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最終境界】【破曉的黎明】萬聖節討伐活動(一) 傑克南瓜頭

作者:Black White│2016-10-06 00:02:25│巴幣:14│人氣:192
  眾人興高采烈地跑了過去,忽然之間,感覺到了一點異樣,彷彿時間停止流動了一般,阿爾法停住了,舉起的左手沒能來的及放下來,就這樣放在半空中,騎士頭盔下的笑容也跟著停住了,就像相片一樣。

  在這萬物皆停,惟我能動的情況下,天空上飄下了一張張的黑底傳單,上頭寫著稀稀疏疏的字,唯一醒目的大型字體即是標題處的萬聖節討伐。

  「這次又有討伐任務了?」身穿汎合金盔甲的凱何將其盔甲收入身體內,撿起了飄落在地上的紙張。

  「看來應該是的,跟上次的年獸一樣?不過好像只有要討伐的對象而已,而能力相關皆無,看來應該是要任務者自行應戰?」撿起名單,看著上頭印有傑克南瓜頭黑體傳單,伊能皺了皺眉頭。

  「上次年獸開打時我還沒注射伊瑪吉諾斯細胞注射器呢。」凱何微笑道,但是上次活動也打得很艱困就是了。

  「通常有討伐任務,獎勵應該不會差到哪去就是,不過難度就…難講了呢。」宮本吞了吞口水,看著上面的討伐對象,萬聖節的妖魔鬼怪呢。

  「怎麼沒有討伐對象的情報呢?只有萬聖節討伐?」宮本發出一連串的疑問,卻沒能得到眾人的解答。

  「等等一定會打得很激烈,我先弄出幾套汎合金裝備給你們預備一下,話說這東西如果弄壞就不好了。」說完之後,凱何體內的24連孔給取了出來,收入印記之中,並將身體化作液體,爬上伊能跟宮本身上,這畫面如同一個銀色的金屬史萊姆一樣,看起來有點怪怪的。

  「造裝備就造裝備,那為什麼要爬到我的身上!!」看著正在自己身上肆意爬行的金屬史萊姆,伊能發出了怒吼。

  「量尺寸啊,你想穿上裝備然後胸部就卡在裡面嗎?」金屬史萊姆發出了聲響,語氣好像在嘲諷著伊能的胸部,氣的伊能馬上一拳頭砸過去,可惜金屬史萊姆立馬將被砸中的地方汎合金化,弄得伊能痛得哇哇大叫。

  在量好伊能跟宮本的身體尺吋之後,凱何立馬從身體內分裂出幾套汎合金製材質所弄出來的鎧甲。

  「好了,出發了,等等彼此打著照應啊,這些東西就當作一種額外手段吧。」凱何再從手臂處弄出了幾把黑科技爆縮式槍械及其彈藥,交給了宮本跟伊能兩人。

  一道光柱從天而降,傳送走了三人,留下了孤零零的阿爾法一人。

  「看來是到了呢。」凱何睜開雙眼,映入眼簾的是荒郊野外,傳入耳內的是夏日的蟬鳴聲,伴隨著幾個樹叢,要是沒有跟蠕蟲一樣的扭動植物根部就更好了。

  「這是什麼啊,這麼噁心的樹根跟萬聖節有關嗎?!」伊能一手汎合金圓盾砸向朝著眾人襲來的樹根,很順利的掃過去了,但是樹根切面處的綠色汁液,卻是讓伊能敬於遠之,而那沾滿無害綠色汁液的圓盾,伊能只敢用超能力將她取出。

  「沒事吧?」看著沾了綠色汁液的圓盾,伊能轉頭看向另外兩人,工本很順利的斬下了樹根,而凱何則是被樹根貫穿了肚子,被吊在半空中。

  「你沒事吧?需要幫你弄下來嗎?」伊能舉起了手槍,對準了樹根。

  「沒必要,我只是在實驗而已,不用擔心。」凱何默默道,接著貫穿了他肚子的樹根,從穿過的那頭,慢慢的融入凱何的體內。

  「應該就只是普通的樹根了,只是被什麼給控制了,我記得年獸的元素冰交給了妳對吧,伊能妳把樹根凍住,我們去樹根的源頭看看。」吞噬了樹根的凱何緩緩落下,看著伊能,拔起手槍,朝著伊能身後蠢蠢欲動的樹根開了幾槍。

