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聖誕風格」勇者造型搭配募集-聖誕禮物?有我不就夠了?(挑眉

作者:的路人甲│2016-12-08 02:02:50│巴幣:24│人氣:330
  這邊是這三天不知道幹了神馬總之累的要死的某甲(揮手

  然後傲驕貓還是不走,於是我總是睡到一半就會突然噴血(淚流滿面

  然後手還是超痛…

  不過聖誕活動還是要來參加一下的^q^///

  於是爽快的把全身勇造重買惹(o)

  不過拍完照等會會換回去^q^

  因為換了之後我看我的大頭都不知道那誰了啊~~~

  於是,上勇造^q^/(選了有點久,但挑到的東西啊啊啊的刪了又刪,最後就變醬惹x

1.勇者造型圖片


名稱:聖誕禮物?有我不就夠了?(挑眉
說明:對於愛人期期艾艾的說要交換禮物,凌子並不能理解。對她來說,在一起,不就是最好的禮物了嗎?
3.勇者裝備一覽

  然後真心覺得首頁排行是個選勇造的好地方(被埋)

  然後下面迷你小故事一下(?

  冰雅凌子貴為山零市首富家的三小姐,但從小在嚴謹的家教跟父母的身教潛移默化下,不但生性低調,且完全沒有大小姐脾氣。雖然現在的教育制度是從幼稚園可以一路直升到大學,即使如此,認識她十幾年的朋友中,知道她身世的人依舊鳳毛麟角。

  今年十七即將滿十八要升大學的前夕,家父帶了從小被指婚的伴侶讓凌子認識,對方是與山零市為兄弟市的寺零市首富機要秘書的兒子。對於這樣的安排,凌子沒有任何意見。她本身生性平淡,對方看起來也有點据謹,兩人第一次見面時只有對方一句「妳好…」,還有凌子淡淡點了個頭略過,便一同上大學住宿去了。

  兩人隨著在課堂跟宿舍日漸熟悉,對方似乎也漸漸接受了凌子這樣略帶冷淡但低調的性子。不過隨著大學即將要畢業,但兩人卻沒什麼太大的進展,連同班四年的同學很多都不知道他倆是同居的未婚夫妻,這讓他有點急了起來。

  轉眼,聖誕節將至,他開始試著要求凌子過過節日,熱鬧一下,但凌子對於節日的活動要求無法了解,對她而言,這種硬是要別人買東西交換的活動十分奇怪。

  明明沒有特別值得買,或是必需要買的東西,為什麼要強迫雙方花錢準備呢?

  退一步來說,從小到大,很多在這種活動中收到的東西,雙方不管是真高興還是強顏歡笑,等活動結束後,那東西大多被送人或丟棄或放置,甚少有人會真的珍惜並常常使用的。

  這天,他又試著說服凌子參與看看,也許她漸漸也會體會的到這樣的活動也是有它的意義與樂趣的。

  「凌子,今年是最後一個大學的聖誕節,明年再半年大家就各奔西東了,妳真的不願意跟大家一起參加的話,至少也跟我交換嘛,我們……在一起也快四年了,都還沒有交換過禮物呢。」

  聞言凌子挑眉道:「聖誕禮物?有我不就夠了嗎?」
  
  對於愛人期期艾艾的說要交換禮物,凌子並不能理解。對她來說,在一起,不就是最好的禮物了嗎?

  畢竟比起那些只要花錢就可以輕易取得的物質生活,她更重視那「每個人都可以做到,但卻很難做到」的精神生活。

  以他們兩家近年的發展來看,這輩子要因窮受苦是不可能的,但這些日子下來,凌子漸漸理解,他們想追求的生活是完全不同的……

  凌子深深在心裡嘆了口氣。再給自己跟對方半年的時間吧。如果……最後還是不行的話,就讓彼此都畢業吧。節日年年有,但時間,永遠不會停在一剎。不成長,在一起終究是勉強,這道比畢業論文還難的「生命論文」,得花一輩的時間去解答、驗證啊。

*********end

  是說,越寫越偏的fu(抹臉

  以凌子的個性想聖誕好難啊啊~~

  然後,嗯,說好的聖誕活動啊啊啊(有說好?),總之沒圖沒活動,要捐給小朋友的禮物我也還沒整理啊啊,我渣,傷心難過。看著我的房間的慘況我只能希望這幾天整理看看…吧。

  以上^q^///

宣傳一下?
推麵包上麵包車附設推坑俱樂部
聽說是個被簡稱為「坑會」的地方艸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082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聖誕風格」勇者造型搭配募集|勇者造型

留言共 11 篇留言

雜想倉庫
原來是這樣才換勇造阿!(心想這是誰XD)

好像可以了解凌子的想法,如果精神想法上相差太多,沒有辦法接受呢

12-08 02:17

的路人甲
真的!為了參加活動只好暫時換勇造,但換了之後,真的會覺得「是誰」!?

