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小韻x裸背x傷痕

作者:愛畫圖的因心│2016-09-07 14:09:22│巴幣:18│人氣:361
原本要畫制服繪的,連學校的場景都畫了

可是到後來畫著畫著就變成了這張,算無心插柳柳橙汁吧XD



我一直都很喜歡裸背>///<就這次付諸實現一下

因為上次又被要求設18+的慘痛教訓,所以這次有加聖光(下面聯結有沒光的版本)

後來又想畫機械版本


畫到這邊就想到一些腦中小劇場,在分隔線這裡補一下

男同學:「為甚麼?為什麼你不肯接受我對你的告白?不管你的情況怎麼樣,我都願意承擔。」

小韻:「阿智,有些事情是不可以改變的,我...不可以愛你,不可以愛上你,所以...請你不要管我。」

阿智:「可是...難道我們之前那些快樂的回憶,都是你騙我嗎?這些話真的是出自你的本心嗎?小韻!請你告訴我,到底該怎麼做,你才肯接受我。」

小韻:「就說了不是你的問題!為什麼你要那麼執著,為什麼你不肯放過我?快走開!我不適合你,在未來還有更適合的女孩子在等著你,快走!」

小韻推開了阿智,但阿智仍不放棄的挽著小韻的手,更進一步的將小韻拉到自己的懷裡。

小韻:「討...厭....你...,我...我說不出口,我沒辦法違背自己的心,我很喜歡你...可是....可是...。」

阿智:「沒關係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接受你,我愛你,請你不要離開我好嗎?小韻。」

小韻:「我...必須告訴你真相。」

阿智:「小韻你幹什...麼?」

小韻脫下了衣服,拿起了一把美工刀,眼睛眨也不眨的,就用刀割開自己的皮膚。

阿智:「這...這是...!」

小韻:「我是一部機器,更明確一點,我跟你殺害你父母的兇手一樣,是戰鬥用的機器人!」

阿智:「......」

好啦,到這裡,如果各位客官是阿智的話,你會怎麼回應小韻呢?

那我附上沒聖光的版本(分別在DC跟FB)就按上按鈕傳過去啦




可以在下方留言告訴我你的感想,或是給我建議,我都會非常感謝你喔,(還是希望我畫甚麼圖),謝謝大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151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女性|性感|機娘|自創角色|科幻|小韻|機械

留言共 7 篇留言

tsuna27
機械的背感覺好血腥QQ 那個美工刀割痕太恐怖了XD

09-07 15:03

愛畫圖的因心
要有裡面是機械外面是血肉的感覺阿XD~
09-07 15:16
惡顏高
不知道巴管會不會認為第二張屬於獵奇R18
雖然應該是還好啦,但巴管的判斷標準也難講 [e21]

09-07 16:08

愛畫圖的因心
哈哈,可是這個聖光下去就沒東西了XDDD09-07 16:09
繪畫至上
為什麼是機器妹子?

09-07 21:26

愛畫圖的因心
小韻的設定就是機器人喔,可是她有人類的情感09-07 21:58
愛畫圖的因心
之後想畫沒有皮膚的小韻,再請大家多支持喔。

09-07 22:07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機娘萌萌...=v=

09-08 08:25

愛畫圖的因心
對啊09-08 12:24
墨夜
光屁屁讚[e32]

09-08 15:27

愛畫圖的因心
聖光阿~~~~抵擋不住真善美XD[e24][e24][e24][e24][e24][e24]09-08 15:31
mika醬~
小韻好萌啊!

09-23 20:57

愛畫圖的因心
她跟霍菲是我家的看板娘喔~喔齁齁齁09-23 21: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690215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勇造繪製】小韻... 後一篇:人設圖--劍鬼:山迪亞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各位
大家好,花亦山同人小說:先生成了我夫君,今日更新第二十五話~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