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聖誕老人的小精靈助手們的額外業務

作者:的路人甲│2016-12-26 00:00:06│巴幣:40│人氣:311
  「大、大事件!!」

  厚重的玻璃門被「碰」一聲被用力的推開,過度用力的下場就是反作用力將門砸回推開門的人的鼻子上,對方慘叫一聲後倒地。

  我們幾人無良的看著那冒冒失失的七號,將因為吵鬧聲而分散的注意力又集中回手上目前正在分區整理的聖誕禮物身上,畢竟今晚十二點前就要送完,雖然我們飆車的速度不慢,但因為業務緊縮導致人員被縮編也是事實,這不,若大的總部只剩下我們六個加那個倒地的七號?

  「嗚嗚……好痛哦、好痛哦、好痛哦、好痛哦……怎麼都沒有人要來扶我啦我好可憐啊啊啊~~」

  因為對方太吵了,最後心腸最軟的五號還是去把那個唉唉叫的七號給扶起來。

  我處理的動作最快,花了三分鐘把剩下的禮物區域都分完,隨口問了他:「你剛說的大事件是什麼啊?你不是去看還有沒有最後被許的願望嗎?難道有人許願要終結世界嗎?」

  「一號你別亂說啊!」七號一聽顧不得疼跳了起來,尖聲叫道:「我們這些小精靈助手雖然沒有聖誕老人這麼厲害,但也是有一定程度的實現能力,你小心禍從口出啊啊啊!」

  我揉了揉耳朵,「好啦,你快說啦,大家都在忙,就等你最後一單了。」

  「我剛剛收到了信哦!!是信哦!!居然有人給聖誕老人寫信噯!!」他雙眼放光的表情,讓我們小小的提了一下好奇心。

  「是寫什麼啊?」二號繼我之後也處理完了,跟著問一句。

  「呃…他說,雖然他也沒見過聖誕老人,但是他相信有我們的存在,希望我們能實現他的願望,他會床前掛上一隻可愛又討喜的襪子…你們看,是不是很棒!!」說完又忍不住尖叫了一聲。

  「……哦。」

  聞言,我們決定還是繼續把東西處理完就好,七號見我們完全不感興趣,忍不住咬牙切齒。

  「喂你們!什麼死樣子!現在相信聖誕老人真的存在的人已經夠少了,更多人只當這是商業活動,害我們的業務量大減,連以前可以親自送禮,現在只能用言術去影響許願對象的親友去送禮,成功率還會因對方信不信我們而有劇烈影響,現在有開拓新市場的機會,你們居然這副死樣子?!」

  三號無所謂的說:「你嘛卡拜託,不過就是一個新客源…我看看,還在亞洲那邊呢!跟我們的業務範圍差很遠好嗎?亞洲雖然業務量不高,但也是有聖誕老人分部的,你就別添亂了。」

  「吼!你們就不能積極點?既然信會寄來我們這,鐵定就是我們才是唯一收到願望的執行者啊?」七號恨鐵不成鋼的搖頭。

  「你確定?」六號冷冷的看他。

  「……不確定。」七號汗,六號神馬的,最恐怖了啊啊。

  「我看看…」還是最好說話的五號接過去,「嗯……信裡面的願望是……要我們幫他送土產給他未曾謀面的雙親……這任務,不容易啊。」

  「沒見過的雙親,要先查明他的身世,如果雙親死了,還要跟地司那查詢,而且……那是生鮮食品啊!要十八度C冷藏的……真是夠了。」

  我怎麼想就是只有一個「煩」字,要是真的要幫他完成願望,就算不提地司,少不了要影響警方、醫護人員、偵探,最後還要請快遞……嗯…

  「還是先做完份內的事,有時間再說吧。七號,歸隊。」

  四號最後下了決定,於是,今年的聖誕節還是一如往常,平靜。聖誕快樂!


宣傳一下?
推麵包上麵包車附設推坑俱樂部
聽說是個被簡稱為「坑會」的地方艸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269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聖誕老人的小精靈助手們

留言共 9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祝賀新年快樂(^o^)。[e35][e34]

12-26 00:15

的路人甲
換祝新年快樂了~~~^Q^!!
先祝跨年快樂^Q^(喂12-26 00:36
芯玥兒
小精靈們真是辛苦啦
小甲聖誕快樂&新年快樂ww

12-26 00:17

的路人甲
小精靈表示人力不足,雖然一年也只忙這天就是(被巴飛)))

跨年快樂哦哦^Q^X12-26 00:37
小熊娃娃
感覺小精靈們好忙喔XDDDDD
聖誕快樂喲~

12-26 01:43

的路人甲
小精靈表示人力不足哦哦(有時候?

聖誕快樂>W<////12-27 00:24
M子P
整理貨物真得很累呢,還要寄對w

12-26 01:43

的路人甲
真的,而且整理完還要寄出艸///12-27 00:24
Mochi
雖然聖誕已經過了但還是聖誕節快樂>ˇ<

12-26 12:18

的路人甲
沒有錯^Q^///
等跨年再來喊跨年快樂(疑?

聖誕快樂~~~~12-27 00:25
小天
每個小精靈應該好好取名才可以!!..(x)

12-26 19:11

的路人甲
有啊,一號到七號啊!取的超好~~~^Q^(被揍

因為我只有25分鐘要把這篇趕出來啊…沒時間想名字惹…(跪12-27 00:25
Rinoa (閉關中)
雖然過了,但是聖誕快樂喔
我也想要一隻小精靈(重點誤

12-26 21:53

的路人甲
耶!!聖誕快樂~~~

我也想要一隻~~像五號這樣心腸好的應該不錯[e5](喂!!!12-27 00:26
阿申
聖誕快樂

12-26 22:51

的路人甲
聖誕快樂~~~~^Q^12-27 00:26
R叔blog
小精靈言術我想學(雙眼發光

12-27 00:21

的路人甲
這時候要快點去申請加入聖誕老人公司就可以學了^Q^
然後種族要轉生從小精靈…(喂12-27 00: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goodfriday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如果能寫一封信給聖誕老人... 後一篇:【美味】開卡&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