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驚愕!不知道或許還比較好的狂龍病毒真面目!

作者:紅豆冰│2016-12-24 18:43:20│巴幣:16│人氣:5808

既然已經點進來了,相信已做好心理準備了吼!?

筆者前些日子在某串看到狂龍病毒的說法,想說這麼神奇的東西真的還假的?然後還跑去日方魔物大辭典看了一遍確認確有其事!接著昨天在站聚與凱因大講一講,回家車上偶就想『不能只有我看到!』,就來發上一文!

好!開宗明義,所謂狂龍病毒,其真面目就是天迴一族的『生殖細胞』……對啦!就與各位的褲子裡那把銃槍的火藥是差不多的東西!

大家都打過混沌黑蝕龍吧?所謂混沌黑蝕龍,也就是脫皮失敗,無法成長成天迴龍的黑蝕龍,其緣由為何,其實是天迴龍的狂龍病毒,帶有一種成分,妨礙黑蝕龍的脫皮過程!

天迴龍何以如此?其目的乃是要防止日後的競敵,亦其他的天迴龍出現,好確保自己的勢力範圍!筆者忍不住嘟嚷,同類競爭是常有的,一山不容二虎嘛,但把自己的同類搞成那樣,還真是殘忍。

再來,狂龍化又是怎麼一回事呢?這就要講天迴一族的繁殖過程,剛才說過,狂龍病毒就是生殖細胞,經過散播之後,寄生在魔物體內,而等魔物死亡之後,就以魔物屍體為養分,誕生出黑蝕龍的幼體……

因此,所謂狂龍化,既狂龍病毒為促成宿主快點死亡,破壞宿主的神經,讓宿主狂暴化,導致過勞死或戰死的手段!

不要以為上面太唬人,現實中的菌類、菇類有的是散播胞子繁殖,也有寄生蟲為了繁殖而控制宿主自殺……大自然是很神奇的。

還有一點,天迴龍幹嘛要回天空山?單純思鄉病發作?才怪,那是因為天空山地勢甚高,風力強又通風順暢,正是散播狂龍病毒的好所在!

如此這般,天迴一族的生命過程就一清二楚了!

被天迴龍老母(?)散播出去→寄生在某支倒楣魔物身上→把牠弄死→屍體吃一吃後,生長到某程度後離開(作者表示,這一段的具體情形究竟是……??)→浪跡天地、四海為家,等身體成熟→脫皮成功→回天空山散播生殖細胞→回第一項。

說到這裡,長得一副神聖偉大,金光閃閃的天迴龍,筆者有時會想『只不過是回老家就被獵人幹掉,好可憐喔。』的那支天迴龍,原來是個偶爾會出現在社會新聞,拿著褲子裡那把銃槍的火藥四處亂灑的超級大變態啊啊啊!!

當牠老大飛上天,張翼暴氣的意思其實是—「咿哈哈哈哈哈哈!全世界都懷上老子的種吧——————!」

當牠老大張嘴,噴出吐息的意思其實是—「阿哈哈哈哈哈哈!老子要噴得妳全身都是啊啊啊啊!」

當牠老大飛上天,驅使地面爆出好多地雷的意思其實是—「哇哈哈哈哈哈哈!看到老子的○○有多雄壯威武兼爆發力十足了沒有阿啊啊啊啊!」

……吼!偶以後打這傢伙的時候!都要喊你這死變態快點去死一死了啦!!

阿對!不要看了這一篇之後,就把自己的女獵人穿得暴露,然後站著給天迴龍顏射還一臉傻笑!這種蠢事不要幹知不知道!(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247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貓孃
記得之前哈拉板有一串,但可惜的是全在留言討論ww後面都不知道去哪找了XDD

12-24 20:27

聖光的輝
害我不能正視天迴龍

12-25 13:51

霧.靈.玉.龍
不殺不行,要不然會蹦出一大堆黑蝕+奧力奧

12-25 21:13

才人(霞是我老婆)
淦………我看了三小

02-22 07: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2282228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直擊!魔物獵人物語的變種... 後一篇:魔物獵人物語:潛藏於王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