冏翻[e27]

凌子爸媽的言教身教讓凌子從小就變成明白人了啊~~
(少年老成?)

說真的,要是這兩家富二代都只是重視物質生活的話,結婚後感覺超悲劇的吧(抹臉12-08 02:20
雜想倉庫
勇造固定久了,要換也好難選,真的太多好看的造型了~~~(困擾)

只要重視物質生活的話,那根本就不用結婚阿,單身就好了~~
結婚後,應該常為了觀念不合大吵,然後閃電離婚囉(攤手)

12-08 02:37

的路人甲
我還是最喜歡這個造型啊啊,很好認啊!!!
大家換勇造又換名字我真心不知道誰啊啊啊(跪

有很多人都很重物質生活也是活的好好的xd
但兩個人的作習完全不同的話,吵架真心必然qq
(總有退讓不了的時刻12-11 23:55
毒×林檎
男方的心態意外…充滿少女心www
世界上的凌子是稀有資源ㄅ

12-08 21:05

的路人甲
因為男方其實是有點世家子心態的啊啊,他一直很想炫耀自己的未婚妻好棒棒,無奈女方家比他家強又低調啊啊艸///

凌子超稀有wwww

mos聖誕節快樂~~~(也太早喊12-11 23:57
妙子
  凌子挑眉道:「聖誕禮物?有我不就夠了嗎?」,於是,就在聖誕夜當晚,凌子就被未婚夫拉上床撲倒了...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喂!!!)。

  是說,很少有大戶人家不過節不慶祝的,低調,並不等同對普世價值觀難以理解,在我看來,凌子這位大小解,再精神層面上是有點矯枉過正而缺乏一種體貼。

12-11 18:32

的路人甲
妙子大聖誕節快樂wwwwwww(也太早喊

可惜可喜可賀的事沒發生qq
因為女方的家教比較保守,所以要婚後才可以推倒(雖然性教育神馬的都很足夠啦…

凌子的確是有點矯枉過正無誤,因為小時候發生了不少事,所以從低調快變成了拒世了啊啊x
其實如果不是男方一定要凌子去參加聚會,也許她會試著私下交換禮物吧xd12-11 23:59
白金公主-馨梨
我想要聖誕節之前,馨媽和我身體能恢復健康的禮物>.<((沒人問你!

說到交換禮物,我就想起馨弟工作地方,員工們的交換禮物活動,真是個未爆彈,有誠意的沒誠意的一起混裡頭,隨意抽,差別太大了><

12-12 10:03

的路人甲
恢復健康這禮物我求了一輩子都沒下落(因為我一邊在大量消耗他←被揍

我們之前抽交換禮物也是…
有的超沒誠意的啊,我誠意爆棚還是被嫌爛[e13]12-12 12:45
18路
哪蝴蝶結怎麼弄得跟BAR一樣= =

12-12 11:43

的路人甲
BAR是??
勇造就是翻到最後會妥協的東西XXXXX12-12 12:47
18路
就是女生用的~
真的~翻到最後就懶了=..=

12-13 10:12

的路人甲
XDDDDDDDD
本來的雄心壯志在翻了四十幾頁(每頁40張)的勇造後我都隨便了[e18]12-13 23:45
18路
我大概翻4頁就差不多了XDD

12-14 10:32

的路人甲
以前我也是,但為了混活動之後我的耐心漸長到可以翻四十頁了[e16](不12-15 00:12
傑尼龜
做完第一爐香的報告的我一看到物質生活什麼的就快哭了XD
聖誕勇造也能聯想到張愛玲...(跑得遠遠的)

12-14 13:08

的路人甲
(拍拍拍拍拍
太悲慘了QQ

張愛玲??怎麼說?12-15 00:12
傑尼龜
張愛玲寫的第一爐香裡面有個女生跑去當交際花
因為生活過得太好太享受了所以逃不出這個圈圈裡

真是一點聖誕氣息都沒有呢(X)

12-15 10:41

的路人甲
這太驚恐了啊啊啊艸////
太可怕了,誰選的主題啊?12-16 23:50
傑尼龜
國文老師

不然真的沒人要念(X)

12-18 15:24

的路人甲
國文老師你嘛選個卡…(抹臉
學子們都目死了啊艸12-18 23: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goodfriday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AI】FB首頁的随機... 後一篇:【SAI】2016聖誕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