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我與直屬的二見鍾情5-2

作者:珊迪│2016-12-17 13:49:44│巴幣:10│人氣:404
    隔天的英文課堂。

「同學六個人一組,然後期中考時要分組報告,現在開始分組吧!」英文老師在課堂上宣布。

    同學們紛紛圍成一圈,確認好組員之後,就把名單交給老師,坐回位置上。

「我們還少一個人。」黎恩左顧右盼,在尋找合意的同學。

    洛琳站在靠窗的角落,沒有同學走向她,吳溱站在一旁看著洛琳微低著頭,不時望著窗外發楞,感覺有些尷尬。

    從啦啦隊比賽後,同學對她的態度都異常冷淡,她被所有同學排擠。

    吳溱走到她身邊,兩人迎上彼此的目光。

「妳要跟我們一組嗎?」吳溱柔聲問。

    洛琳失落的搖搖頭,別過臉,看著黑板方向發呆。

    下課前,老師確認了分組名單。

「既然洛琳沒有組別,就和吳溱這邊一組。」

    同學們用眼神傳遞著一絲尷尬的氣氛,但老師似乎沒有察覺,全班鴉雀無聲,只有吳溱點點頭,黎恩則是一邊翻白眼,一邊搖頭嘆氣。

「小溱……」黎恩坐在前面,回過頭來,指著窗外駐足的男人。

    一下課,吳溱就揹著書包走向余肆。

「下課了。」吳溱站在他身邊。

「去走走?」余肆輕聲問。

「嗯。」吳溱應了一聲。

    同學們掃視的目光,讓吳溱僵著身體,和余肆的互動也變得拘謹,她注意著同學們的指指點點,還有人群中一道哀戚的眼神,是洛琳幽暗的目光。

「不走嗎?」余肆往前了幾步,回眸對著吳溱淺笑。

「要,要走。」吳溱遲疑半刻,趕緊跟上。




    早晨,電話聲響了又響,吳溱在床上翻來覆去,終於被鈴聲打敗,接起電話。

「小溱,妳總算接了,出大事了。」黎恩的聲音聽來急促。

「大事?」

「洛琳,洛琳她想自殺,在忠孝樓三樓,同學們都在這邊,老師也在勸……」

「怎麼會這樣?我馬上過去。」

    吳溱腦海中浮現昨天洛琳哀戚的眼神,心中竟然出現一點愧疚,有那麼一瞬間,她覺得洛琳被同學排擠,是因為她。

    她隨意換了件衣服,從宿舍飛奔至忠孝樓三樓。

「吳同學,妳不能過去。」教授們將吳溱攔住。

「讓我過去。」吳溱試圖強行通過,但被教授們擋住。

    這時,有一雙手緊緊抓著她的手腕,衝過了教授們的防線,她抬頭一看,是余肆。

    他們飛奔到邊間教室旁的走廊,看見洛琳踩著一張椅子,站在走廊的矮牆邊,只要身體一往前傾,就會從三樓墜地。

「洛琳同學,請妳下來,好嗎?」系主任站在距離五步的位置,試圖安撫洛琳下來。

「你們再靠近一步,我就下去了。」洛琳歇斯底里的吼叫著,身體微微向外傾斜,雙手還抓著欄杆。

    余肆站在系主任和其他教授的後面,驚愕的看著哭紅眼睛的洛琳,臉部不自然的抽動著。

「洛琳,妳下來好嗎?」吳溱激動的說。

「妳不要假惺惺了。」洛琳吼叫著。

「洛琳同學,先下來,有什麼話慢慢說。」系主任打圓場。

「你們都走開,反正已經沒有任何人……會喜歡我……所有人……所有人……都討厭我。」她啜泣著,怒視著吳溱和余肆,下一秒,身體向前傾,試圖往下跳。

「洛琳……」吳溱往前踩了一步。

「都不要管我了……讓我離開……我不想再難過了。」

「這樣妳的家人會難過的。」

    余肆看著這些場景,突然顫抖著,眼眶紅紅的,這樣的場景,他似曾相識,就是在七年前。

「難過?」洛琳冷笑著。「只有我去死,大家才會開心……」

    洛琳語畢,突然無法控制情緒的大哭了起來。

「不要說這種話……」余肆聲嘶力竭的喊著,雙手往前伸,想要讓洛琳下來。

    洛琳啜泣著,瞬間重心不穩,她的雙手抓著欄杆,整個人吊掛在三樓,看起來險象環生。

「洛琳─」所有人往前想要抓住洛琳的手,卻在箭步往前的時候,洛琳緊握欄杆的手,突然鬆開了。

    緊接著就是「蹦」一聲。

    所有人驚愕地待在原地,系主任鼓起勇氣往樓下看,好險剛剛已經先報警,警察已經先行布置好氣墊,洛琳墜落在氣墊上,救護人員趕緊上前將洛琳放置在擔架上,往校外送。

「肆學長……」吳溱回過頭來,看見余肆臉色發白,額角冒了許多汗珠,身體還不斷顫抖著,她抓著他的手臂,覺得他癱軟無力。「你還好嗎?」

「我沒事。」他的雙唇發白,眼神渙散。

    救護車的響聲充斥著整個校園。


待續。







後記



上週超級忙碌,這一週好不容易擠出了時間更新。
我最喜歡的韓國綜藝節目 Running Man將要在明年二月離我而去,想到這個就香菇了
不知道有沒有同好也因而難過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171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冷日月山風
洛琳居然跳樓了!
好像還和學長的過去有關...
期待下一part

12-17 17:34

珊迪
[e12]12-22 21:52
scmh576樂嵐
最近才看到這篇小說就覺得好好看[e16]
期待有更多的作品~

12-30 17:47

珊迪
謝謝大大^^我會繼續加油~01-01 20: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uham7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近況... 後一篇:[達人專欄] 我與直屬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