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角色30Days挑戰】Day8--小韻 出動!!

作者:愛畫圖的因心│2016-09-25 21:43:09│巴幣:20│人氣:207
經過獵魅之痛以後

這次的題目跟下次的題目是讓我比較愉悅的題目(比較拿手


剛好可以來畫科幻跟機娘題材(我是科幻迷跟機娘控+W+)

這次就來推一下小韻的裸體啦(喔齁齁齁齁



我發現我滿喜歡畫黑白畫的,比起彩色讓我的負擔少很多(不好意思,我有輕微的色盲

交代一下故事

在霍菲莉亞外出去接愛莉放學之時,恐怖組織--新世界黨襲擊了咖啡屋,並派出了有13公尺高大型作戰用自動兵器--恩緋爾德-約翰III來轟炸小鎮。情急之下,小韻碰上了在花園裡秘密的忙著甚麼的鳴月。

小韻:「這是甚麼阿?」

鳴月:「我研發的決戰用兵器,ACX-715,機甲女神--緋櫻,先別說這麼多了,你快乘上去,那塊大廢鐵要來了。」

小韻:「诶?我?可是在剛才的戰鬥中我的雙腳都被炸傷了。」

鳴月:「沒關係,我的設計是讓你即使只剩腦袋也能操作的,快把衣服給我脫了!」

小韻:「诶?要脫衣服?該不會是甚麼羞恥PLAY吧?作者你給我踹共!!」

鳴月:「快!再不上去我就直接把你的腦挖出來裝上去!」

鳴月兩眼直冒火光,面對這個慢娘子(男性是郎中),只有這樣才是最有效率的。

小韻:「好啦好啦,我脫就是了...。你這是要幹嘛?」

鳴月拿起工具快速的切除小韻的雙腿與部分的皮膚,動作之快讓小韻措手不及。

鳴月:「好了,這樣就準備萬全了。接下來只要把這些管線插進妳身體裡面...就可以了。」

鳴月露出了猥瑣的笑容,順手便抓起了插頭,往小韻的腹部過去。

小韻:「要把這麼粗的插頭插在身上...不要阿,會壞掉的。」

鳴月:「嘿嘿嘿,進去吧!」

小韻:「呃阿阿阿阿...好痛...好酥麻...可是好舒服...。」

鳴月:「這一套本來是預設要給霍菲使用的,不過你的機體跟霍菲差不多,換一套驅動程式運行就可以了。」

小韻:「我感受到了,這就是科幻動漫的大機器人的感覺嘛,意外的好真實。」

鳴月:「你的存在也讓我很意外的真實,天哪,怎麼會有你這種天然到極品的機器人,到初設計你的人一定是惡趣味到不行的變態,算了,出發吧!」

小韻:「好!機甲女神--緋櫻,小韻,出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340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角色30Days|科幻|機娘|機械|自創角色|角色30Days挑戰|小韻

留言共 3 篇留言

tsuna27
小韻QQ 這真的不會上車嗎哈哈哈哈

09-25 22:11

愛畫圖的因心
繼續挑戰到車為止!![e22][e22][e22][e22]09-25 22:16
OH MY Seduce
這是雷霆宙域裡面的那隻嗎[e17]

09-26 18:30

愛畫圖的因心
沒看過雷霆宙域欸,她是我們家原創的小韻喔09-26 19:15
珀伽索斯(Ama)
感覺這樣有點怪怪的說,好像除了身體是人類,其他手腳都是機械XD[e19]

10-08 19:54

愛畫圖的因心
小韻是披著人皮的機器喔,所以把外皮剝下來就是跟魔鬼終結者那樣的機器。10-08 20: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690215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今天沒畫畫,就來聊聊天吧... 後一篇:ACX-715 緋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5147f86看到的大家
今天不務正業寫了seed劇場版觀影心得,大家快來一起討論吧(≧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