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最終境界】【破曉的黎明】萬聖節討伐活動(二) 狼人

作者:Black White│2016-10-13 21:30:08│巴幣:10│人氣:158
  待在大樹燃燒火光之處休息的凱何等人,在原地休息了將近兩個小時,在此期間,眾人皆警戒著四周,最終因甚麼沒有出現才緩緩放鬆下來。

  「這算甚麼…主神甚麼都沒說就把我們丟了過來,接著要我們討伐。」在地上呈現大字形躺法的凱何,此時正在悠閒的旁邊的伊能宮本談天著。

  「話說休息兩個小時差不多夠了吧,該是前進了,感覺沒有打完就得在這排徊呢。」伊能雙手抱胸,一臉沉思中的表情。

  「先是傑克南瓜,接下來該不會是狼人跟吸血鬼、骷髏人、女巫、殭屍?」凱何以半開玩笑的方式推測接下來討伐的對象。

  「別烏鴉嘴,等等都出來就都交給你打喔!」伊能嘟著嘴,指著凱何鼻子說著。

  「好了,該認真的,該是時候出發了,等等就用印記通話互相聯絡吧,剛剛也看到傑克南瓜頭是三個對吧,那應該也就是以我們任務者的人數來加入的。」凱何默默道,接著緩緩站了起來,拍拍沾在身上的泥土,腰上一把汎合金小刀跟兩把爆縮式衝鋒槍,一副武裝的模樣看起來反倒不是殺手,而是戰場上的士兵。

  看著大樹旁的小鎮,建築物多半成了廢墟,想必內部應該無人居住才對,凱何伊能宮本三人決定分頭進去勘查,伊能宮本兩人手上都有凱何贈與的汎合金裝備跟爆縮式武器,應該是不用太擔心。

  「話說這地方還真黑呢…黑暗處感覺藏匿著什麼東西呢。」伊能一手舉著泛合金盾,另一手將爆縮式衝鋒槍架在盾上,微蹲身姿,這是一種將槍械後座力全靠身體緩衝的身姿,雖然爆縮式衝鋒槍沒有什麼後座力,而美國隊長本身開槍也沒甚麼後座力就是了。

  「小妹妹,一個人可是很危險的哦!」一股低沉的男子聲響從伊能背後的破舊房屋內傳了出來,那雙充滿魔性的紅色雙眼從黑暗處透了出來。

  「要不要大哥哥我送你去找同伴啊呵呵。」一名紫髮男子,身穿大日本帝國陸軍在二戰時期的少將軍服,充滿痞子的模樣令人看了不怎麼舒服。

  「你是誰啊?這次討伐活動應該不會出現人類吧?那麼你就是討伐的對象嗎?」伊能迅速轉過身子,警戒的看著男子,微蹲身姿,左手盾跟右手爆縮衝鋒槍都已經準備好,隨時能將彈夾內的所有子彈傾瀉在對面那名男子身上。

  「我是你的愛呦,小妹妹!」男子優雅的走了過去,但是眼神曾為從伊能手上的槍移開半眼,想必是十分警戒伊能手上的那把槍。

  「武器很危險呢!」男子俊美的臉龐此時露出了邪魅般的笑容,伸手朝向伊能手上的槍,彷彿潛藏在暗夜中的惡魔之手一般。

  「一個人走夜路也是要小心點呢,特別是堤防像你這種將狼手伸向女性的變態紳士呢!!」伊能向後退了幾步,似乎是躲避男子的那隻手呢,同時另一手的圓盾微微舉起,要是有個風吹草動,恐怕那圓盾就會跟美國盾長那塊飛盤一樣呢。

