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Steampunk x mage

作者:ミナ│2016-09-20 19:49:40│巴幣:30│人氣:296



蒸氣龐克 x 魔女

因為魔力薄弱,所以使用機械科技來幫助自己使用魔法的魔女。
手上法杖的圓球是燈泡!使用魔法的時候會依據魔法的形式發出不同的顏色。

大概是這樣的設定_ (:зゝ∠)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286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MinaC|原創|魔女

留言共 3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凜畫的很好,辛苦了。[e35]

09-21 04:26

ミナ
謝謝^O^09-22 13:50
紅染憐華
將蒸氣與魔女揉合,,很棒的融合,期待上色之後的模樣呢。
不過這樣獨特的她在魔女與蒸汽龐克世界中會受到怎麼樣的看待呢?
依賴著機械科技的人們與使用魔法的魔女們不知道在這世界觀是如何相處的。
我覺得這位女孩的表情有種惶恐不安,無法安寧卻又要盡量保持鎮定的壓抑感,
只是不知道這是被兩個族群(使用機械的人們、魔女)排擠、歧視還是因為什麼而出現這樣的情緒呢?
感覺相當值得玩味。讓人相當好奇關於她更加完整的設定。

09-21 20:50

ミナ
哇...第一次看到那麼龐大的回覆[e17]

只有想個很迷你的設定,大概就是她魔力薄弱,所以被家族的人看不起,而那時候是機械科技開始發展,魔法式微的時代。
她決定藉助機械的力量來幫助自己,但其實兩方是水火不兩立的關係,所以她也沒有自信不知道這樣做是對還是錯。

邊畫邊想,畫一畫就想說乾脆來畫一系列的蒸氣龐克x職業的圖(自作孽),也就沒有再多做琢磨_ (:зゝ∠)_09-22 14:31
紅染憐華
單純只是因為覺得畫得很好所以好奇。
原來如此,這麼棒的繪圖讓人期待你之後更多的新作品。

09-22 18:07

ミナ
感謝你的欣賞((痛哭流涕QQ09-24 21: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mina277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中秋節快樂... 後一篇:2016萬聖節賀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