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今年各種投稿不順 刀劍神域 虛空幻界 亞絲娜服裝設計

亞洛克 | 2016-12-02 10:58:04 | 巴幣 13 | 人氣 576

就如題啦
真的還滿失落的
自認自身還是有點能力跟想法
為此還設計了不只一種的樣式和風格
繪圖比賽的審稿都是單方面,沒有審稿內容或是解釋
也無從得知自己為什麼落選,這樣心理上哪能接受
既然沒上就公布了整個11月為了這個比賽作的設計了

和風

近現代未來

民族混搭

最後的最後
服裝名稱:高地兔使者
          Messenger of plateau hare
         高原野ウサギのメッセンジャー
設計概念:
不同於被認為是高級食材而被覬覦的兔子們,高地兔集中在較高海拔的山稜線上。由於在此天敵少,為了牠們本身可成為的另一S級食材而來到此地的人們也難以穿越那險峻的森林與魔物的環境,牠們存活了很久。原本相安無事的棲息地,一天突然出現了異變,高地兔的族群頓時四分五裂,棲地的不完全也讓安全的生活受到威脅。高地兔不得不轉往其他區域,儘管無法再像之前一樣也還是得生活下去。由於長時間的穩定生活讓牠們擁有比起其他兔子還有較長的壽命,牠們會思念四散的族群們,但不擅於爭鬥的牠們無法踏出已經很不穩定的新棲地,於是求助於那些擊倒魔物的人們,如果人們沒有嘗試去殺牠們的話…
而牠們所要求的一開始是希望能知道更多活下來的族群們,並互通消息;再來是,牠們想要更安定的棲地,人們協助尋找並排除不安定要素;最後連結所有的族群合而為一。在這一連串的過程中人們將穿著高地兔牠們所提供的服飾去完成目標,除了表明人們自身的來意之外,也嘗試與幫助過高地兔的人們建立良好的互助關係。完成所有目標後,人們將可以收下那套服飾作為謝禮之一,其二高地兔會定期的分享人們優良且稀有的可食用植物,對於想要嘗試各種滋味能在味蕾上散開的人們,牠們會是很好的朋友。
頭上的帽子與鞋子上的分割是最大特徵,多種樣式的花紋是高地兔族群時常使用的圖紋,較亮眼的桃紅色是高地兔之前的棲息地中常開的花朵的顏色,樸素的兩色與白色是來自於高地兔的在季節不同時所會有的毛色,高地兔似乎從某處學來了人們的服裝並呈現在服裝上的某些部份,例如手環與頸環和金屬工藝部分。這些的完成並不完全是高地兔所作,這是牠們與當初幫助牠們的為牠們找尋暫時棲地的某個人共同完成的。很可惜的,那個人並沒有完成高地兔的目標,於是接下來的就交給新的人們了…



難過到想抱怨都說不出來了
創作期間幫忙提建議的四位謝謝尼門了

創作回應

LM
服裝很漂亮

設計辛苦了
不要難過QQ(拍拍
2016-12-02 19:20:39
亞洛克
謝謝安慰QAQ
2016-12-02 20:03:44
被AI取代✖幽零
拍拍QQ" 我很喜歡第一套的鞋子設計,
很多小細節都很用心,很厲害唷!
2016-12-04 16:08:4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