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POE】淺談2.4版輿圖

大きな小代 | 2016-10-16 10:08:14 | 巴幣 6 | 人氣 693


  此篇原為POE板討論串【問題】GGG 到底有沒有想過這些事情 ?的回覆,直接搬運到小屋裡,之後心情好再多寫一些心得~
  以下關於此次改版的輿圖,做一些分析。



【總論】

  這個系統增加非常多的遊戲可玩性,也是本次改版重點。雖說我覺得可變性可以更高,不過已經很不錯了!



【掉圖率】

  若輿圖開的不多,掉圖率讓人十分痛苦,要往上刷真的很難,僅能靠札娜賣的圖,或是友情贊助,或是花$收圖;但也是只要花時間還是能打上去的。
  後期開到80就頗有感,也不太斷圖,這是比以前更優的部分。
  但是傳奇圖...... 只能召喚命運卡結束這回合了OAO 至今只掉過一張......



【難度】

[T15以前]
  基本上,完整的流派穩刷到T15是沒問題的。
  個人玩趣味性濃厚的幻化武器,前後試了3種天賦與裝備,機體愈趨完整,至今T15當喝水。
  不是幻化武器很強,而是這是個要動腦的遊戲,當自己玩得不強時靜下來想一想哪邊能再優化?
  我一開始玩元素幻化武器,防禦機制只有骸骨奉獻;之後想到骨格,用魯米水加強了防禦;中途一度轉召喚弓但用不順手又玩回去;最後參考國外論壇毒幻化武器,自己又改變一些配備後才如今日大成。
  這之中無時無刻不在思考怎麼強化自己,即便今日我仍有很多想強化的但財力不足嗚嗚QQ 我真心覺得像我這種那麼多限制(路邊要有武器等等)的流派都能穩刷T15,大部分成型流派也一定可以的。
  對了我高階圖一定點金,有瓦寶就瓦OuO

[T16]
  T16難度躍升。我個人因為先天上的限制與天花板,還有技能寶石沒練完,所以尚無法攻略。
  就算真練完了我應該也只能打牛頭人和鳳凰,其他不適合攻略。
  所以我是覺得T16開始很吃流派了,不光是坦力問題,花一樣的錢打造,有些T1流派就是能站嚕我絕對不是在說藥娘,有些先天不適合的就是打不動。
  所以也別太氣餒......要攻略這裡還是練個合適的流派吧QQ 看我朋友玩陷阱好像也難打得要命......QQ
  雖說能刷鳳凰就好(X)最難打的奇美拉都掉拉J

[塑界者]
  除非有神走位,除非有突破天際的傷害,不然要輕鬆攻略,還是去玩藥娘(喂)
摁......塑界者真的太吃流派了= =
  以召喚師來說,像是幻化武器,從頭到尾沒有武器我要打個毛......火靈的話我也覺得打起來會想哭......非常不吃香......
  近戰流派有8成也別想了......爛泥球球就會搞死人......還有很多流派也都無法打......我玩得不多,無法一一舉出來。

  當我以上都以幻化武器觀點來看就好QQ 畢竟真的很有愛......



【其他】

  地圖的地形豐富性我覺得很棒!很多就有因素拼裝成新圖,也讓人耳目一新。
  BOSS也滿多需要經驗或事前作功課才會比較輕鬆打,雖說很多舊有的,但這部分我還是很讚許的。
  但是自爆怪是怎樣......就如樓上有人提到的,怎麼一爆血都沒了而且我根本不知道會爆OTZ 在熾炎船塢有被弄過......我到現在還是不懂發生什麼= =
  其他想到再補:)


創作回應

嗶啵嗶波
我要成為火球王!!
2016-10-16 11:38:16
大きな小代
我要哭ㄌQQ
2016-10-16 15:35:3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