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公會】【喀爾加德】一般人物:哈提.溫徹斯特

作者:貓 (ง ᐛ )ว│2016-10-05 01:35:56│巴幣:16│人氣:420









背後的銀月圖騰刺青,20×20平方公分





姓名
哈提.溫徹斯特
性別
雄性
種族屬性
人類混生異種惡魔,無屬性
外表年齡
16歲
實際年齡
16歲
特徵
沉穩男聲、俊俏有形面容、五官立體、健壯體型(六塊腹肌&胸肌&人魚線&二頭肌等)、深藍短髮、深灰眼瞳、身體手腳均有銀藍皮毛與利爪、銀藍狼耳與狼尾、裸體習性、背後有20×20平方公分大的銀月刺青
身高
178公分
體重
72公斤
興趣
與家人在一起、遊玩、認識女孩子
厭惡
欺負家人的人
個性
較沉靜,喜歡思考,活動力高,愛用敬語,很敬重父母親,獨立性很高,喜歡探索新事物,對父親懷抱憧憬
主職業
滅月之狼
副職業
──
陣營參考
簡介
  芬莉爾.艾希斯特與迦蘭德.溫徹斯特所生雙生子中的男孩,絲庫爾.溫徹斯特的哥哥。相較於妹妹,哈提遺傳較多父親的特徵和母親的菲沃斯特魔狼基因,故表現出來是犬狼獸人的模樣。
  在一次的海爾.菲德.艾希斯特的黑暗相位時間實驗的失敗,致使哈提與絲庫爾兩人穿越時空間蟲洞,不僅軀體獲得爆發性的成長,也因為時間蟲洞的原因提升了學習能力與知識,使得兩人現在的軀體與精神都是十五歲的水平。


特殊能力∕天賦:

混變
【被動】
來自惡魔獸人母親的基因,使哈提的體能優於其他獸人,而來自人類父親的血脈則讓他的精神比一般獸人還要強韌。
天賦:身體機能優於壯碩成年男性人類,但不擅長需要精密要求的事物,且食量較一般人類大。


武裝∕物品:

鏡月
【防具】【不壞】
阿斯嘉特出品,專為獸人特製的鈦鋼合金護具。質地堅固,重量輕巧,關節轉折處用龍皮與骨膠細膩精工地釘縫熔接,穿戴起來舒適好伸縮,不會妨礙動作。
防具:阿斯嘉特出品特殊能力『不壞』。
【軀體】:內襯龍皮的輕型鈦鋼合金護胸甲一只。
【肩部】:內襯龍皮的輕型鈦鋼合金護肩二只。
【手部】:內襯龍皮、包覆整個手肘的輕型鈦鋼合金截形露指護肘二只。
【腳部】:內襯龍皮的輕型鈦鋼合金截形護膝組合護脛二只。

崩月
【武裝】【不壞】
阿斯嘉特出品,專為獸人特製的拐棍。核心材質是一高密度的鋨金屬細棒,將其縝密地打入龍檜木後,再以特殊機器削出拐棍的厚度,最後用鍊金秘術熔鍍一層銥合金,並在棍身打造三道淺長形的厚鈍刃。
武裝:阿斯嘉特出品特殊能力『不壞』。
專為獸人設計的大型雙拐棍,此武裝的長度、重量、重心位置等均是為哈提特別訂製。

野外攜帶裝備
【行李道具】
阿斯嘉特為一般冒險者的制式販賣裝備,專為登山、長途冒險、野營等的冒險者所準備、野炊的用品,雖然不是萬齊備全,但可用其作出簡單的野營料理。
道具:  
【摺疊式大型收納防水背包】:展開來能充當1人睡墊的大型背包。
【野炊用具】(選帶):鍋蓋上覆蓋平底煎鍋的一只小湯鍋,鍋內置各一小罐的鹽、糖、胡椒、香料、橄欖油,一柄調理菜刀,一支鋼叉,一支湯勺,一包無毒清潔粉,一組碗、筷、刀、叉的單人餐具。
【緊急醫療】(選帶):以防水的厚蠟紙包好的緊急療傷包。有一捲繃帶、一小瓶金創藥、一小瓶酒精、一小包銀針、一捲細線、一把小手術刀。

一般攜帶裝備
【行李道具】
哈提聽從父親的經驗和建議,攜帶一些在野外使用的方便物品。
道具:各式道具,但其數量或內裝數量均為『1人份量』。
【基本配備】:一只S腰帶,左右邊各有一只腰包,右前方裝有一只小水壺,腰後為一把小砍刀。
【脫水乾糧】:一小包用蠟紙包好的煙燻肉乾,置放在腰包裡。
【生命吸管】:LifeStraw』,置放在腰包裡。直徑3公分、長18公分,有多層濾水除臭系統的長吸管,可用其直接生飲水源。若把其中的濾水系統拆卸下來,則可當呼吸管使用。
【打火石】:用棉布包起來的打火石,置放在腰包裡。


技能∕武學∕祕法:

天滅
【主動】【被動】
哈提遺傳了母親的獸性,且也接受父親的武技指導,在不斷的自我鍛鍊體能與訓練下,體技身手亦有明顯的成長與進步。
技能:以自身的獸性和本能、天賦、武裝,以及堅韌體能做出廣泛應用與變化的體術。

凍月
【主動】
在喀爾加德,哈提的『停滯』天賦受到不小的影響,在了解天賦為何會受影響之前,他只會小幅度地使用冰凍能力。
祕法:能在自己或他人的武防、軀體、物品等附加冰屬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438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原創|特殊地域所屬人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2bea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定點NPC... 後一篇:【RPG公會】【喀爾加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