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假面騎士-戰魂 第三季 第七話 正義在何方

作者:風見流星│2016-11-01 21:34:38│巴幣:0│人氣:91
人……

不管是誰,總有一幅美麗的畫在心中。那幅是他們心中的期待景象——可能是一個和平的城市、簡單的生活,和相愛的人懶洋洋地醒來,不用為了出門而狼狽地與時間競賽,悠閒地起床,喝杯愛人為自己專心沖泡咖啡,待房間裡,什麽都不用擔心,只須計劃每天和戀人到哪兒消磨時間、或許連出門都用不上,窩在家中也是種樂趣。但隨著時間的洗禮,美麗的畫象被世人挑戰、嘲笑、踐踏……

在那之後,殘餘下來的又是什麼?

到底是風光仍舊,那個人為了內心的聖地而勇敢地奮鬥,或是頹桓敗瓦,在命為“現實”的洪流中敗下來,還是……

在別無選擇的情況下給那片風光之地來個翻天覆地的變化,而“他”不再是原來的“他”。

歡迎來到“霍拉市”。

這兒是一個繁華的都市,但當夕陽被黑気所吞蝕後,摧花的人便趁機上門,把這座城市徹底地
改造成人間地獄,各種犯罪萌生的最佳温床。整夜,一道又一道慘叫聲劃破了夜空的寧靜,使人宛如置身如“煉獄”之中。

直到黎明,太陽從黑暗重生,給予這片大地一點温暖和光亮,那些懼怕帶來希望的光的人,紛紛躲在被忽視的角落之中,等待下一個黑夜的來臨。

市面再次繁華起來,但日子不長了。很快,黑暗的使徒們將不再懼怕陽光,大肆吞噬城市,成為主宰它的霸主。

你,選擇為它而戰,還是選擇逃避?

不管如何,我選擇戰鬥,總得有人為它而戰。

這樣的人成為市內的熱門話題,且得到一個稱號假面騎士。

我們不是要充當天使或上帝的角色,只是嘗試讓黑暗遠離人們。

說到這,有人會問︰

你是誰?

我是大道直樹,假面騎士戰魂。

好的,我懂的。

有些人認為我們真的嘗試把城市變得更加美好,但有些人認為我們只是無法無天的“私刑
者”。

要把我當成“義俠”還是“罪犯”,隨你的便。

但是……

總有一個爬在我前頭,那人是艾倫.歇爾。

我只是想用自己的方法去拯救城市,但總是失敗。

這城市……本質不壞,公義仍然存在每位市民心中。
.
可是,名為Arrow的戰士并不是這樣認為。

在他眼中,犯下罪惡的人只有一條道路使其得以饒恕死亡。

我得阻止他,在事情變得不可收拾之前……
                   
                                                                                                                                             待續


後記︰這不是後日要測驗的人做的事吧……(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724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假面騎士|小說|自創|科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olintang6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近況報告20161006... 後一篇:起源—Arrow...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各位
大家好,花亦山同人小說:先生成了我夫君,今日更新第二十五話~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