  「狼手嗎?作為一個紳士,這樣的稱呼還真是──」一步踏出,追著一能向後的步伐,原本朝下的掌心向上一翻,五道銳利的寒光瞬間向下劃出。

  「──再貼切不過了。」鋒芒之下,赫然是一隻灰黑色的狼爪,他是狼人…也是紳士,左手優雅的附在背後,自負的他似乎沒將伊能的手上的圓盾放在眼中。

  「果然是狼手呢,既然你都來了──那就吃幾發子彈吧!」舉起圓盾,將槍口架在盾上,微蹲身姿,朝著男子的手臂,扣下板機。

  沒有絢爛的槍口火花,也沒有震撼的槍聲,有的只有被吸入槍中的抽風聲,以及槍膛內部縮爆推動子彈的聲響,子彈穿梭於空氣之中,以每秒960公尺前進著。

  男子踏著優雅的步伐,無聲無息的逼近著伊能,鋒利的狼爪由左至右削過圓盾,如同焊接一般的火光霎那噴發開來,雖然無法在圓盾上留下刮痕,卻是足以偏移圓盾。

  連帶架上盾上的爆縮式衝鋒槍,雖然遭此偏移影響,子彈沒有順利擊中預定的目標,但是卻擦中了眼前男子的左臂,左臂上血肉模糊。

  此時男子跟伊能的距離僅僅相隔幾公尺而已,男子雙腳一蹬,閃到了伊能的左側,右手的狼爪一閃而下,僅僅只是在伊能的左臂上留下食指的淺淺血痕。

  「哼…只讓你的左臂受了點傷嗎。」面對速度快讓自己兩三倍的男子,伊能感到龐大的壓力,以及回歸境界城之時一定好好鍛練自己的決心。

  伊能再度架起槍,槍口不再朝著四肢等部位射擊,槍口則是轉移到生物要害處,心臟及大腦,爆縮式衝鋒槍再度吸入空氣,推動好幾發的子彈朝著男子前去。

  「妳這玩具還不錯,但這身體……嘿嘿嘿。」男子發出嘲諷般的嘻笑聲,身姿微微蹲低,正當伊能轉身射擊之時,男子迅捷的身影早已站在伊能背後。

  除去破碎癒合的左臂,男子修長的四肢佈滿了濃密的毛髮,雖然比不上爆縮式衝鋒槍的速度,但是對上超人士兵血清強化過的身體也是綽綽有餘。

  「我是狼人沃夫──」猙獰的咧開嘴,暴露地犬齒以及纖細地瞳仁,逐漸狼化的沃夫踏著遮影步般的步伐,卡著視野,風刃伴隨著一爪而下且一觸及離,「──這身體,就讓大哥哥好好地為妳調教一番!」

  「我還沒有饑渴到需要狼人滿足我呢。」猛然回頭,雙瞳中照映著沃夫那猙獰的狼頭,同時也出現了正反時鐘的螺旋方向,正在此時,伊能使用了扭曲魔眼。

  「啊嗚──」長嚎一聲,整個頭部早已變成醜陋的狼首,憤怒、恐懼,對於撕裂自己身軀的異能還有伊能,無限複雜的情緒刻印在沃夫的臉上‧

  「女孩鮮嫩的肉體!!」隨著頭部逐漸地被扭曲,瀕死的壞血與執念,策動著他瘋也似的咬向伊能那發育飽滿的胸部

  狂暴的獠牙,穿透力衣裳,直直地插進胸膛,雖說沒有傷及心臟,但狼人最後的狂暴卻時是在伊能的兩球脂肪上留下了大大地血洞。

  本該直接啃咬而入的頭顱,卻在最後一刻硬生爆裂,化作一團血霧噴濺在伊能絕美的臉上,沃夫身死,修長的右臂卻不忘緊緊地握著左胸,死,也不忘佔妳便宜。

  「真討厭,死了還要非禮,果然是好色的狼人呢。」伊能冷默道,收起爆縮式衝鋒槍,將沃夫緊握的右手硬生生的掰開了,接著一腳狠狠地踹向沃夫的褲檔處。

  【把視角換到凱何這】

  『妳已經解決掉了狼人了?恭喜啊,等等跟宮本還有妳一起到小鎮的入口處集合吧。』凱何默默道,看著地上還帶著點餘溫的屍體。

  『嗯?怎麼解決的?』伊能疑問道。

  『有個東西叫彈幕,那個女的想當解說王,結果就被我雙手持槍,同時發射出去的彈幕給活生生打死了。』凱何微笑道,看著倒在地上的屍體,搭配上沾在臉上的血液,更為這份冷酷添上一股暴戾。

  與此同時,手持著一擊必殺村雨,對面站著全身佈滿濃密毛髮的銀白色狼人,充滿暴戾的琥珀色瞳仁緊緊盯著宮本,宮本深深的吐了一口氣,微蹲身姿,將刀子收入刀鞘之中,但手仍然握著刀柄。

  「下一擊就會做出了斷,」宮本冷漠的說著,接著雙腳用力向前衝刺,身體依然是微微蹲著,手上的刀處於未出鞘的狀態。

  對面的銀白色狼人也是興奮的衝了出去,閃耀著鋒芒的銳利狼爪蠢蠢欲動,眼中的暴戾早已釋放了其內心中的獸性,急躁的他可無法接受自己無法擊殺對面那瘦弱的猴子,而其急躁的性格也成了狼人的硬傷。

  「原子斬。」雙方即將碰面之時,宮本拔刀了,其揮刀之迅速,可謂迅雷不及掩耳,硬是斬下了數十刀,雖然狼人的體能是人類的三倍,但是遭遇到如同原子武士那種極高速斬擊,也是無法預防的,而後乏力的宮本,再施展完原子斬的疲倦感給衝昏了警戒心,硬是扛住了狼人的重擊。

  待到雙方停下動作之時,狼人如預期的被切成了碎塊,而宮本卻是被狼人的重擊給弄到雙臂骨折,倒地之前,他用了印記通話,使其到來的凱何跟伊能順利的找到宮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522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髮控-戮劍心
色狼人WWW

已閱

10-13 23:54

Black White
伊能表示:(踹褲襠10-14 00:38
柳葉飄
作鬼也風流@W<b

10-14 00:44

Black White
伊能表示:想被踹褲襠嗎(・ิω・ิ)10-14 00: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regret1425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破曉的黎明... 後一篇:【最終境界】【破曉的黎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