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殺手—風華絕代的正義

作者:絕倫逸群│2016-11-28 22:49:33│巴幣:40│人氣:900

殺手—風華絕代的正義

簡介:
繼《殺手,登峰造極的畫》成功塑造四位風格獨具的殺手後,九把刀最新的《殺手,風華絕代的正義》延續九把刀最擅長如電影運境般的流暢節奏,結合時事,生動刻劃兩位風格獨具的殺手傳奇:一位代全民行俠仗義制裁法律所不能制裁的社會公敵──殺手月,一位沒殺過人卻接了無數委託單的殺手歐陽盆栽;題材新KUSO,閱讀完如看完劇情緊湊的漫畫+動作片*2,娛樂及新鮮度100%。

隨筆:
這是殺手系列的第二本,也從一本書四位殺手變成一本書兩位殺手,對於兩位殺手之間的著墨空間就更大更寬闊了。這次的兩位殺手分別是殺手月與殺手歐陽盆栽,先來談談殺手月的部分,很明顯殺手月的靈感應該是來自於日本漫畫死亡筆記本的夜神月延伸。要說沒有,我還真不信。殺手月的部分藉由一個狙擊目標一個天兵小女警一起帶出一段充滿好萊塢式電影風格的情節,不管是故事鋪陳、情節編排、動作場景的編繪,再再都讓我覺得很好萊塢。不得不說是個很帶感的「爽片」,當作時間打發與娛樂是挺不錯的故事。

再來說說殺手歐陽盆栽的故事,歐陽盆栽的故事是特別的。殺一救一,一個不適合當殺手的殺手,一個不殺人的殺手,一個有趣的殺手。歐陽的個性是我不喜歡的,偏喜劇的fu也不算是我的菜,但是編寫方式與情節呈現上都讓我看得挺舒服,這是一個天馬行空非常有趣的故事。而歐陽的最後部分,也帶出了殺手系列第一個時間匯集點,泰利颱風、賭神的單,這時間點對往後幾本殺手有著很大的影響。

總結來說,本書是很不賴的,殺手月的故事輕鬆又有爽度,歐陽盆栽的故事輕鬆詼諧又有趣,合集成一本讓人看得輕鬆愉快的小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991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殺手—風華絕代的正義|殺手|風華絕代的正義|九把刀|讀後感

留言共 4 篇留言

ArthurX
整個系列最正常的殺手吧 哈

11-28 22:51

苦楝樹
盆栽的故事我覺得前面還蠻悶的
但最後上了賭船真的是高潮

11-28 22:52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GP[e35]

11-28 22:59

任孤行
這本我也覺得是殺手系列的好作

12-01 17: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wasd52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玩食《三杯... 後一篇:[達人專欄] 《文明帝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