  「走吧,我揹著妳用飛的過去吧,宮本也上來吧。」凱何不顧伊能同意與否,直接公主抱抱了起來,並讓宮本背在自己背後,而凱何雙腳自動生成空壓式噴射氣,只見一個快速吸氣,接著噴發向上。

  約莫過了半小時吧,朝著植物根部愈來愈濃密的深處前去,一棵大樹,上頭坐著傑克南瓜頭,由於南瓜頭上冒著火焰,看起來十分的顯眼,發覺到了傑克南瓜頭的等人決定著陸,潛入樹叢中,在進行突襲,一舉殲滅那三頭傑克南瓜頭。

  正當凱何緩緩下降之時,凱何眼角瞄到了其中一個樹上的傑克南瓜頭,那空洞的眼窩冒著熊熊火焰,彷彿在注視著凱何等人一般,一旁漸漸向上的樹根也朝著凱何等人逼近。

  「伊能,使出你的冷凍技能吧!」凱何此時也無心神感受著自己懷中這名女孩的纖細身軀所帶來的溫暖之意,自己背後有個宮本,此時凱何還抱著伊能,根本沒辦法對付那些樹根阿。

  「我試試看…」伊能雙手舉起爆縮式衝鋒槍,調整準心,瞄了瞄樹根。

  伊能扣下了板機,爆縮式衝鋒槍發出了抽風聲,些許空氣被吸入了爆縮式衝鋒槍內,藉此在裏頭縮爆發射子彈,由於整個過程並沒有用到火藥爆炸推進,所以槍聲是極為小聲的。

  爆縮式衝鋒槍的槍口初速是十分得快,擊發出去的子彈也是很精準的射斷了樹根,伊能也用了元素冰的能力凍結了樹根,避免樹根繼續向上。

  凱荷看著剛剛好像看著他們的那位傑克南瓜頭,那用刀雕刻出的笑容,裏頭冒著烈火,看起來真令人討厭。

  凱何迅速著陸,著陸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將伊能跟宮本放下,並讓伊能將樹根都給凍結,否則等等要是被樹根給纏住了就麻煩了。

  「真是令人討厭的笑容…」凱何厭惡的說著,同時讓手臂變形成了一把極為巨大,甚至可以說是微型機槍的爆縮式衝鋒槍,準備朝著傑克南瓜頭所在的樹頭射擊。

  凱何周遭的空氣又被迅速手上的爆縮式衝鋒槍給吸走了,在槍頭內進行爆縮,射出了上百發的火力網,其中一隻傑克南瓜頭被這股暴風雨一般的彈雨給穿體而亡,另外兩個南瓜頭,宮本跟伊能衝了上去。

  「不應該存在在這世界上的生物,安息吧。」宮本沉重的說著,衝了向前,將汎合金武士刀收入刀鞘之中,拔出了另外一把刀,朝著南瓜頭由上而下給劈了下去。

  果不其然,樹根果然擋住了武士刀,傑克南瓜頭臉上的笑容,如同嘲諷宮本的行為一般,但是宮本卻是將手握上另外一把剛剛收進去的汎合金武士刀,雙腳微蹲,等待於一瞬的傷害,這即是拔刀術的預備姿勢。

  「雖然你跟我無怨無仇,但是抱歉了!」宮本默默道,拔出了汎合金武士刀,連帶把樹根給一同斬開,並順利的將南瓜頭從身體中間將其斬開。

  此時正在跟伊能交戰中的南瓜頭看著自己的兩個同伴相繼死去,萌發了退意,正當要鑽入地上之時,卻發覺了自己不能動了,因為雙腳早已在不知道的情況下,被伊能給凍住了,面對眼前的伊能,南瓜頭只能冒出更為強大的火焰將冰給融掉。

  「你覺得你跑得掉嗎?」此時伊能看著南瓜頭,雙眼變成一紅一白的左右迴旋,而其被注視著的南瓜頭,也被這扭曲魔眼給輕易的扭曲掉了。

  三個南瓜頭已亡,那棵大樹瞬間燒了起來,如同中學生的營火晚會,那棵大樹就像營火一般,眾人注視著這棵冒著火的大樹,鬆下了一口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446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髮控-戮劍心
問題只有 討伐單上不會出現名稱
剩餘的沒有問題

已閱

10-06 00:58

Black White
OAO 那只有萬聖節討伐這幾個字OAO?10-06 01:05
白髮控-戮劍心
對的 剩下靠自己觀察

10-06 01:08

Black White
好喔 明天改10-06 01: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regret1425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兌換物品事項... 後一篇:【最終境界】【破曉的黎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