開路,一路上,吳溱的頭都低低的,不敢和周圍的女同學對到眼,而女同學見余肆經過,讓出了一條長長的小路。

    從擁擠人群中走過,還聽得見女同學正在耳語著:「怎麼會這樣,余肆學長怎麼牽著她?」,又或者是「她是誰啊?為什麼?」

「手汗……」吳溱聽見那些聲音,不由得尷尬的抽出自己的手。

    余肆回頭看了她一眼,迅速地抓住了她掙脫的手,然後在路邊招了一輛計程車,擺脫了那群如喪屍般失控的女同學,直到上了計程車,緊握的手始終沒有鬆開,余肆給了她一個溫暖而堅定的笑容,而她也回以淡淡羞澀的微笑。




待續。





後記

        大綱目前稍稍更動,共計十章,約80000字完結。
        這是我第一次寫小說寫那麼多字,不管你喜歡這個小說與否,都很謝謝你讀了它,它就跟我的寶貝一樣。
        其實本來沒有打算PO在網路上,但是我發現對我這種很有惰性的人來說,定期上網PO小說,是一種對自己創作的監督,能夠讓我穩定創作,不斷的有產量,既然已經開始PO小說,我就希望我能夠把它寫到完結篇,這是對自己和讀者負責的態度。


謝謝你們,沒有你們,我真的很容易失去創作動力!
餵食個GP吧!

第六章結束,邁入第七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569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uham7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我與直屬的... 後一篇:[達人專欄] 【紙與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